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HitPaw Video Converter

卓越的
AI 人聲消除器

優秀 · 評論(225)
  • 使用先進的AI演算法從卡拉OK歌曲中消除人聲
  • 享受 120 倍更快的解析速度,不會有任何音質損失
  • 一鍵式人聲分離工具,讓你輕鬆分離音樂中的人聲軌道
  • AI 不僅可以從音訊中分離人聲,還支援 1000 多種格式的影片
Outstanding AI Vocal Remover

使用強大的人聲去除器 享受最乾淨的人聲和器樂曲目

Cleanest Vocal and Instrumental Track
  • 1000+ formats

    1000 多種格式

    支持1000多種格式,包括最流行的格式:MP3、WAV、OGG、MOV、MP4、MKV

  • acapella extractor

    阿卡貝拉提取器

    最佳語音去除器,可刪除原始影片或音訊檔案的所有音軌。

  • advanced AI algorithm

    高級 AI 演算法

    借助先進的AI演算法,人聲去除器可以精確快速地分析人聲軌道和器樂軌道。

  • 100% Safety

    100%安全

    100%安全!所有處理均在本地完成。這些檔案將始終在您的PC中。

卡拉OK和DJ愛好者的最佳人聲去除應用程式

HitPaw Vocal Remover可幫助您將語音與音樂分開,製作自己的歌曲,從任何影片、音訊和影片檔案中提取高品質的人聲和樂器曲目。使用先進的AI演算法,您將享受超快的解析和處理速度。

Having Fun in Karaoke

在卡拉OK中盡情享受

人們唱歌時往往更快樂。在與朋友一起玩樂的同時,卡拉OK是釋放焦慮和壓力的絕佳方式。如果您喜歡唱歌,我們的人聲去除器可以從歌曲中刪除人聲,使其成為伴奏音樂。

DJ混音

使用我們的人聲去除器,您可以將人聲與音樂分開 並保留DJ混音的器樂和人聲曲目。HitPaw Vocal Remover讓 DJ 享受最乾淨的人聲和伴奏音樂,製作充滿活力的音樂!

DJ Remix
Having Fun in Karaoke

以高效的方式學習演奏樂器

除了去除人聲外,它還是一款出色的歌曲樂器提取器,有助於從歌曲中去除樂器聲音。學習演奏樂器從未如此有效和簡單。

3 個步驟:如何使用 HitPaw Vocal Remover 從任何歌曲中去除人聲

  • 01

    添加檔案

    將您的原始影片或音訊檔添加到程式中。

  • 02

    人工智慧分析

    該檔將由AI演算法自動分析。

  • 03

    導出音軌

    您可以選擇導出人聲和音樂曲目,或者您可以將它們全部導出。

01

添加檔案

將您的原始影片或音訊檔添加到程式中

02

人工智慧分析

該檔將由AI演算法自動分析。

03

導出音軌

您可以選擇導出人聲和音樂曲目,或者您可以將它們全部導出。

已累計獲得全球用戶好評6,000,000+

HitPaw Video Converter能超級快速地批量轉換我的檔案

在編輯影片時,我總是會遇到許多不同格式的影片或音頻檔案。為了統一格式和提高效率,我需要將檔案批量轉換為統一的格式。HitPaw Video Converter不僅提供眾多的影片和音頻格式,而且支援批量轉換。我只需要選擇適當的格式並點擊轉換按鈕。

avatar avatar avatar

Rakesh shini 倫敦用戶

很棒的YouTube轉mp3軟件,可以儲存我喜歡的BGM

每當我在YouTube上聽到好聽的BGM時,我就想下載到我的手機上作為鈴聲,但我不知道哪個YouTube到mp3轉換器可以做到這一點。然後,我的朋友推薦了HitPaw。我只需將影片鏈接貼上到程式中,就可以將YouTube轉換為MP3或MP4,非常快速方便。

avatar avatar avatar

Aniket Gopinath Sharma 印度用戶

HitPaw轉換我的高畫質檔案而不損失品質

我喜歡攝影和旅行,我總是拍攝高畫質影片(通常是5K甚至8K)。我想把這些高畫質影片轉換為其他格式,如MOV,以便在Mac上編輯。嘗試免費的影片轉換工具,但轉換後的質量嚴重損失,轉換速度非常慢。HitPaw Video Converter讓我太驚訝了,只花了幾分鐘就轉換了一個8GB的影片,並且質量完好。

avatar avatar avatar

Krisjan Anjos 美國用戶

將我的幾十個MKV檔案轉換為MOV檔案在Mac上播放

我一直在尋找一個工具,將我的幾十個MKV檔案轉換為MOV檔案,在Mac上播放。我試過在線工具,但轉換一個檔案需要幾個小時,而且需要我訂閱超過一定的檔案大小。最終我找到了HitPaw Video Converter for Mac,它可以通過啟用硬件加速,在Mac上有效地批量處理我的MKV檔案到MOV,甚至它在不損失質量的情況下減少檔案大小。

avatar avatar avatar

Daniel 美國用戶

HitPaw將Apple Music轉換為MP3而不損失質量

Apple Music提供了很好的音樂體驗,但它只能在蘋果授權的設備上播放,而不是MP3播放器或PSP、電視等。我一直在尋找一種在MP3播放器上播放蘋果音樂的方法,並註意到市場上有蘋果音樂轉換器。我嘗試了HitPaw影片轉換器,它成功地將我的M4P檔案轉換為MP3。只是提醒你,你不應該將該軟件用於商業用途。

avatar avatar avatar

Street Fuentes 澳大利亞用戶

超快地將容器從MTS換成MKV或MP4

我有很多MTS檔案,我需要把容器換成另一種更方便用戶的類型,如MP4或MOV。我正在尋求建議,有人向我推薦HitPaw Video Converter。我試了一下,發現它完全適合我的需要。它有一個整潔的界面,支持批量處理和GPU加速。此外,它還內置了豐富的編輯功能,我可以批量編輯我的影片。

avatar avatar avatar

Ayan 俄羅斯用戶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