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HitPaw 聯盟計劃
使您的網站獲利

立即加入並開始賺取高達您所推薦銷售額的75%

成為會員 已經是會員? 登入

為什麼加入HitPaw聯屬網絡營銷計劃?

最高佣金

我們支付的佣金是行業內最高的佣金之一,有分層結構。你賣的越多,你賺的越多。

真實的產品質量

在我們的產品中,質量是第一位的,這就是爲什麼我們的用戶喜歡我們的品牌,它適合9-99歲的客戶。

1v1專屬客戶經理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不要擔心。1v1 專門的聯盟客戶經理隨時準備幫助您完成工作。

全球流量

全球 160 多個國家/地區的 730 萬多名用戶。加入HitPaw Affiliate,享受全球流量。

立即加入我们

更多銷售,
更多收益

你能賺多少錢?答案是真的沒有限制

$2,399

100份

$29,992

1000份

$299,925

10000份

我們的佣金率

月銷售額
佣金率
<5,000USD
0%
≥5,000USD
0%
≥15.000USD
0%
225,000USD
0%

通過簡單的步驟開始賺錢

01

報名

點擊“立即開始賺錢”加入我們的聯盟計劃。整個註冊只需要幾分鐘。

02

搜索 HitPaw

搜索“HitPaw”,然後申請我們的聯盟計劃。一旦您的申請獲得批准,您就可以開始您的促銷活動。

03

獲取鏈接

在 CJ 上獲取我們的 HitPaw 附屬 cookie 鏈接或創意,我們正在努力支持更多平台。

04

賺錢

在您的網站、社交媒體、博客、頻道、廣告位置等推廣 HitPaw 產品。

05

發布您的廣告

通過將合格的購買帶到我們的網站,從您的廣告中賺錢。通過將合格的購買帶到我們的網站,從您的廣告中賺錢。

如何成為會員

只需單擊下面的註冊或登入按鈕,搜索“HitPaw”,然後申請合作夥伴關係。一旦您的請求獲得批准,您就可以開始促銷並賺取佣金。

任何問題?

如果你有任何關於設置,活動優化,銷售,佣金或其他方面的問題,請隨時通過[email protected]向我們發送電子郵件。

立即加入我们

* 重要通知:

加入 HitPaw 附屬計劃,即表示您同意遵守 HitPaw 附屬條款和條件。

立即加入我们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