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
AI-驅動

AI 修復影片畫質

優秀 · 評論(236)
  • 使用最强大的 AI 自動提升影片品質
  • 完美增強和放大低解析度影片至4K/8K級別
  • 超智能AI影片去背,自訂影片背景!NEW
  • 創造「魔法天空」,無痕替換影片天空背景NEW
  • 為影片提供最完美的降噪效果,模糊影片輕鬆修復
  • 獨家設計的AI技術修復動漫和人臉影片
  • 以高品質為黑白電影著色,效果自然和諧

新增功能:影片自動去背、自訂影片背景、「天空替換」

logo

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是一款強大的影片品質提升工具,只要一鍵,就能將原本低解析度的影片,變成超高畫質!

logo

把影片匯入軟體後,有七種修復模式可以選擇,選到合適的模式,一鍵就可以修復影片畫質,操作介面非常直覺。HitPaw 影片畫質修復軟體绝对值得一試。

影片畫質提升軟體就是可以讓你的影片起死回春。 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是一套人工智慧全自動影片畫質修復最佳化軟體,可以選擇多種AI模式來修復,只需輕輕一點即修復影片畫質,即可最高可將影片解析度提高至8K,來試試看,用過後就會喜歡這款影片畫質提升軟體。

logo

我們找了許多的軟體來測試,其中效果最滿意的是「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原因在於它有多種修復模式,可以根據影片的類型如人像、風景、動漫選擇相應的模式。

logo

HitPaw 提供一整套的影片、音訊和圖片處理解決方案,從編輯到轉檔一應俱全 採用最新的人工智慧 AI 技術,進行高品質的照片和影片修復 彈性的付款方案

是什麼讓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脫穎而出

AI Video Repair
AI 輕鬆智能 修復影片
使用HitPaw 獨家影片修復軟體,為受損影片注入活力。HitPaw 先進的AI技術,能夠快速修復影片失真、重影等畫質問題,快速提升您的影片品質。老舊的黑白影片也將在這裡重獲新生,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專業的影片著色功能,將為您的影片添上自然、生動的色彩。立即嘗試,為您的影片注入活力!
AI 輕鬆智能 修復影片
自動化的AI升級與增強功能
憑藉先進的人工智慧演算法,HitPaw影片畫質修復軟體能自動將低解析度或壓縮的影片升級到更高的解析度。同時,它還廣泛應用深度學習AI技術,為老舊的黑白影片新增自然真實的色彩。
透過4K品質增強器完美地提高你的影片品質
透過 4K/8K 畫質增強器,讓您享受超越想像的高檔影片體驗。
透過智慧地增強影片(動漫、電影、錄音、錄影或家庭影片),從480p到1080p,1080p到4K和8K,您將發現將影片解析度提升到超級解析度從來沒有如此簡單。無需擔心引數或設定,只需點選幾下,人工智慧會處理剩下的工作,為您呈現令人驚歎的結果。
從影片中移除噪點和顆粒 ,以確保高品質。
有效地對影片進行 降噪和去交錯處理
這款強大的影片增強軟體能夠去除影片中的背景噪音,確保高品質輸出。藉助逐幀分析影片畫素的能力,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可以讓您的影片清晰無比,同時保留所有細節。
非凡的能力可以讓影片 變得清晰
強大的神經網路 可用於影片去模糊處理
採用行業領先的預訓練AI技術,我們的影片增強軟體能夠識別並自動去除影片中的紋理、顆粒、運動模糊和失焦模糊。這款人工智慧影片增強軟體將為您的影片提供驚人的改進,為您開啟更多創作可能性。
一個非常有用的 AI 畫質修復軟體, 可以放大您的影片
基於 AI 的解析度放大工具
無損放大您的影片,同時透過超解析度技術保留所有影片細節。 因此,即使在超大螢幕上播放,您也可以輕鬆地讓您的影片擺脫不清晰和不失真的狀態。

輕鬆升級任何型別的影片

icon

作為一款專業的影片畫質修復軟體可完美提高影片畫質,並且擁有8種 AI模型可針對不同影片精準修復影片畫質

通用降噪模型

我們的AI影片增強軟體提供通用降噪模型,用於影片增強,同時還提供了增強舊影片和修復影片的技術。透過影片升級的AI技術,噪音將被消除,使影片清晰、嶄新。

icon
video poster
video poster
video poster
video poster

動漫專用模型

我們的影片畫質增強軟體針對動畫影片修復設計了獨家的影片增強AI模型,完美還原清晰度,為您呈現AI升級動漫。在眾多影片增強軟體中,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將是您動畫影片增強的最佳選擇。

icon

人臉模型

在修復人臉影片細節方面,這款影片增強軟體將不會讓您失望。憑藉其強大的影片增強功能,您可以輕鬆提升影片品質並修飾影片中的面部細節外觀。

icon
icon
icon
video poster
video poster
icon

著色模型

發現了老舊的自制影片或者1960年代的電影,但是它們只有黑白?試試這款AI高階工具,發現絢麗色彩的魔力。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不僅是影片解析度增強器,也是影片品質增強器。

輕鬆升級任何型別的影片

100% 一键式自动增强影片畫質

  • 01

    啟動和上傳

    啟動影片畫質修復軟體並上傳你的影片

  • 02

    選擇AI模型

    根據影片型別選擇一種AI模型以獲得更好的影片修復效果

  • 03

    預覽並匯出

    預覽效果並匯出升級後的影片

01

啟動和上傳

啟動影片畫質修復軟體並上傳你的影片

Launch and Upload
02

選擇AI模型

根據影片型別選擇一種AI模型以獲得更好的影片修復效果

Select AI Model
03

預覽並匯出

預覽效果並匯出升級後的影片

Preview and Export

深受6,000,000+使用者喜愛

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讓我的舊影片煥然一新 !

家裡存有很多上世紀90年代拍攝的紀錄片,但因為設備和儲存的問題,這些影片太模糊了,十分影響觀看體驗。有了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的支援,我們完美解決了這個問題。它提供8個超實用的AI影片修復模型,幾乎所有影片類型都適用,幫助我重溫美好的回憶。

avatar

Cathy Lynn

動漫愛好者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個軟體!

我是一個收集80、90年代動漫的動漫愛好者。遺憾的是,其中許多是低解析度的影片。幸運的是,我發現了HitPaw,它可以提高經典動漫的解析度並消除噪點,它絕對是動漫愛好者的救星!

avatar

愛の言葉なんて

強大的 AI 修復模式,絕對值得五星好評

這個影片畫質修復軟體有8個AI模型,用於處理不同類型的影片。除了影片修復外,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還提供影片去背、替換背景天空的功能,CP值真的超高啦!

avatar

粉雪

影片去背的功能真的很實用!

經常錄製到一些背景雜亂的影片,想要將背景雜物全部去除太麻煩了。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推出的影片去背功能正好幫我一鍵替換影片的背景,能夠換成任何我想要的圖片,太好用啦!

avatar

Fanny在台南

影片修復不再是難事

在下載這款軟體之前,想要修復影片的畫質,我都要調整非常多參數,甚至要一幀一幀處理,非常麻煩。現在這些繁瑣事統統可以交給AI,只需要輕點按鈕,就能獲得高品質的影片了!

avatar

小田遊到桃園

自動修復影片軟體No.1!

相信我,無論是新手還是專家,只要是需要修復影片的,都完全可以將任務託付給HitPaw。在和支援團隊溝通後,我發現他們的技術已經非常成熟且先進,十分可靠!

avatar

寶珠

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常見問題解答

當談到最好的影片增強器時,您始終可以信任 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 它可以將低解析度影片升級為高解析度,降低影片噪音,並自動最佳化亮度和對比度。 此外,它具有使用者友好的介面並支援多種輸入影片格式。

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是一款完美的軟體,可讓您將高畫質或 1080p 影片升級到 4K。 該程式利用 AI 技術和神經網路來處理高品質影片。

開啟 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並單擊"新增檔案"以匯入您的影片。

從 AI 模型和您想要將影片升級到的輸出解析度中進行選擇。

單擊"預覽"以預覽增強的影片。

單擊"匯出"以儲存更高品質的影片。

憑藉其先進的演算法,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可以有效地恢復鏡頭的焦點和清晰度。 只需匯入您的模糊影片,應用增強功能,然後見證轉變。 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是一款出色的影片模糊處理工具和建立高品質內容的工具。 立即嘗試,讓模糊的影片重現生機。

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利用 AI 升級技術來提高影片品質。 透過利用先進的人工智慧演算法,它可以分析和升級低解析度影片,提高畫質晰度、清晰度和整體視覺吸引力。 要獲得卓越的影片增強效果,請選擇 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並提升您的影片品質。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