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協議

1. 您與我們的關係

您正在閱讀服務條款(以下簡稱“條款”),該條款約束用戶(以下簡稱“您”)與 HITPAW CO.,LIMITED(以下簡稱“我們”或“我們”)之間的關係,並設定闡明您可以訪問和使用我們的相關網站/產品/服務的條款和條件。對雙方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這些條款構成您和我們之間的法律約束力。請花時間仔細閱讀。如果您未滿 18 歲,則只能在您的父母或法定監護人同意的情況下使用服務。請確保您的父母或法定監護人已查看這些條款並與您討論過。

2. 接受條款

在確認是否接受之前,請仔細閱讀這些條款。這些條款是對隱私政策的補充。我們會將您接受這些條款視為您接受隱私政策。如果您或您的監護人接受並同意遵守這些條款,您可以開始訪問或使用(“訪問或使用”包括但不限於以下一項或多項行為:下載、安裝、啟動、瀏覽、註冊、登錄等統稱為“行為”)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有上述行為之一的,視為自願接受本條款全部內容。如果您不完全接受這些條款,或者如果您沒有準確理解我們對這些條款的解釋,

特別提醒您,這些條款是統一適用的一般用戶服務條款。對於我們的某些特定產品/服務,我們可能還會有單獨的條款和條件、特定業務規則等(統稱“單獨協議”),以向您明確該等產品/服務的內容、規則等更多具體來說。我們會將您完全接受這些條款視為您接受任何單獨的協議,因此在您使用特定產品/服務之前同意特定服務條款的全部內容之前請仔細閱讀。

如果您對全部或部分接受本條款有任何疑問,或者您在課程使用中有任何反饋(包括建議、投訴、舉報等),您可以通過發送郵件至【支持】與我們 [[email protected]].

3. 條款變更

我們可能會根據監管變化和我們用戶的權利不時修改這些條款。我們將盡商業上合理的努力,通過在我們的網站上發布通知、向您發送電子郵件、短信或後端提醒,將這些條款的任何重大變更通知所有用戶。但與此同時,您還應定期查看條款以檢查此類更改。我們還將更新這些條款頂部的“最後更新”日期,該日期反映了這些條款的生效日期。

如果您不同意已生效的更改,您必須在生效日期後停止訪問或使用我們的網站/產品/服務。在這種情況下,更改對您無效。相反,您在生效日期後繼續訪問或使用我們的網站/產品/服務即表示您接受新條款。

4. 您在我們這裡的帳戶

要訪問或使用我們的網站/產品/服務,您可能需要在我們這裡創建一個帳戶。創建此帳戶時,您將需要提供準確和最新的資料。重要的是,您維護並及時更新您提供給我們的資料,以使此類資料保持最新和完整。我們可能會要求您確認您的註冊資料,以便您能夠持續使用該產品。

您的註冊不得有任何違法或不健康的資料。您同意不使用任何非法、欺詐、誹謗、辱罵、仇恨、暴力、騷擾、歧視、種族主義或旨在侵犯他人權利(包括但不限於:知識產權、隱私權和形象)的用戶名權利)。以上適用於您創建暱稱的所有情況;您不得冒充他人(包括但不限於:以容易引起混淆的方式冒充他人姓名、手機號碼、頭像等)開戶;您不得與他人共享您的帳戶或您的註冊資料,或允許任何其他人訪問您的帳戶;您不得購買任何其他帳戶,也不得出售、出租或放棄您的帳戶。如果我們收到報告或我們的調查有合理的理由或證據表明帳戶的當前用戶不是最初註冊的人,或者如果您未能遵守這些條款的任何規定,或者如果您的帳戶處於違反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權利,或違反任何適用的法律或法規。我們保留採取包括但不限於:凍結帳戶、終止向帳戶提供產品和/或服務或刪除帳戶的權利。或違反任何適用的法律或法規。我們保留採取包括但不限於:凍結帳戶、終止向帳戶提供產品和/或服務或刪除帳戶的權利。或違反任何適用的法律或法規。我們保留採取包括但不限於:凍結帳戶、終止向帳戶提供產品和/或服務或刪除帳戶的權利。

您有責任妥善保管和正確使用您的帳戶和密碼。如果您未能這樣做,而導致您的密碼丟失或帳戶被盜,您將自行承擔由此產生的法律責任。

您同意對您帳戶下發生的活動負全部責任(對我們和其他人)。

如果您不想再使用我們的服務,並希望刪除您的帳戶,請通過以下方式聯繫我們: [email protected].

5. 您訪問和使用我們的服務

您有權出於非商業目的訪問或使用我們的網站/產品/服務,我們特此授予您個人的、不可轉讓的、不可再許可的、非排他性的、可撤銷的一般許可來使用它們。

您訪問和使用我們的網站/產品/服務須遵守這些條款和所有適用的法律法規。在使用過程中,您不得有下列行為,包括但不限於:未經我們授權,複製、修改或製作衍生作品(包括插件、未經授權的第三方程序等);以任何形式向他人出售、出租、出借、發布或傳播本軟件;通過解構軟件、反編譯、反彙編或逆向工程獲得源代碼;基於我們的產品開發新產品;向任何第三方提供產品數據處理服務、應用服務或商業共享;未經我們授權以任何形式或方式侵犯我們的權利或侵犯他人使用我們軟件的利益;利用我們的產品或服務從事違反社會公序良俗,侵犯他人隱私權、名譽權、肖像權、知識產權等合法權益的違法犯罪活動;以及任何其他未經本公司授權的行為。

6. 知識產權

我們的網站/產品/服務中包含的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商標、專利、文字表達及其組合、圖像、標識、影片、音頻、佈局、頁面框架、程序等)均歸我們所有; 所有受版權法、其他知識產權法和條約保護的內容均歸我們所有。您不得從我們的網站/產品/服務中刪除我們的版權標記或其他權利聲明。只有當您訪問或使用我們的網站/產品/服務時,您才被授予單獨的許可;在任何情況下,不得將使用該軟件的許可視為允許轉讓或共享其任何或所有知識產權。

未經我們書面許可,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複制、分發或發布屬於我們知識產權的任何資料,無論是用於商業還是非商業用途。我們保留對侵權者採取法律行動的權利。

您保證您使用我們的網站/產品/服務不會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識產權,如果您的行為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識產權,您將自行承擔所有責任。

當您使用我們的網站/產品/服務時,一旦您的作品被創建並交付給您,該特定作品中存在的知識產權將轉移給您,您將可以自由支配與您的作品相關的權限。但是,由於與 AI 創作的作品相關的法律在不斷演變和發展,我們不保證您將能夠在每個司法管轄區主張您的作品的知識產權,也不保證您的作品或任何商標申請或版權主張不會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識產權。您特此授予我們全球範圍內的、非排他性的、不可再許可的、免版稅的許可及複製

7.收費服務及支付規則

我們的產品/服務可能以收費的方式提供,我們可能會根據實際需要在當前或將來對我們的某些服務收費。在這種情況下,相關頁面上會為您提供明確的指示或指導。如果您拒絕支付費用,則在支付日之後您將無法使用該服務。在收費開始前,我們會公佈收費服務的規則、費率和收費方式,我們有權根據實際需要調整收費規則。您在調整後繼續使用相關服務,視為接受調整後的收費規則。

請您仔細閱讀第三方支付平台或工具的規則,確保您在充值或支付前充分理解。請確保您完全遵守上述規則。

您理解並同意,通過第三方支付平台或工具在我們的網站/產品/服務上使用虛擬貨幣充值需遵守特定的服務規則。

自動續訂服務是在您對我們的網站/產品/服務有連續包月的前提下推出的。它基於您對自動續費的需求,旨在避免您的付費服務因任何逾期續費而中斷。自動續費的扣費規則和取消方式請查看 取消訂閱.

8. 用戶資料保護政策

保護用戶個人資料是我們的基本原則之一,我們會採取合理的措施。未經您的許可,我們不會向任何第三方披露或透露您的個人資料,但法律規定的情況除外。我們將根據我們發布的隱私政策保護和規範您的個人資料。您可以查看我們的隱私政策,了解有關保護您的個人資料和隱私的更多資料。

9.責任限制

1) 對於我們所有的網站/產品/服務,我們已盡力提供準確的材料和資料,但我們無法保證其完整性、有效性或可靠性。對於因您的誤用而造成的損壞,我們概不負責。

2) 我們不能保證我們的網站/產品/服務能夠完全適合用戶並完全滿足用戶的期望。

3) 我們不能保證我們的網站/產品/服務可以保持不間斷、及時、安全、可靠或無錯誤。

4)我們不能保證我們的網站/產品/服務中的每一個錯誤都能被更正。

5) 您理解並同意,在使用或訪問我們的網站/產品/服務時,您可能會遇到不可抗力等因素(不可抗力是指無法​​預見、無法克服或避免的客觀事件),包括但不限於政府行為、自然災害(如洪水、地震、颱風等)、網絡原因、黑客破壞、戰爭、罷工、暴亂等。如遇不可抗力,我們將盡力及時修復我們的網站/產品/服務,但在法律法規允許的範圍內,公司對因不可抗力造成的暫停或終止損失不承擔責任。

6) 本公司依據本條款取得對違法違規內容的處理權,不構成本公司的義務或承諾,本公司不保證違規行為一定會被發現或處理及時。

7) 請注意,我們提供的平台僅供家庭和私人使用。您同意不將我們的平台用於任何商業或業務目的,並且我們不對您的任何利潤損失、業務損失、商譽損失或商業機會損失承擔責任。

8) 我們可能出於業務和運營原因隨時更改、暫停、撤銷或限制我們網站/產品/服務的全部或任何部分的可用性。

9) 在任何情況下,我們和我們的股東、員工、代理人或關聯方均不對任何間接的、懲罰性的、附帶的損害承擔責任,包括但不限於:(i) 由於您無法訪問或使用我們的網站/產品而造成的損害/服務; (ii) 任何第三方的任何行為或內容造成的損害;(iii) 因使用從我們的網站/產品/服務獲得或產生的全部或部分內容而產生的損失。

10) 除法律法規另有明文規定外,無論出於何種原因,我們對您承擔的全部責任不超過您在使用我們的網站/產品/服務過程中支付給我們的費用。

11) 這些限制適用於我們對您的責任,無論我們是否已被告知或應該已經意識到發生任何此類損失的可能性。

12) 您自行承擔因訪問或使用我們的網站/產品/服務而產生的任何移動費用,包括但不限於短信和數據費用。如果您不確定這些費用是多少,您應該在使用該服務之前詢問您的服務提供商。

10.法律適用及管轄

本使用條款的訂立、生效、解釋、修改、補充、終止、執行及爭議解決,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法律沒有規定的,參照商業慣例或者行業慣例執行。任何因您訪問或使用我們的網站/產品/服務而與我們發生的爭議,應首先與我們協商解決。因本協議引起的或與本協議有關的任何非協議爭議,應提交香港國際仲裁中心仲裁,並根據《香港國際仲裁中心仲裁規則》最終解決。

集體訴訟棄權:因本條款引起的法律糾紛將僅以個人身份提起,您同意不提起或參與因與我們發生糾紛而引起的任何集體或代表訴訟。

如果本使用條款的任何規定被視為無效、無效或不可執行,則不影響本使用條款其餘規定的有效性和可執行性。如果本使用條款的任何條款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法規的相關規定被視為無效或不具有約束力,則應對該條款進行最低限度修改以使其重新有效或具有約束力,並且如果該條款無法恢復通過修改生效,該條款應被視為省略。

我們未能或延遲行使某項權利並不表示放棄該權利,我們有權隨時行使該權利。

這些條款終止後,我們仍可能根據這些條款對您過去的行為承擔責任。

11. 補充規定

當您訪問或使用我們的網站/產品/服務時,適用於我們網站/產品/服務的除本使用條款以外的相關協議,與本使用條款共同構成您使用我們網站及相關服務的整體協議用戶提供的服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您在我們網站/產品/服務的相關頁面上所同意的服務說明、價格說明、訂購頁面等,均屬於本使用條款不可分割的組成部分,與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前述約定與使用條款不一致的,以相關頁面中您已同意的服務說明、價格說明、訂購頁面等為準。

未經我們書面同意,您不得以任何方式轉讓您在本條款項下的任何權利或義務。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我們可以在未經您同意的情況下轉讓我們的權利和義務。

您同意我們可以通過在我們的網站或合作夥伴網站上發布通知,或通過向您發送電子郵件、短信或產品後台提醒的方式向您發送通知。您同意以公告方式發出的,一經在本網站公告,即視為送達;以電子郵件或短信方式發送的,一經發送即視為送達;以後台提醒方式發出通知的,更新後您繼續使用即視為送達。通知內容可能對您的權利和義務產生重大有利或不利影響,請您務必及時關注。

所有關於保密性、排他性、賠償和責任限制的規定應在這些條款終止後繼續有效。

本使用條款中所有內容的標題僅為閱讀方便,本身不具有實際含義,不能作為解釋本使用條款含義的依據,最終解釋權歸我們所有。

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聯絡我們:

a.發送電子郵件至 [email protected]

b. 提交線上表格 https://support.hitpaw.tw/#/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