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用戶指南

這是關於如何使用HitPaw Video Converter的壓縮器功能以最佳質量壓縮影片和圖像的教程。

目錄

這是有關如何使用 HitPaw Video Converter 的壓縮器功能以最佳質量壓縮影片和圖像的教程。

首先,請在電腦上安裝並啟動 HitPaw Video Converter。從工具箱中選擇影片/圖像壓縮器功能。

hitpaw video converter’s video and image compressor

第一部分:如何在HitPaw影片轉換器中壓縮影片

步驟1。在影片選項卡上,點擊“添加影片”以將影片添加到程式中。您可以點擊筆圖示來重新命名影片標題。

添加視頻以進行壓縮

步驟2。當您點擊文件上的齒輪圖示時,您可以為該文件選擇適當的壓縮級別和質量。格式列表提供“原始”和“MP4”選項。當您點擊“預覽”按鈕時,您可以預覽壓縮效果。

點擊“確認”按鈕以保存您的設置。

視頻壓縮設置

當您從左下角選擇壓縮級別時,它將應用於列表中的所有文件。推薦的壓縮級別為中等。您可以在文件列表中看到壓縮前後的影片大小。

選擇視頻壓縮級別

步驟3:點擊“壓縮”按鈕開始壓縮目標文件,或點擊“全部壓縮”按鈕一次性壓縮所有文件。

compressing video

壓縮完成後,您可以在輸出文件夾中訪問壓縮的影片。

第二部分:如何在HitPaw影片轉換器中壓縮圖像

步驟1:在圖像標籤上,單擊“添加圖像”將圖像添加到程序中。

add image to compress

步驟2:當您單擊文件上的齒輪圖標時,可以為該文件選擇適當的壓縮級別和質量。格式列表提供“原始”、“JPG”、“JPEG”和“WEBP”選項。當您勾選“全部應用於列表”選項時,壓縮級別將應用於列表中的所有圖像。

單擊“確認”按鈕保存您的設置。

image compression settings

當您從左下角選擇壓縮等級時,它將應用於列表中的所有檔案。建議使用中等壓縮等級。您可以在檔案列表中查看壓縮前後的影片大小。

影像壓縮比例影片

步驟 3. 點擊“全部壓縮”按鈕,一次性壓縮所有圖像。

圖像壓縮中

當壓縮完成後,您可以在輸出資料夾中存取已壓縮的圖像。

還需要幫助嗎?

如果你有任何關於產品使用、活動優化、銷售、佣金或其他方面的問題,請隨時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Need Help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