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Video Converter banner picture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 · 影片下載:一鍵下載YouTube和其他10,000+熱門網站影片
  • · 格式轉換:可將影片無損轉換為MP4、MP3、AVI和1000多種格式
  • · 剪輯和合併您轉換後的影片創作
  • · GPU 和 CPU 加速,60 倍更快的影片轉換速度
Home > 影片資訊 > 黑科技教學! 破解YT私人影片, 任意下載私人/不公開影片!

黑科技教學! 破解YT私人影片, 任意下載私人/不公開影片!

Joshua

Posted 2023-10-26

#YouTube 私人影片破解

在YouTube上有著各式各樣有趣的影片,但是當你過了一陣子,想要回味曾經看過的影片的時候,卻發現影片變成未公開、又或者是變成私人影片了。像這樣的問題,相信大部分的YouTube使用者都有遇過。

但是今天小編會來帶給大家一些黑科技,教大家要怎麼破解YouTube上的私人影片、或者未公開影片。以下會分成2大部分來介紹,分別是破解私人影片、以及破解未公開影片。

一、YouTube私人影片下載教學

1.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該軟體是一款可以下載影片、轉換格式、剪輯影片的軟體,也有著其他各式各樣的強大功能。不止是YT私人影片,就連各大社交媒體、各大影音平台的影片,這款軟體都能下載下來。

官網: https://www.hitpaw.tw/video-converter.html

步驟:

  1. 下載並安裝完成後,打開軟體,在上方選擇下載選項。複製完成私人影片鏈接後,在下載選項裡 點擊界面中間的按鈕,軟體就會自動解析網址了。
  2. 等待解析完成之後,就可以選擇需要下載的MP4格式、MP3音頻了。點擊右下角的按鈕就可以完成下載的操作了。

2.YouTube-dl

YouTube-dl是基於Python語言的影片下載器,也可以下載YouTube私人影片,不過需要登入自己的YouTube賬號。以下會分成安裝Python環境教學、以及YouTube-dl安裝使用教學。

安裝Python環境教學

Python官網: https://www.python.org/

步驟:

  1. 進入官網後,找到Download選項,然後再找到最新版本號,並且把安裝包下載下來
  2. 打開安裝包後,確保下方2個勾選框都勾選起來了,然後在點上方的Install Now來進行安裝的操作。

YouTube-dl安裝使用教學

步驟:

  1. 打開cmd指令窗,輸入 pip install youtube-dl,稍等幾秒鐘即可完成YouTube-dl的安裝。
  2. 安裝完成YouTube-dl後,輸入youtube-dl [影片網址] -u [YouTube賬號] -p [YouTube密碼],稍等片刻 即可完成YouTube私人影片下載操作。

二、YouTube不公開影片下載教學

1、Y2mate

Y2mate是一款線上下載YouTube影片的平台,其中包括不公開影片 也可以下載。但是私人影片就無法下載下來了。

官網: https://www.y2mate.com/zh-tw341

步驟:

  1. 進入Y2mate官網後,在中間的輸入框 粘貼上複製好了的影片網址。然後稍等幾秒鐘,網站就會自動解析影片了。
  2. 等待解析完成之後,就可以選擇要下載的格式、畫質了。

2、Yt1ss

這款平台也是可以線上下載YouTube影片,不管是公開影片還是未公開 都能下載。與前一款平台一樣,無法下載私人影片。

官網: https://yt1ss.net/youtube-to-mp4/zh-tw

步驟:

  1. 打開官網網址後,找到頁面中間的輸入框,然後粘貼上剛剛複製的影片網址。接下來,點擊右邊的轉換MP4按鈕,然後等待網站解析成功。
  2. 等待解析成功後,就可以點擊下載MP4按鈕,把影片下載下來了。

3、SnapSave

SnapSave平台是一款可以線上下載影片的平台。常見的影音平台、或者是社交媒體平台上的影片都能下載。就連YouTube上的不公開影片,也能輕鬆下載,只可惜無法下載私人影片。

官網: https://snapsave.io/zh-tw4

步驟:

  1. 打開SnapSave網站後,在網頁中間的輸入框裡 粘貼上YouTube影片網址。然後點擊右邊的下載按鈕,並等待解析。
  2. 等待解析結束後,就可以找到下載鏈接了。這邊可以選擇你需要下載的格式、畫質等之類的操作。選擇完成後,點擊Get Link就可以即刻下載了。

三、常見問題Q&A問答

Q: 為什麼私人影片不能用常見的方式下載?

A: 因為一旦把影片設置成私人影片後,就只有影片上傳者、上傳者指定的用戶可以看到影片。之後只能使用非常規方法來下載了。

Q: 私人影片與未公開影片有什麼不一樣?區別在哪裡?

A: 如上一題所說的,私人影片只有影片上傳者、上傳者指定的用戶可以看到影片。; 未公開影片雖然不會出現在上傳者的頻道頁面、也不會出現在YouTube推薦影片裡,但是只要有影片網址,就可以看到影片內容了。這也就是為什麼大多數影片下載器 能夠下載未公開影片的原因。

Q: 本文的方法可以用於下載已刪除了的影片嗎?

A: 不行的。因為通常刪除影片了,就代表把影片從YouTube的伺服器上刪除掉了。基本上只有YouTube官方才能把影片檔案救援回來。

總結

以上5種方案,就是用於下載YouTube私人以及未公開影片的教學啦~

當然,YouTube私人影片下載教學也同樣適用於未公開影片,大家可以自行嘗試看看。

整體來說,如果大家需要即方便、實用、又功能強大的方案的話,這邊是非常推薦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這款軟體的。除了下載影片,還有其他各種強大的功能等你來操作!

推薦產品

HitPaw Watermark Remover

HitPaw 去浮水印軟體

一鍵移除影片/圖像水印。

HitPaw Video Converter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超快速轉換和下載影片

你可能會感興趣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