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ua Chou

HitPaw 特邀作者

熱衷於分享3C及各類軟體資訊,希望能夠透過文章,幫助大家瞭解更多影像處理的技巧和相關的AI資訊

hitpaw editor-in-chief

關於我

創造在於不斷嘗試新事物。筆者本人作為HitPaw的特邀作者已經兩年,HitPaw團隊的創造力一直是我非常敬佩的,他們致力於為大家帶來最實用、CP值最高的影像處理軟體。

工作經驗:

大學主修的是軟體工程,畢業後一直從事測試工程師、軟體設計等方面的工作,迄今已經工作10多年,一直在尋找自己的Ikigai。

隨著大眾逐漸熱衷用影片記錄和分享生活,影片編輯除了已經成為一種趨勢,我也對它蠻有興趣的。經過一番研究後,從 2014 年開始我在許多網站撰寫相關的博客文章,希望透過這些文章,大家能夠學到不少影片編輯、影像處理的知識。

專業領域:

過去寫作的經驗中,我在許多網站,像是mobile01、方格子或巴姆哈特等,發表關於影片編輯、照片編輯、影片轉檔、下載電影的內容。也有在更新自己的部落格。

我決定加入 HitPaw,是因為他們的創作理念打動了我,他們意在將繁瑣的影像處理交給「AI」,將最重要的「創作」留給自己。加上我總是被驚艷的電影和影片深深吸引,所以作為HitPaw 特邀作者的這些年,是切實感受到工作的意義。

生活:

我個人非常注重work life balance,無論是週末抑或者是工作天,我都會預留一定的休息時間,放空自己,享受專屬於自己的時間。週末我會去不同的地方旅行,最近有在計劃去日本待上半年,體驗當地的文化。

最新內容

主編推薦:本周最佳产品

HitPaw Video Converter

在不損失質量的情況下轉換和下載影片/音頻文件和Apple音樂

HitPaw Video Enhancer

一鍵修復影片,快速提升影片解析度至8K

HitPaw Photo AI

多功能圖片處理工具,AI繪圖、畫質修復、精準去背、無痕移除物體,統統搞定!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