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如何使用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創建令人驚嘆的 AI 圖像

按照本指南,使用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的 AI 繪圖創建令人驚嘆的 AI 圖像。

目錄

本教程將指導您如何使用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建立令人驚嘆的 AI 藝術作品。

步驟 1: 選擇 AI 繪圖

啟動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然後從"下載"選單中選擇 AI 繪圖。

hitpaw ai art generator hitpaw ai art generator interface

步驟 2: 輸入提示

現在,您需要提供您想要生成的內容的提示或描述。 我們提供了一些提示供參考,您可以單擊替換提示來更改提示。

enter prompt

在右側面板中,您可以從電腦上傳圖像進行生成,程式將根據您的提示生成一張 AI 照片。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提供數百種藝術風格來釋放您的想像力:從寫實繪畫和油畫肖像到超現實主義數字藝術。

upload local photo

步驟 3: 生成 AI 圖像

輸入提示並選擇圖像大小、解析度和藝術風格後,請單擊"生成"按鈕開始從文字轉換 AI 藝術作品。

generating AI image

步驟 4: 預覽並下載 AI 生成的藝術作品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將生成兩張藝術風格相似的影象供您選擇。 生成AI圖稿的時間取決於影象的大小和伺服器的處理速度。

ai art generate successsully

您可以雙擊影象進行預覽。

preview ai artwork

最後,單擊您想要將其下載到電腦的人工智慧生成的藝術作品上的下載圖示。

download ai artwork

還需要幫助嗎?

如果你有任何關於產品使用、活動優化、銷售、佣金或其他方面的問題,請隨時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Need Help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