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HitPaw 螢幕錄影軟體用戶指南

本頁將為您詳細介紹HitPaw Screen Recorder中的“錄製設備”功能,趕快聯繫我們吧。

如何錄製 iPhone/iPad 螢幕畫面

當你想要在電腦上錄製影片卻沒有攝像頭時該怎麼辦呢?別擔心,使用HitPaw Screen Recorder,將你的iPhone/iPad變成攝像頭,你就可以輕鬆地錄製自己或電腦外的任何事物。

步驟 1: 下載與安裝

首先下載 HitPaw Screen Recorder,安裝在你的電腦上,然後啟動這個軟體。

步驟 2: 選擇 iPhone/iPad

從主畫面中,你可以選擇錄製的裝置,然後點選你想要錄製的 iPhone/iPad 選項。

iphone and setting

步驟 3: 鏡像 iPhone/iPad 至電腦

按照彈出的指示進行下一步,就可以使用你的手機當作電腦攝影機。

1. 確認你的 iPhone 和電腦連接同一個 WIFI。

2. 在 iPhone 上打開控制中心。

3. 點擊「鏡像」按鈕,你會找到「HitPaw Screen Recorder」,點擊選擇它即可。

connect iphone

步驟 4: 開始在電腦上錄製 iPhone/iPad

現在,你可以在軟體中找到你的 iPhone 螢幕/相機,並點擊紅色按鈕開始錄製。

record device on pc

還需要幫助嗎?

如果你有任何關於產品使用、活動優化、銷售、佣金或其他方面的問題,請隨時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Need Help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