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HitPaw Apple Music 轉檔器

優秀 · 好評(225)
  • 專業轉換Apple Music,iTunes M4P檔,播客和有聲讀物。
  • 保留原始音樂品質和ID3標籤,方便管理。
  • 將 Apple Music 轉換為MP3,M4A,AAC,AC3,AIFF,AU等。
  • 音樂轉換速度提高多達 120 倍,無損加速。
  • 移除Apple Music,iTunes音樂,FairPlay和Audible的DRM保護。

新功能:軟體內建 Apple Music 網路播放器直接高速下載蘋果音樂

新功能:
軟體內建 Apple Music 網路播放器直接高速下載蘋果音樂

HitPaw蘋果音樂轉換器將幫助您專業而快速地轉換蘋果音樂、iTunes音樂、播客和音訊書籍。將音訊轉換為MP3、M4A、AAC和WAV,音訊轉換速度最高可達120倍。

apple music converter

免費解鎖Apple Music並在任何裝置上盡情欣賞

convert apple music to mp3

Apple Music如今非常流行,但遺憾的是,它只能在帶有DRM保護的蘋果裝置上進行播放和下載。

HitPaw影片轉換器可以將您的蘋果音樂和iTunes音樂轉換為多種格式,包括MP3、M4A、WAV等,而無需擔心音訊質量的損失。

請注意:HitPaw蘋果音樂轉換器僅限個人使用,不得用於商業用途。

內建網路播放器: 輕鬆收聽和轉換 Apple Music

新版本與Apple Music網路播放器整合,提供方便、快捷的音樂下載體驗。它不需要安裝iTunes。只需用你的蘋果ID登入,就可以輕鬆聆聽數以百萬計的音樂。

透過HitPaw蘋果音樂轉換器的內建網路播放器,可以一鍵下載並將蘋果音樂轉換為MP3。

convert apple music to mp3 convert apple music to mp3

適用於Apple Music、有聲讀物和iTunes M4P歌曲的最佳音訊轉換器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支援從 Apple Music 中移除 DRM 並將其轉換為無 DRM 的 MP3、M4A 等。從iTunes M4B有聲讀物和Audible AA / AAX有聲讀物解鎖DRM。它可以幫助您儲存您最喜愛的歌曲、專輯和播放列表,以便靈活地離線播放。

一鍵移除保護並將Apple Music轉換為MP3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可讓您將Apple Music,iTunes音樂,播客和有聲讀物轉換為MP3,M4A,AAC,AAX,AC3,AIFF,AU等。因此,您可以在其他裝置或平臺上播放您訂閱的Apple Music,例如iPod Shuffle,iPod Nano,MP3播放機,Zune播放機和其他非蘋果裝置。

  • 取消訂閱后,保持所有Apple Music歌曲可播放。
  • 獲取具有 100% 原始品質的無 DRM Apple Music歌曲。
converter apple music to mp3
apple music to mp3 converter

透過無損轉換保留原始音樂品質

在轉換過程中,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將以Apple Music的原始音質轉換音訊。我們的專利技術可確保在轉換過程中不會損失品質,並且還支援音訊參數的調整。在不壓縮質量的情況下對音樂進行解碼和編碼。保持Apple Music的無損音訊品質:320 Kbps,44.1 kHz。

帶來更多便利:保留和編輯原始ID3標籤資訊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可以透過先進的 ID 標籤識別技術以精確的方式自動識別音樂資。轉換後將保留所有 ID3 標籤,包括標題、版權、年份、專輯、藝術家、作曲家、流派、曲目編號等。此外,您甚至可以自行編輯輸出音訊的 ID3 標籤,包括標題、專輯、藝術家、流派等。

apple music convert to mp3
how to convert apple music to mp3

120 倍更快的速度:立即批次轉換Apple Music曲目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可幫助您以 90 倍的速度批次轉換任意數量的 Apple Music 曲目和 iTunes 歌曲,並保持 100% 的原始品質。憑藉先進的轉換技術,它可以全速轉換曲目,您可以在幾分鐘內將您喜歡的歌曲列表或專輯快速轉換為您需要的格式。

  • 以 120 倍的速度轉換曲目,幾乎是 CD 品質。
  • 批次轉換,快速輕鬆完成工作。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 轉換Apple Music並為你做更多事

converting apple music to mp3

自訂音訊資訊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允許您自訂音訊參數,如比特率、編解碼器、 採樣率和通道。

itunes music converter

輕鬆編輯音訊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可以使用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內置的影片音頻編輯器透過簡單的步驟剪切或合併轉換後的音訊。

how to convert audible books to mp3

轉換為1000+格式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可以將影片和音訊檔案批次轉換為1000多種格式,即時速度高達 90 倍,實時影片轉換速度更快。

drm removal

快速下載在線音訊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也是一款影片下載器,可讓您從10000多個熱門網站(如 YouTube、Instagram、Facebook 等)下載影片/音訊/字幕。

如何透過簡單的步驟將Apple Music轉換為MP3

  • 01

    添加檔案

    安裝後啟動應用程式。轉到添加檔案並選擇iTunes音樂。

  • 02

    選擇音訊

    透過單擊相應的複選框選擇音訊檔案,然後單擊"確認"按鈕。

  • 03

    解析檔案

    該軟體將分析和解析檔案,完成後,單擊格式轉換按鈕。

01

添加檔案

安裝後啟動應用程式。轉到添加檔案並選擇iTunes音樂。

02

選擇音訊

透過單擊相應的複選框選擇音訊檔案,然後單擊"確認"按鈕。

03

解析檔案

該軟體將分析和解析檔案,完成後,單擊格式轉換按鈕。

已累計獲得全球用戶好評6,000,000+

將Apple Music轉換為 MP3 而不會降低品質的最佳轉換器

Apple Music 提供出色的音樂體驗,但它只能在蘋果授權的裝置上播放,不能在 MP3 播放器或 PSP、電視等上播放。我正在尋找一種將Apple Music轉換為MP3的方法,並註意到有Apple Music轉換器。我嘗試了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它成功了 將我的 M4P 檔案轉換為 MP3。不過需要注意,不能將該軟體用於商業用途。

avatar avatar avatar

Rakesh shini 倫敦用戶

很棒的YouTube到MP4轉換器,可以儲存我最喜歡的影片

每當我在YouTube上觀看一個不錯的影片時,我都想將影片下載到我的電腦上,這樣即使沒有互聯網我也可以隨時觀看影片。 然後,我的朋友推薦了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有了這個YouTube 轉換器,我只需將影片鏈接貼上到程式中即可將YouTube轉換為MP4,非常快捷方便。讓我驚訝的是,它永遠不會損失影片的品質。

avatar avatar avatar

Aniket Gopinath Sharma 印度用戶

將我的 HEIC 轉換為 JPG 並且不會降低品質

我喜歡攝影和旅行,我總是拍攝高畫質圖片(通常是HEIC檔格式)。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將我的 HEIC 轉換為 JPG 並且不會降低品質還可以快速上傳HEIC圖像檔,並將其轉換為JPG,PNG,WebP,JPEG,BMP,TIFF格式。更重要的是,它支援將 HEIC 批次轉換為 JPG。除了作為圖像轉換器之外,它還具有更多驚人的功能。

avatar avatar avatar

Krisjan Anjos 美國用戶

將我的數十個MTS檔案轉換為MP4檔案以在Mac上播放

我一直在尋找一種工具,可以將我的數十個 MTS 檔案轉換為 MP4 檔案以在Mac上播放。我有嘗試在線工具,但轉換檔案需要數小時,並且需要我訂購某個檔案大小。 最終我找到了適用於Mac的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它可以透過啟用硬體加速在Mac上將我的MTS檔案批次處理為MP4,甚至可以在不損失質量的情況下減小檔案大小。

avatar avatar avatar

Daniel 美國用戶

將TikTok影片轉換為MP4並且不會降低品質

它是可用於下載無浮水印的 TikTok 影片的最佳工具之一,因此您可以輕鬆地將您喜歡的任何其他浮水印添加到下載的影片中。不僅如此,該工具還支援1000多個影片共用和託管平臺,用於下載影片。該工具非常易於理解,您只需幾個步驟即可使用此工具下載 TikTok 影片。不過不要將該軟體用於商業用途。

avatar avatar avatar

Street Fuentes 澳大利亞用戶

以超快的速度從 OGV 轉換為 MP4

我有很多 OGV 檔案,我需要將容器更改為另一種更使用者友好的類型,如 MP4。我正在尋求建議,並被推薦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我試了一下,找到了,它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它具有簡潔的用戶介面,支援批處理和GPU加速。 此外,它具有內置的豐富編輯功能,我可以批次編輯我的影片。我喜歡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avatar avatar avatar

Ayan 俄羅斯用戶

avatar

準備好開始使用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