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用戶指南

按照步驟在 HitPaw 影片轉換軟體中將影片燒錄到 DVD。 它支援 300 多個影片並提供豐富的模板來自定義您的 DVD 燒錄體驗。

目錄

本教程將告訴您如何在 HitPaw 影片轉換軟體中從影片燒錄 DVD。

步驟 1: 選擇 DVD 燒錄機功能

啟動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並從工具箱中選擇 DVD 燒錄機功能。

hitpaw dvd burner feature

步驟 2: 新增影片

現在,你可以新增或拖動影片到HitPaw DVD燒錄機介面。

add files dvd-burn-video-add-successfully

步驟 3: DVD設定

在設定面板上,您可以設定DVD標籤(要求您插入一張空白光碟)。選擇一個DVD選單。

select a dvd menu

選擇所需的長寬比。16:9的長寬比,也被稱為寬屏,最適合於影片,因為它的寬度比高度寬78%。同時,4:3的長寬比更適合攝影,因為它的寬度只比高度寬33%,也更適合印刷。

choose an aspect ratio

選擇一個電視標準(NTSC或PAL)。NTSC是北美和南美大部分地區普遍使用的影片標準。而PAL是在大多數歐洲和亞洲國家流行的影片標準。

choose a tv standard

選擇一個合適的DVD質量。質量越高,輸出的DVD檔案就越大。

choose dvd quality

選擇一個合適的DVD型別。DVD-5是一種單層的DVD,可以容納4.7GB的資料(大約120-133分鐘的影片,取決於壓縮)。DVD-9是一種雙層單面的DVD,可以容納8.5GB的資料(大約240分鐘的影片,取決於壓縮)。

choose dvd type

步驟 4: 自定義DVD模板和選單

切換到模板標籤,你可以從模板下拉選單中選擇一個首選的DVD模板。

select-dvd-template

選擇一個DVD模板後,你可以自定義DVD背景,新增背景音樂,自定義DVD標題等。

customize dvd template

步驟 5: 預覽DVD幻燈片

現在,你可以點選播放按鈕來播放DVD,或點選場景預覽DVD章節。

preview DVD menu preview dvd chapters

步驟 6: 燒錄MP4/AVI/MKV/MOV到DVD/ISO/資料夾

一旦你滿意的DVD預覽,回到設定選項卡,並選擇一個輸出檔案型別(DVD光碟,DVD資料夾或ISO檔案)。

burn mp4 to dvd

步驟 7: 開始燒錄影片到DVD

最後,單擊 "燒錄 "按鈕,開始以快速的速度燒錄影片到DVD。

burning dvd from videos

步驟 8: 訪問建立的DVD檔案

一旦燒錄過程完成後,你可以播放的DVD光碟或DVD資料夾。

dvd folder burn successfully

還需要幫助嗎?

如果你有任何關於產品使用、活動優化、銷售、佣金或其他方面的問題,請隨時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Need Help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