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用戶指南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只需輸入用戶名或影片/照片 URL,即可下載 Instagram 個人資料圖片、照片、影片、捲軸和故事。

目錄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可以透過輸入 Instagram 使用者名稱或影片/相片網址,下載 Instagram 帳戶的大頭貼、相片、影片、短片及故事等。

步驟 1:選擇Instagram下載器功能

免費下載並安裝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到電腦上。啟動它,你有兩種進入Instagram下載中心的方式。

方法1:進入工具箱選擇Instagram下載器。

Instagram下載

方法2:是前往下載頁面,點擊倒三角形圖示,選擇Instagram下載中心。

Instagram 大頭貼下載

步驟 2:輸入 Instagram 帳號或網址

在 Instagram 下載器中,您可以在搜尋框中輸入您想下載的帳號或照片/影片的網址。點擊「如何下載」以開啟線上教學。

Instagram 影片下載

當您輸入使用者名稱時,程式將分析個人資料圖片和 Instagram 故事。

Instagram下載個人資料

當你輸入影片/相片的網址時,這個程式會分析該連結下的貼文、相片和影片。

IG大頭貼 IG影片下載

步驟 3: 下載Instagram照片、個人資料、影片、故事等

勾選你想要下載的個人資料、照片或影片,然後按下載按鈕將它下載到電腦中。你也可以勾選「全選」選項,下載分析出的所有素材。

還需要幫助嗎?

如果你有任何關於產品使用、活動優化、銷售、佣金或其他方面的問題,請隨時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Need Help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