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用戶指南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現在支持批量下載影片。您現在可以從 Instagram、Facebook、Twitter、TikTok 等批量下載影片。

目錄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現在支援批次下載影片。您現在可以從YouTube、Instagram、Facebook、Twitter等平台批次下載影片,並以超快的速度進行下載。

步驟 1:啟動 HitPaw 影片轉換器並設置偏好

在電腦上安裝並啟動 HitPaw 影片轉換器,切換到下載標籤。您可以從上方的菜單欄中點擊「偏好設置」,以設置下載文件的類型、品質和字幕。這些設置將應用於下載的影片。

download preferences settings

步驟 2:新增多個網址

點擊倒三角符號,並選擇「多個網址」進入批次下載畫面。

download multiple urls

現在,你可以將多個網址添加到下載清單中。請每行添加一個網址,並單擊“添加網址”添加一行。

add multiple urls

在這個畫面中,你還可以更改檔案類型、品質和字幕。當你設定好這些參數後,剩下的影片連結和音頻連結將保持相同的預設參數。

change video quality

步驟 3: 分析影片

點擊下載按鈕後,這個程式會根據用戶的預設設置開始分析影片的數量

analyze video URLs

當你貼上連結後,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將自動分析該連結。此程式會顯示原始影片提供的影片資訊和音訊資訊。你可以使用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下載高達8K的影片。你可以選擇檔案類型、字幕和是否下載封面縮略圖。

paste the video link to download

步驟 4: 快速批次下載多個影片

分析完畢後,此程式將自動開始下載影片,啟用「超快速下載」時速度非常快。

start downloading multiple youtube videos

步驟 5:檢視和編輯

已完成的任務將顯示在「已下載」清單中。您可以直接開啟輸出資料夾,或將影片再次匯入此程式以進行進一步的編輯。

multiple videos are downloaded successfully

還需要幫助嗎?

如果你有任何關於產品使用、活動優化、銷售、佣金或其他方面的問題,請隨時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Need Help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