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Video Converter banner picture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 · 影片下載:一鍵下載YouTube和其他10,000+熱門網站影片
  • · 格式轉換:可將影片無損轉換為MP4、MP3、AVI和1000多種格式
  • · 剪輯和合併您轉換後的影片創作
  • · GPU 和 CPU 加速,60 倍更快的影片轉換速度
Home > 影片資訊 > 最佳bilibili 影片線上下載工具:精心挑選的6款工具

最佳bilibili 影片線上下載工具:精心挑選的6款工具

Joshua

Posted 2023-06-25

#bilibili 影片線上下載

Bilibili是中國最大的影片分享網站之一,其中包含了大量的動漫、綜藝和紀錄片等內容。線上觀看Bilibili影片是很方便的,但有時候我們希望能夠將這些影片下載到本地,以便在沒有網路連接的情況下觀看。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介紹幾種線上工具,可以幫助你下載Bilibili影片。

一、bilibili 影片線上下載工具

1.Bilibili影片下載器

Bilibili影片下載器是一款免費的線上工具,支援將Bilibili影片下載到本地。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需將Bilibili影片的URL複製到輸入框中,然後點擊“下載”按鈕即可。這款工具支援批量下載,可以同時下載多個影片。此外,Bilibili影片下載器還支援將影片轉換為多種格式,例如MP4、AVI和WMV等。

2.VidPaw

VidPaw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線上影片下載工具,支援下載來自多個網站的影片,包括Bilibili。使用方法同樣非常簡單,只需將Bilibili影片的URL複製到輸入框中,然後點擊“開始下載”按鈕即可。VidPaw還提供了許多實用的功能,包括將影片轉換為多種格式、提取音頻、裁剪影片、添加浮水印等。此外,VidPaw還提供了一種“影片捕獲”功能,可以幫助你下載線上播放時無法下載的影片。

3.TubeMate

TubeMate是一款免費的安卓影片下載工具,支援下載來自多個網站的影片,包括Bilibili。使用TubeMate下載Bilibili影片非常簡單,只需打開TubeMate軟體,在搜索框中輸入Bilibili影片的URL或標題,然後點擊“下載”按鈕即可。TubeMate還提供了許多實用的功能,包括影片轉換、影片剪輯、影片播放等。此外,TubeMate還可以幫助你管理下載的影片,方便日後查找和觀看。

4.Acethinker Video Downloader

Acethinker Video Downloader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影片下載工具,支援下載來自多個網站的影片,包括Bilibili。使用Acethinker Video Downloader下載Bilibili影片同樣非常簡單,只需將Bilibili影片的URL複製到輸入框中,然後點擊“下載”按鈕即可。Acethinker Video Downloader還支援批量下載,可以同時下載多個影片。此外,Acethinker Video Downloader還提供了許多實用的功能,包括影片轉換、影片剪輯、影片播放等。

二、bilibili 影片下載軟體介紹

1.HitPaw Vidoe Converter

HitPaw Vidoe Converter軟體

HitPaw Video Converter是一款專業的下載影片工具,除了影片下載還提供了許多實用的功能,包括影片轉換、影片剪輯、影片播放等。使用HitPaw Vidoe Converter下載Bilibili影片需要先安裝HitPaw Vidoe Converter軟體,然後將Bilibili影片的URL複製到軟體中即可。

2.4K Video Downloader

4K Video Downloader 下載影片

4K Video Downloader也是一款專業的影片下載工具,支援下載來自多個網站的影片,包括Bilibili。使用4K Video Downloader下載Bilibili影片非常簡單,只需將Bilibili影片的URL複製到輸入框中,然後點擊“下載”按鈕即可。4K Video Downloader還支援批量下載,可以同時下載多個影片。此外,4K Video Downloader還提供了一種“訂閱頻道”功能,可以幫助你自動下載新發佈的影片。

三、下載嗶哩嗶哩影片步驟:

1.選擇工具

首先,你需要選擇一款合適的工具來下載嗶哩嗶哩影片。可以選擇網頁版工具,如Bilibili影片下載器、VidPaw等,也可以選擇軟體工具,如迅雷、TubeMate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選擇合適的工具即可。

2.複製影片鏈接

打開嗶哩嗶哩客戶端或網站,找到你想要下載的影片。然後點擊影片,在影片播放介面中找到影片鏈接。將影片鏈接複製到剪貼板中,準備下一步操作。

3.打開工具

打開你選擇的工具,如果是網頁版工具,可以直接在流覽器中打開;如果是軟體工具,則需要先安裝後打開。

4.輸入影片鏈接

在工具介面中找到輸入框,將剛才複製的影片鏈接粘貼到輸入框中。

5.開始下載

點擊工具介面中的“下載”按鈕,開始下載影片。下載過程中,你可以在工具介面中查看下載進度。

6.完成下載

影片下載完成後,你可以在工具介面中看到下載完成的提示。然後,你可以在軟體介面的“下載管理”中看到已下載的影片,點擊影片即可打開並播放。如果你想將影片保存到其他位置,可以點擊軟體介面的“導出”按鈕,將影片導出到你想要的位置。

總結

以上是幾種可以幫助你下載Bilibili影片的線上工具。這些工具均免費使用,操作簡單,功能強大,能夠滿足大多數用戶的需求。其中,HitPaw Video Converter、VidPaw和4K Video Downloader都是網頁版工具,支援多種流覽器,使用方便。HitPaw Vidoe Converter和TubeMate是軟體工具,需要先安裝後使用,但功能更加強大,支援更多的影片格式和功能。Acethinker Video Downloader同時提供了網頁版和軟體版兩種工具,使用起來也很方便。

在選擇工具時,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喜好選擇合適的工具。不管選擇哪種工具,都要注意保護個人隱私,避免在不安全的網站或軟體上輸入個人資訊。此外,在下載影片時,也要注意版權問題,避免侵犯他人版權。

推薦產品

HitPaw Video Editor

HitPaw Edimakor

透過簡單點擊創建出傑出的影片

HitPaw Screen Recorder

HitPaw 螢幕錄影軟體

最好的熒幕錄製和直播串流軟體

你可能會感興趣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