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用戶指南

按照步驟使用 HitPaw Video Converter 裁剪和旋轉圖像或為圖像添加特效/水印。

目錄

跟著以下步驟使用HitPaw Video Converter裁剪、旋轉圖片或在圖片上添加效果/浮水印。

首先,在電腦上安裝並啟動HitPaw Video Converter。從工具箱中選擇圖片編輯器功能。

hitpaw video converter’s image editor feature

步驟 1:如何裁剪和旋轉圖片

您可以導入任意數量的圖片,所有已導入的圖片都會顯示在列表中,您可以點擊+圖標添加更多圖片,或點擊每張圖片上出現的x圖標將其從列表中刪除。

該程式提供了多個固定比例,也支援自定比例。請注意,原始比例和自定比例不支援應用於所有文件,其他比例可以應用於列表中的所有文件。

在預覽窗口下方,還有幾個其他選項,您可以將所選圖像順時針或逆時針旋轉,並水平或垂直翻轉。如果您想重置所有設置,請點擊重置按鈕。

crop an image

確認設置後,您可以單擊“導出”按鈕保存編輯的圖像。

步驟 2:如何調整圖片效果

在這裡,您可以調整圖片的亮度、對比度、飽和度和色調。選擇一張圖片,根據需要調整效果,您可以點擊“全部應用到列表”按鈕,批量應用效果到所有圖片。

adjust image effects

步驟 3:添加浮水印到圖片

您可以添加浮水印到您的照片以保護隱私。HitPaw Video Converter支援添加文字和圖片浮水印。

要添加文字浮水印,您可以輸入文字,並調整文字字體、顏色、大小、透明度和樣式。拖動預覽窗口中的文本以調整大小和位置。點擊“全部應用到列表”按鈕,批量將文字浮水印添加到列表中的所有圖片中。

add text watermark to image

要添加圖像水印,請單擊 添加電腦的圖像。您可以調整圖片水印的透明度,在預覽窗口中拖動圖片調整大小和位置,點擊“全部應用到列表”可以為列表中的所有圖片批量添加文字水印。

add text watermark to image

還需要幫助嗎?

如果你有任何關於產品使用、活動優化、銷售、佣金或其他方面的問題,請隨時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Need Help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