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Photo AI banner picture

HitPaw Photo AI

  • · 無損放大照片不失真,增強照片細節
  • · 多個AI照片修復模型可供選擇,適用於所有照片類型
  • · 創意AI繪圖,文生圖、圖生圖,變身藝術家!
  • · AI精準去背,輕鬆摳圖
  • · 無痕去除多餘物體,無損畫質
Home > 圖片資訊 > 6個免費照片畫質修復工具推薦!輕鬆將模糊照片變清晰

6個免費照片畫質修復工具推薦!輕鬆將模糊照片變清晰

Joshua

Posted 2024-03-22

#模糊照片變清晰軟體
#照片模糊修復

精心找角度拍出來的照片竟然模糊掉了?千萬別讓模糊的影像毀掉一天好心情,讓我們來幫你!無論是模糊、晃動、失焦,抑或者是傳輸、儲存的時候畫質被壓縮的照片,都是能夠被修復的。

本文將帶來3個簡單實用的好辦法,幫助大家將模糊照片變清晰!在文章中,我們會向大家介紹3個電腦/手機/在線都能用的照片畫質修復工具,並提供詳細的教程。一起來看看吧!

在介紹如何修復模糊照片之前,我們先向大家介紹「照片為什麼會變模糊」,幫助大家在日後的拍攝中,發揮更高的水平。

一、精選兩款快速將模糊照片變清晰的軟體推薦(可自訂匯出的解析度)

HitPaw Photo AI

想要修復模糊的照片,我們介紹的第一個照片模糊修復軟體是HitPaw Photo AI,該軟體可以極大地提高照片的清晰度,修復後的照片畫質可提升數倍。該軟體一共提供了7種修復模式,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照片類型選擇最匹配的修復模式,如黑白照片,人像修復,風景修復等都有特定的修復模型。

    照片模糊修復詳細步驟:

  • 1

    下載並安裝該HitPaw Photo AI至電腦上,然後啟動。我們可以在軟體左側的工具欄中找到「AI圖片增強」,點選該功能後即可匯入照片。

  • 開啟HitPaw Photo AI
  • 2

    匯入照片後,我們可以在右側的AI修復模型中選擇所需的模型。拿下圖做例子,模糊不清的人像照片我們就可以選擇「人臉專用模型」或者「通用模型」,可以不同類型都試用看看,選擇效果最好的模型。

  • HitPaw將模糊照片變清晰
  • 3

    最後,您只需要耐心等待幾秒鐘的時間,HitPaw Photo AI就將自動識別照片的缺陷,並快速完成修復。修復後的對比圖將展示在軟體左側,如果您滿意預覽結果的話,可以直接點擊「匯出」以儲存您的照片。

  • 預覽修復完成後的照片

這是我們介紹的第一個照片模糊修復方法,這個方法是所有修復模糊照片效果最佳的一種方法,且操作也非常簡單,只需將軟體下載,匯入模糊照片,AI支援的照片修復技術就能快速將模糊照片變清晰。

Movavi Photo Editor

Movavi Photo Editor

Movavi Photo Editor 是一款實用的照片後製軟體,無論是Windows還是Mac作業系統都能適配。它能夠調整照片尺寸、添加文字和濾鏡等。但經過我們測評,Movavi Photo Editor的照片畫質修復功能是比較有限的,僅提供有「影像增強」、「色彩校正」、「去雜訊」這三個照片修復模型。如果大家是想要一款專業的照片畫質修復軟體,我們會更推薦上述的HitPaw Photo AI,它的照片修復模型更加全面,適用於不同類型的損毀照片。

二、精選3個線上照片畫質修復工具

如果您想使用免費的在綫修復工具,這裏推薦您HitPaw 免費線上照片畫質修復。這款修復工具采用AI智能技術,它可以在保持照片質量的前提下修復您的照片,并且只需幾秒鐘的時間就能成功增强和修復模糊的照片了。此外,在AI降噪的技術下,您也可以輕易擺脫數碼相機所拍攝的噪音。但是使用綫上工具之前,您也必須確保擁有穩定的網路才能正常操作。

    HitPaw 線上照片畫質修復的操作方法:

  • 1

    開啓HitPaw 線上照片畫質修復的網站,并且上傳您的模糊照片。

  • 匯入檔案至HitPaw Online照片畫質修復工具
  • 2

    之後設定AI模式和放大倍數。設定完成後點擊「開始」即可開始修復工作,修復過程需要大約幾秒鐘的時間,請您耐心等待。

  • 修復模糊照片
  • 3

    照片修復完成後,您可以預覽結果。然後再點擊右上角的「下載」就能儲存清晰的照片了。

My Edit AI 照片畫質修復線上工具

My Edit修復照片

使用 MyEdit 能夠在線完成基礎的照片編輯,它能夠快速修復模糊的照片、去除照片中的噪點,但和HitPaw 在線照片修復工具對比,它的照片修復模型比較有限,僅適用於普通的模糊照片。

Fotor

Fotor修復照片

Fotor 是一個多功能的網頁版照片編輯軟體,它提供有照片修復、AI繪圖、AI照片編輯的功能,如果需要簡單的照片編輯功能,它也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三、模糊照片變清晰 App推薦

接下來我們會告訴您使用移動設備把模糊的照片變清晰的方法。那就是使用Photoshop Express,這是一款把模糊照片變清晰的App。這款移動應用程式讓我們隨時都能修復模糊的照片,無需電腦也能提高照片的清晰度了。這是迷你的Adobe Photoshop編輯器,功能也非常有限。如果您很緊急且只需要簡單的修復功能,可以嘗試使用Photoshop Express來修復您照片。

    Photoshop Express App修復模糊照片的操作步驟:

  • 1

    首先,您需要從App Store或者Play Store下載Photoshop Express。下載完成後直接打開應用軟體即可。

  • 下載Photoshop並開啟
  • 2

    之後,應用軟體的頂部會有一個魔杖工具,您只需要點擊魔杖,照片就會自動變清晰了。另外,屏幕下方的滑塊也可以用來增强效果。

  • 使用Photoshop修復模糊照片

想要快速將模糊照片變清晰,以上提供的教學方法一定能幫到你!如果想要了解更具體的調整步驟,可以觀看以下影片,獲取更多資訊。

四、 總結

以上就是照片模糊修復的3種方法,當然想要修復模糊的照片還有一種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通過“銳化”功能,通過PS調整照片的銳化值也可以起到一定的修復效果。

如果你親自嘗試了所有這3種方法你會發現通過照片模糊修復軟體修復完的照片效果最佳,無論是修復風景動漫還是人像圖像質量得到了極大的改善,功能也相對完善一些。當然啦,如果大家不想下載軟體佔用儲存空間的話,也可以使用HitPaw 線上照片畫質修復唷。所以如果你需要將自己的照片修復的更清晰一些,那麼我們推薦你使用HitPaw Photo AI。

推薦產品

HiPaw Video Enhancer

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

透過強大的 AI 一鍵增強影片並提高解析度。

HitPaw Video Converter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超快速轉換和下載影片

你可能會感興趣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