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HitPaw

優秀的
Deezer音樂轉換器

優秀 · 評論(265)
  • 超快速度,批次轉換播放列表,速度提升120倍
  • 無需高階賬戶,儲存Hi-Fi Deezer音樂無額外費用
  • 暢享Deezer音樂,輕鬆下載歌曲、播放列表和藝術家
  • 保留元資訊,強大的ID3 Tag識別技術,完整保留音樂資訊
  • 高質量轉換,將心愛的Deezer音樂轉換為無損的MP3、WAV、M4A、FLAC

注意:此程式僅供個人使用

Outstanding AI Vocal Remover Outstanding AI Vocal Remover

沒有任何限制的最終Deezer到MP3轉換器

Cleanest Vocal and Instrumental Track
  • 無需付費即可儲存 Deezer 音樂、播放清單和藝術家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允許您從 Deezer 下載歌曲、專輯、播放清單和藝術家到您的電腦,這不需要 Deezer 音樂 高階帳戶。

  • 將 Deezer 音樂無損轉換為 MP3、WAV、FLAC

    Deezer 提供高階方案,以享受高保真 FLAC 音效,最高可達 1411kbps。為了提供最佳的音樂體驗,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可以下載高保真音樂到 MP3、WAV、FLAC,而不會失去任何音訊質量。

  • 立即購買 立即購買

批次轉換Deezer,速度提高120倍

這個Deezer 到 MP3轉換器提供了一種極快且安全的方式,批次下載Deezer音樂,讓人們可以以120倍的速度下載Hi-Fi音樂播放列表。

Batch Convert with 120x Faster Speed

保留ID3標籤中的原始資訊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強大的ID3標籤技術可以自動區分並下載每首歌曲的標題、專輯、藝術家、封面、曲目編號、年份和其他後設資料。

Batch Convert with 120x Faster Speed

全能轉換器 可以為您做更多

Batch Convert with 120x Faster Speed

支援300多種音訊格式

提供各種音訊格式,旨在更易適應和相容不同裝置,例如MP3播放器和DJ播放器。

Beyond a Deezer 音樂 Converter

不僅是Deezer音樂轉換器

在一個音樂轉換器中,可以將音樂從Deezer、YouTube Music、Spotify、Apple Music和SoundCloud轉換。

Vocal Remover For Fun

去除人聲的有趣功能

啟用您從Deezer音樂中提取高質量的人聲和器樂軌道,以進行卡拉OK,使用經過良好訓練的AI演算法分離聲音和音樂。

Video to Audio Converter

影片轉音訊轉換器

以無損方式幫助您批次將影片轉換為音訊(例如MP4轉MP3),以節省儲存空間並在其他音樂播放器上播放影片檔案。

如何透過3 個步驟將 Deezer 音樂轉換為 MP3

  • 01

    新增連結

    啟動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然後開啟工具箱部分中的 Deezer 音樂格式轉換。

  • 02

    複製並貼上網址

    複製並貼上 Deezer 音樂的 URL,選擇目標歌曲。

  • 03

    轉換檔案

    選擇音訊格式和位元率,然後單擊"全部轉換"按鈕。

01

新增連結

啟動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然後開啟工具箱部分中的 Deezer 音樂格式轉換。

02

複製並貼上網址

複製並貼上 Deezer 音樂的 URL,選擇目標歌曲。

03

轉換檔案

選擇音訊格式和位元率,然後單擊"全部轉換"按鈕。

已累計獲得全球用戶好評6,000,000+

將我最喜歡的播放列表轉換為MP3,無需訂閱Deezer音樂

我用過的最好的 Deezer 音樂轉換器。 它可以將我所有喜愛的歌曲轉換為 MP3,而且我不需要訂閱 Deezer 高階計劃。 憑藉直觀的 UI,將 Deezer 音樂轉換為 MP3 變得如此簡單。 此外,HitPaw Music Converter 使用硬體加速來提高轉換速度,這在我批次轉換 Deezer 音樂時節省了大量時間。

avatar avatar avatar

Krisjan Anjos 美國用戶

將 Deezer 音樂無損轉換為 FLAC 的最佳轉換器

作為 Deezer 音樂訂閱者,我總是在 Deezer 音樂上聽 Hi-Fi 音樂,但只有在網路良好的情況下才能播放。 不過,我找到了 HitPaw 音樂轉換器! 我可以將播放列表轉換為 FLAC,而不會損失任何質量。 此外,在轉換時保留 ID3 資訊非常重要,這樣我就可以保留我的播放列表

avatar avatar avatar

Rakesh shini 倫敦用戶

很棒的 YouTube 到 mp3 轉換器,可以儲存我最喜歡的 BGM

每當我在 YouTube 上聽到優美的 BGM 時,我就想將音訊下載到手機作為手機鈴聲,但我不知道哪個 YouTube 轉 mp3 轉換器可以做到這一點。 然後,我的朋友推薦了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 有了這個YouTube轉換器,我只需將影片連結貼上到程式中就可以將YouTube轉換為MP3或MP4,非常快速和方便。

avatar avatar avatar

Aniket Gopinath Sharma 印度用戶

將我的數十個 MKV 檔案轉換為 MOV 檔案以在 Mac 上播放

我一直在尋找一個工具來將我的數十個 MKV 檔案轉換為 MOV 檔案以在 mac 上播放。 我嘗試過線上工具,但轉換檔案需要幾個小時,並且需要我訂閱特定的檔案大小。 最終我找到了適用於 Mac 的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它可以透過啟用硬體加速,在 Mac 上高效地將我的 MKV 檔案批次處理為 MOV,甚至可以在不損失質量的情況下減小檔案大小。

avatar avatar avatar

Daniel 美國用戶

將 Apple Music 轉換為 MP3 而不會降低質量

Apple Music 提供了很棒的音樂體驗,但它只能在 Apple 授權的裝置上播放,不能在 MP3 播放器或 PSP、電視等上播放。我正在尋找一種在 MP3 播放器上播放 Apple Music 的方法,並註意到有 Apple Music 轉換器 在市場上。 我嘗試了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它成功地將我的 M4P 檔案轉換為 MP3。 只是提醒您不要將該軟體用於商業用途。

avatar avatar avatar

Street Fuentes 澳大利亞用戶

超快速地將容器從 MTS 更改為 MKV 或 MP4

我有很多 mts 檔案,我需要將容器更改為另一種更使用者友好的型別,例如 MP4 或 MOV。 我正在尋求建議,並被推薦為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 我嘗試了一下,發現它非常適合我的需求。 它具有簡潔的介面,支援批處理和GPU加速。 此外,它具有內建豐富的編輯功能,我可以批次編輯我的影片。

avatar avatar avatar

Ayan 俄羅斯用戶

HitPaw Deezer 音樂轉換器常見問題解答

答案是肯定的。 藉助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我們可以下載 Deezer 音樂並將其轉換為 MP3,無需訂閱。 音訊質量高達 320kbps。

如果您使用 Deezer高階版,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可以將 Deezer 下載為 FLAC 或 WAV,而不會降低質量。 步驟很簡單:

  • 步驟 1. 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並開啟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
  • 步驟 2. 訪問 Deezer 網站並登入您的帳戶。 開啟您要下載的音樂曲目或播放列表。 從瀏覽器位址列中復制其 URL。
  • 步驟 3. 將連結貼上到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然後單擊"分析"按鈕。
  • 步驟 4. 選擇您要下載的音樂,然後單擊"全部轉換"按鈕。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支援從 URL 轉換 Deezer 音樂。 您所需要做的就是找到並複製播放列表 URL,然後將其貼上到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 這個無損 Deezer 轉換器程式可以分析 URL 並獲取該播放列表中的所有歌曲。 非常簡單而且超級快!

從 Deezer 下載歌曲是否合法取決於您的意圖和目的。 如果您下載歌曲僅供個人使用,您不會受到處罰。 當您將其用於商業目的時,這是非法的,您還可能面臨罰款。

Deezer高階版還提供下載音樂供離線收聽的服務,但有一定的限制:下載的音樂只能在授權的應用程式和裝置上播放,並且受DRM保護。 使用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等 Deezer 音樂轉換器軟體,您無需訂閱即可將 Deezer 下載為 MP3,並且下載的歌曲可以在任何播放器和裝置上播放。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