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將 Spotify 音樂
轉換為 MP3 的工具

優秀 · 評論(265)

V 3.0.0中的新功能: 用內建的Spotify網路播放器下載Spotify音樂

  • 轉換後保留100%無損音訊品質
  • 保留所有ID3標籤資訊和120倍更快的轉換速度
  • 批次將Spotify轉換為MP3 / WAV / M4A格式
  • 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將 Spotify 播放清單轉換為 MP3
  • 從 Spotify 下載帶有連結的歌曲、專輯、播放清單和播客

V 3.0.0中的新功能: 用內建的Spotify網路播放器下載Spotify音樂

注意:此程式僅供個人使用

spotify to mp3 converter convert spotify to mp3

最佳 Spotify 音樂轉換器

使用 HitPaw Spotify 音樂轉換器,Spotify免費或付費用戶可以將 Spotify 歌曲、專輯、播放清單和播客下載為帶有 ID3 標籤的 MP3/M4A/WAV 批次無損儲存。

music converter app that supports spotify

無需付費即可下載 Spotify,隨時隨地享受

Spotify 為用戶提供超過 8200 萬首歌曲和超過 360 萬個播客節目。使用 Spotify 高級版,您可以下載音樂,這樣無論您走到哪裡都可以使用,而使用 Spotify 免費版則不能。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可幫助您高效下載 Spotify 歌曲、專輯、播放清單和播客,即使是使用免費的 Spotify 帳戶也能有效。這樣您就可以隨時隨地離線享受它們。

內建的 Spotify 網路播放器使音樂下載更加簡便。

現在,您可以使用內建的網路播放器直接收聽和下載 Spotify 音樂。只需開啟您喜歡的曲目、播放列表或藝術家,點選下載按鈕,即可一鍵批次下載所有 Spotify 歌曲。

spotify music converter free spotify music converter free

無損地將 Spotify 音樂轉換為 MP3、M4A 或 WAV

您可能知道 Spotify 音訊檔案以 OGG Vorbis 格式編碼以進行保護。這樣,所有用戶都只能在 Spotify 應用程式或網路播放器中收聽歌曲。

因此,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致力於轉換 Spotify 音樂到MP3 / M4A / WAV,只需點擊幾下即可獲得100%原始品質。因此,您可以隨心所欲地在不同的裝置或播放器上收聽 Spotify 歌曲。

spotify music converter free
free spotify music converter

更方便:保留ID3標籤和元數據資訊

使用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ID3標籤將在轉換後以最小的代價被智慧保留,包括標題、藝術家、曲目 ID 和專輯插圖,讓您根據標籤更好地組織您的收藏。

提高多達 120 倍速度:立即批次轉換 Spotify 音樂

憑藉內置的高級硬體和 GPU 加速技術,當您有大量 Spotify 要批次轉換的歌曲、播放清單和專輯時,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將完美運行。

  • 120倍的速度將Spotify轉換為MP3,並保持 100% 的品質。

  • 支援批次轉換,輕鬆節省您的時間
converting spotify playlist to mp3

如何通過簡單的步驟將 Spotify 音樂轉換為 MP3

  • 01

    添加連結

    啟動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單擊主界面上的轉換 Spotify 音樂。

  • 02

    複製並貼上網址

    將音樂連結從 Spotify 複製並貼上或拖動到搜尋欄。

  • 03

    轉換檔案

    該軟體將分析檔案,完成後,單擊"全部轉換"按鈕。

01

添加連結

啟動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單擊主界面上的轉換 Spotify 音樂。

02

複製並貼上網址

將音樂連結從 Spotify 複製並貼上或拖動到搜尋欄。

03

轉換檔案

該軟體將分析檔案,完成後,單擊"全部轉換"按鈕。

已累計獲得全球用戶好評6,000,000+

將 Spotify 音樂轉換為 MP3 而不會降低品質的最佳轉換器

Spotify 音樂提供出色的音樂聆聽體驗,但它只能在 Spotify 應用程式或網絡上播放。 所以我試圖找到一種方法 將 Spotify 音樂轉換為 MP3。我注意到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並且它成功了 將我的 Spotify 音樂檔案轉換為 MP3。它還支持轉換為 WAV 或 M4A。不過需要注意不能將該軟體用於商業用途。

avatar avatar avatar

Rakesh shini 倫敦用戶

將我的HEIC轉換為JPG並且沒有降低品質

我喜歡攝影和旅行,我總是拍攝高畫質圖片(通常是HEIC檔格式)。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將我的 HEIC 轉換為 JPG 並且不會降低品質還可以快速上傳HEIC圖像檔,並將其轉換為JPG,PNG,WebP,JPEG,BMP,TIFF格式。更重要的是,它支援將 HEIC 批次轉換為 JPG。

avatar avatar avatar

Aniket Gopinath Sharma 印度用戶

將TikTok影片轉換為MP4並且不會降低品質

它是可用於下載無浮水印的 TikTok 影片的最佳工具之一,因此您可以輕鬆地將您喜歡的任何其他浮水印添加到下載的影片中。不僅如此,該工具還支援1000多個影片共用和託管平臺,用於下載影片。該工具非常易於理解,您只需幾個步驟即可使用此工具下載 TikTok 影片。不過不要將該軟體用於商業用途。

avatar avatar avatar

Krisjan Anjos 美國用戶

以超快的速度從 OGV 轉換為 MP4

我有很多 OGV 檔案,我需要將容器更改為另一種更使用者友好的類型,如 MP4。我正在尋求建議,並被推薦HitPaw Video Converter。我試了一下,找到了,它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它具有簡潔的用戶介面,支援批處理和GPU加速。 此外,它具有內置的豐富編輯功能,我可以批次編輯我的影片。

avatar avatar avatar

Daniel 美國用户

將我的數十個MTS檔轉換為MP4檔以在Mac上播放

我一直在尋找一種工具,可以將我的數十個 MTS 檔案轉換為 MP4 檔以在 mac 上播放。我嘗試過在線工具,但轉換檔案需要幾個小時,並且需要我訂購超過一定檔大小。最終我找到了 HitPaw ,它適用於 Mac,它可以通過啟用硬體加速在 Mac 上有效地將我的 MTS 檔批次理為 MP4,甚至可以在不損失質量的情況下減小檔案大小。

avatar avatar avatar

Street Fuentes 澳大利亞

很棒的YouTube到MP4轉換器,可以儲存我最喜歡的影片

每當我在YouTube上觀看一個不錯的影片時,我都想將影片下載到我的電腦上,這樣即使沒有互聯網我也可以隨時觀看影片。 然後,我的朋友推薦了 HitPaw Video Converter。有了這個 YouTube 轉換器,我只需將影片連結貼上到程式中即可將YouTube轉換為MP4,非常快捷方便。讓我驚訝的是,它永遠不會損失影片的品質。

avatar avatar avatar

Ayan 俄羅斯用戶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