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HitPaw 影片物件移除軟體

最佳 AI驅動
移除影片動態物體

優秀 · 評論(32)
  • 在 3 秒內移除不需要的物體、人和雜物
  • 透過AI識別自動跟蹤和識別物體的移動
  • 透過簡單的步驟,輕鬆移除影片背景
  • 用魔選筆刷精確調整去除的區域

隨心所欲,盡享完美

最令人期待的功能集合在一個完美的物體清除器中

智慧地從影片中移除不需要的物體

在你的影片中遇到了不需要的物體的麻煩?有了這個驚人的物體擦除器,當你想從影片背景中移除物體時,事情會變得更容易。人工智慧技術將自動鎖定物體的軌跡,並通過對影片背景中的細節進行塗抹來恢復,從而一次性完美地消除全部物體。

輕鬆地將人從影片的背景中移除

  • 不告別過去,怎麼去尋找可能的未來?這個最聰明的人工智慧對象去除器將清理和掃除你最喜歡的影片中的前伴侶,好像他們從來沒有出現過。
  • 獲得這個最好的人物清除工具,採取最大膽的拍攝。通過自動鎖定不受歡迎的遊客的動作,我們強大的移除和塗抹功能將使您的影片達到您所期望的無暇效果。

一鍵將影片背景去除,效果極佳

影片背景雜亂,觀看體驗差?使用HitPaw 影片物件移除軟體可一鍵去除影片背景,簡單&效果好。你可以將背景改為透明,或者將背景設定為熒幕填充。

如何從影片中刪除不需要的對象和背景

已累計獲得全球用戶好評6,000,000+

試試吧,它將幫助你

你為什麼不試試呢?它能幫助我把影片做得更好,效果很好,我年紀大了,但嘗試這個工具沒有任何困難,真的很推薦。

avatar avatar avatar

Honey Taylor 倫敦用戶

非常感谢HitPaw 影片物件移除軟體

对我来说,沉浸在与前男友的回忆影片中真的很糟糕。多亏了HitPaw 影片物件移除軟體,我现在已经完全摆脱了他,開始我的新生活。

avatar avatar avatar

Apinya 泰國用戶

我用過的最好的物体清除軟體

我以前也用過很多類似的工具,但效果都不理想。但HitPaw 影片物件移除軟體完全不同,它不僅簡單,而且對我來說效果很好,值得一試!

avatar avatar avatar

Salmaan al-Naim 阿拉伯用戶

HitPaw 影片物件移除軟體值得五星好評!

我真的很討厭鏡頭里有很多陌生人,他們會讓我的照片變得糟糕。是HitPaw 影片物件移除軟體救了我! 非常感謝你讓我的作品恢復到完美的狀態!

avatar avatar avatar

Sérgio Medeiros 巴西用戶

HitPaw 影片物件移除軟體 真的幫了我大忙!

它一定是你的最佳選擇。它讓我發現,刪除背景非常簡單,只要導入檔案,選擇模式,然後點擊刪除,完全不需要任何技巧。

avatar avatar avatar

Rossiter Schweinsberg 德國用戶

對我最有幫助的物體清除工具

我相信大多數人都被這個問題困擾過,那就是影片中的背景非常雜亂。但我用HitPaw 影片物件移除軟體輕鬆而奇蹟般地刪除了影片背景移除器!

avatar avatar avatar

Janneke Hake 新西蘭用戶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