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Video Converter banner picture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 · 影片下載:一鍵下載YouTube和其他10,000+熱門網站影片
  • · 格式轉換:可將影片無損轉換為MP4、MP3、AVI和1000多種格式
  • · 剪輯和合併您轉換後的影片創作
  • · GPU 和 CPU 加速,60 倍更快的影片轉換速度
Home > 影片資訊 > 【2024】10個萬用影片下載工具推薦,可輕鬆將網路影片下載

【2024】10個萬用影片下載工具推薦,可輕鬆將網路影片下載

Joshua

Posted 2023-12-29

#萬用影片下載

關於萬用影片下載器一定要介紹一下HitPaw Video Conveter,如果你想要將網路影片或是社群媒體的影片下載可以使用這個軟體輕鬆將其下載。

HitPaw Video Covnter,一共支援超過10,000+網站影片下載。還有影片轉檔,影片編輯,以及各種實用的小工具。

那麼除了HitPaw Video Converter 還有哪些萬用影片下載工具呢?以及HitPaw Video Convter該如何使用呢,本文將詳細的介紹這兩部分內容。

第一部分:萬用影片下載APP/擴充/工具推薦

萬用影片下載器,有瀏覽器的擴充、網頁的在線工具和軟體使用,我們首先介紹下簡單的在線萬用影片下載器。

(一)在線萬用影片下載器推薦

  1. Savefrom.net
  2. yout.com
  3. y2mate.com

以上是三個可下載影片的在線網站,3個網站的使用方法也都很簡單。

  1. 首先你要複製你要下載的影片鏈接
  2. 然後打開工具,找到影片解析框將影片鏈接粘貼到這裡
  3. 待影片解析完成後即可將影片下載了

Tips:在線的萬用影片下載工具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就是廣告會很多,如果想要下載YouTube影片的話還有2個小捷徑。

捷徑一:在瀏覽器頂端的網址欄中將「youtube」的「ube」刪除掉然後回車,將自動跳轉到yout.com的下載網站,並且還會自動解析出這個YouTube影片,你只需要點擊下載即可。

影片下載方法介紹

捷徑二:在瀏覽器頂端的網址「youtube」後面加上「pp」,回車,工具將自動跳轉到y2mate的下載網站,然後同樣會解析該影片,選擇下載即可。

影片下載方法介紹

(二)萬用影片下載擴充推薦

Chrome瀏覽器和Edge瀏覽器都可以安裝很多的擴展程式,尤其是Edge上有很多的萬用影片下載擴展,在瀏覽器上安裝這些擴展然後用來下載影片也是非常方便的做法。

這裡向大家介紹2個比較好用的擴展

  1. Video Downloader professional
  2. video downloader(Edge瀏覽器使用)

在瀏覽器上安裝這2個擴展後也可以將影片下載。

擴展安裝成功後當你在線播放影片的時候會有「下載按鈕」在網頁上出現,這時如果你想要將影片下載的話直接點擊下載即可。

影片下載擴充

(三)萬用影片下載APP/軟體推薦

剛剛在引言有提到萬用影片下載軟體HitPaw Video Conveter,除了這個軟體外還有很多其它的影片下載程式,如:

  1. YT saver
  2. Apowersoft影片下載
  3. Byclick Downloader

這些萬用影片下載器的使用方法基本一致,如果想要詳細的了解使用軟體下載影片的方法,可以參考第二部分。

第二部分:HitPaw Video Converter使用教學與詳細介紹

HitPaw Video Converter 影片下載功能非常的出色,它的下載速度非常的快,同時還有影片編輯功能,可以對下載的影片進行簡單的處理。

像熱門的影片網站與社群媒體的影片都可以通過該軟體來下載,並且還支援批量的下載。

HitPaw Video Converter 使用詳細教學

  1. 首先你要下載軟體到電腦上,然後啟動軟體找到影片下載功能
  2. HitPaw Video Converter下載功能
  3. 複製你要下載的影片的URL,Facebook、bilibili、YouTube、Twitter等
  4. 回到軟體點擊貼上網頁地址,然後軟體將開始解析
  5. 解析完成後選擇下載的清晰度,然後影片將飛快的下載完成
  6. HitPaw Video Conveter開始下載影片

這就是使用軟體將網路影片或者社群媒體影片下載的步驟。

軟體和在線的網站在下載的步驟上基本一致,使用軟體的好處是下載體驗一流,沒有任何廣告的干擾。

對於經常下載網路影片的用戶來講非常值得推薦。

總結

關於萬用影片下載器本文介紹了一些常用的在線工具/擴展程式/軟體。

這些工具當中最推薦大家選擇一款萬用影片下載軟體來使用,尤其是HitPaw Video Converter ,它「下載」「轉換」功能於一體,如果下載的影片不支援其它的裝置還可以直接軟體裡轉檔,將影片轉檔為其它裝置支援的格式。

推薦產品

HitPaw Watermark Remover

HitPaw 去浮水印軟體

一鍵移除影片/圖像水印。

HiPaw Photo Enhancer

HitPaw Photo AI

多功能AI圖片處理軟體!AI繪圖、畫質修復、精準圖片去背、無痕移除物體,一步到位!

你可能會感興趣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