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

  • AI 一鍵提升影片品質
  • 智能AI修復模型,快速將模糊影片變清晰
  • HitPaw獨家動漫專用模型,增強動漫人物細節
  • 低解析度影片解決方案,將影片解析度提高到 8K
  • 專業修復老舊影片,影片著色一鍵完成!
文章banner圖片

影片換背景指南!超簡單,三步更換影片背景

影片去背只需三步!教你如何給影片換背景

 

第一部分:簡介

有時候,我們的影片中總是帶有一些無法避免的背景雜訊,讓本來完美的畫面顯得有些不盡如人意。想像一下,你在餐廳錄製一支短片,對著鏡頭發表你的看法,語氣和表情都到位了,講話連貫順暢富有感染力,可惜沒有注意到身後有位小朋友朝著你的鏡頭悄悄做了一個鬼臉。這時候,替換影片背景就成了一個極具吸引力的選擇,能夠以最小的代價挽救你的影片。

也有些朋友們在拍攝影片時沒能找到合適的背景,影片的背景對於氛圍營造和質感提升有著決定性的影響。要找到一個既能襯托影片主體,又不喧賓奪主的背景可不容易,尤其是外出公幹時。我就遇到過好多次找了半天外景拍攝,最終還是落入回到酒店房間錄製的窘境。

如果您也遇到過類似的尷尬和無奈,今天就讓我來介紹兩款簡單好用的軟體——HitPaw影片修復軟體和威力導演,這兩款軟體都能助你輕鬆地為影片換上理想的背景!不需再為外景而發愁,也不用擔心路人來往影響拍攝效果了。那到底該怎麼操作,一起來看看吧!

第二部分:如何使用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更換影片背景?

現在讓我先來示範一下如何使用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進行影片背景替換。在開始之前請通過下方按鈕下載並安裝HitPaw影片的軟體。

安裝過程非常簡單,等它走完進度條就好。

步驟1: 啟動軟體並選擇你的影片

啟動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後,在左側選擇「AI除去背景」,接著點擊中間的框框匯入影片,您也可以將影片直接拖入。

匯入影片

 

步驟2: 進行影片去背

先在右邊的工具欄中選中「背景填充」,HitPaw會利用AI算法將人物和背景分離。然後在點擊「自訂背景」下面的圖示選擇要替換的背景圖片。接下來點擊下方的「預覽效果」來檢查處理效果。

替換影片背景

 

步驟3: 預覽和儲存

你可以這裡預覽最終影片效果,並調整背景的模糊程度,讓背景融入影片中。在確保效果滿意後,點擊右下角的「匯出」來儲存影片。

匯出影片

 

第三部分:如何使用威力導演更換影片背景?

接下來我們將展示如何透過威力導演,對相同影片進行背景替換。

 

步驟1: 匯入素材

先點擊「新增專案」。

威力導演新增專案

接著點擊「匯入」,匯入素材(包括需要去背的影片和要替換的背景)。

威力導演匯入素材

 

步驟2: 進行影片去背

先在將影片素材拖入時間軸的第二軌道。

威力導演置入影片

然後根據下圖打開「AI背景移除」,勾選「AI背景移除」和「透明背景」。

威力導演影片去背

 

步驟3: 調整影片背景

將要替換的背景拖入時間軸的第一軌道,並調整時長。

威力導演替換背景

對背景進行一定程度的模糊處理,增加景深效果。

調整背景模糊程度

 

步驟4: 預覽和儲存

你可以這裡預覽最終影片效果,在確保效果滿意後,點擊「匯出」來儲存影片。

威力導演匯出影片

 

第四部分: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 vs 威力導演,我該用哪個?

現在來到了選擇困難的人最關心的環節——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 vs 威力導演,我該用哪個?我特地為大家準備了一份對比表格,從功能、效果、價格等方面進行對比。

對比項目 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 威力導演
功能
  • 超智慧AI影片去背,自訂影片背景
  • AI模型:內建了8種AI模型,可以在任何場景增強影片品質。
  • 輕鬆升頻至 8K 或任何其他所需的解析度。
  • 智慧檢測修復,幫助您校正影片,消除閃爍和怪聲
  • 支援無浮水印預覽完成的影片。
  • 軟體支援多種影片格式,無需格式轉換
  • 專業剪輯工具,包括剪切、合併等。
  • 支援多軌影片、音效和音樂編輯,讓你在同一專案中組合不同素材。
  • 提供各種視覺特效,如轉場、濾鏡、LUTs等。
  • 建豐富的文字和標題效果,讓你輕鬆添加字幕、標題和動態文字。
效果 高質感、順暢 專業但需要花時間調整
換背步驟 只需簡單3步,非常輕鬆 需要學習傳統的影片剪輯操作,步驟繁瑣。
價格 豐富的訂閱計劃,還支援終身授權 能夠使用AI去背功能的威力導演365隻支援按年訂閱
使用門檻 適合新手,無需繁複操作 對影片編輯有基礎要求,需要快速的網路

第五部分:結語

這次的換背景之旅就到這裡啦!希望這兩款工具都能滿足你的需求。但如果必須選擇一個,那我會毫不猶豫地推薦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簡單易用,價格親民,效果一流!趕快動手試試吧,你也能成為編輯影片的高手!

選擇產品評分:

作者頭像
發表評論

建立您對 HitPaw 文章的評論

推薦產品

HitPaw Video Converter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多合一的影片、音訊和影象轉換、下載和編輯解決方案。

HitPaw Photo AI

HitPaw Photo AI

功能多合一!最強AI照片編輯工具,集AI繪畫、照片畫質修復、精準圖片去背、無痕去除多餘物體為一體!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