logo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用戶指南

本指南將告訴您如何在 HitPaw Video Converter 中去除音檔和影片中的背景噪音。它採用AI技術,一鍵自動去除噪音。

目錄

請依照以下步驟,使用 AI 技術即時移除音訊和影片的背景噪音。

首先,請在電腦上安裝並啟動 HitPaw Video Converter。

步驟 1:下載 AI 噪音移除功能

啟動 HitPaw Video Converter,切換到「工具箱」部分,您可以下載噪音移除功能。

hitpaw noise remover

步驟 2: 新增音訊或視訊檔案

下載完 AI 噪音消除功能後,您將進入主畫面。將音訊或視訊檔案新增或拖曳至程式中。

add audio file to remove background noise

步驟 3:移除背景噪音

程式會自動開始從您新增的音訊或影片檔案中移除背景噪音。該程式配備的 AI 演算法將自動識別並消除背景噪音。

removing background noise from audio in hitpaw video converter

步驟 4: 預覽和匯出

等待噪音移除程序完成後,我們可以在移除噪音之前和之後預覽和比較效果。點擊匯出按鈕將沒有背景噪音的文件匯出。如果您想添加新文件,只需點擊“替換”按鈕。

remove background noise successfully

還需要幫助嗎?

如果你有任何關於產品使用、活動優化、銷售、佣金或其他方面的問題,請隨時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Need Help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