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Video Converter banner picture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 · 影片下載:一鍵下載YouTube和其他10,000+熱門網站影片
  • · 格式轉換:可將影片無損轉換為MP4、MP3、AVI和1000多種格式
  • · 剪輯和合併您轉換後的影片創作
  • · GPU 和 CPU 加速,60 倍更快的影片轉換速度
Home > 音訊資訊 > 哪裏可以免費下載音樂?最全面的音樂下載方法匯總

哪裏可以免費下載音樂?最全面的音樂下載方法匯總

Joshua

Posted 2023-06-25

#哪裡可以免費下載音樂

音樂可以說是每個人日常生活中必備的其中一種形式,沒有音樂的影片就像是沒有了靈魂。音樂不僅是一種表達方式,它還能給人們增添更多樂趣。因此許多用戶都喜歡下載和收藏他們喜愛的音樂,并且希望能夠永久保存這些音樂。然而,現在網路上有許多音樂下載軟體都開始收費,有些會徵收會員費,有些則是下載時需要收費。那還有什麽辦法可以免費下載這些音樂嗎?當然是有的,本文會推薦您一些免費音樂下載網站,讓您隨意下載和分享您喜愛的歌曲。有了這些免費音樂下載網站,您就可以輕鬆下載高質量無損的音樂檔案了!

(一)免費MP3音樂下載網站

1. 九酷音樂

免費MP3音樂下載網站九酷音樂

九酷音樂網是專業的音樂在綫試聽以及免費音樂下載網站,裏面收錄了許多最新的流行歌曲。此外,網站裏也會出現今日熱搜榜和熱搜歌手,讓您隨時掌握最新的歌曲資訊。而且網站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您只需輸入您的歌曲名稱或是歌手即可找到您要的歌曲。另外,網站上的歌曲分配也非常清楚,所以搜索歌曲時也非容易。您可以按照歌曲的種類直接尋找您要的歌曲,例如經典老歌、兒童歌曲、英文歌曲和網路歌曲等等。您可以點擊播放直接試聽這些歌曲,但如果您要下載這些歌曲,則需要注冊或登入您的帳號。

2. MyFreeMP3

下載免費MP3音樂網站MyFreeMP3

這是另一款免費MP3音樂下載網站,和以上所介紹的網站相似,網站裏同樣包含了許多熱門歌曲。另外,MyFreeMP3也擁有乾净直觀的網站頁面,所以操作方面也非常容易。而且對於需要同時下載多首歌曲的用戶來説也很方便,因爲網站也提供批量下載的功能。此外,該網站除了可以收聽歌曲之外,還提供廣播電臺。而且網站也提供歌詞下載功能,您可以單獨下載音樂歌詞到您的設備上,非常方便。但是,網站的缺點就是會頻繁彈出許多廣告,所以也會造成用戶在操作時有些不便。

3. MP3 Juices

MP3音樂下載網站MP3 Juices

現在我們要介紹的是一款免費音樂下載網站,并且同時也是iPhone 下載音樂的其中一種方法。該網站與其它網站不同的地方就在於網站内不會出現任何熱門歌曲或其他流行歌曲,您需要自行搜索您要下載的歌曲。當然,歌曲搜索的方法非常簡單,您只需輸入歌曲名稱、歌詞、歌手或是歌曲鏈接等等。另外,該網站除了能夠幫助您在電腦上下載MP3歌曲之外,還能讓您輕鬆下載歌曲到手機或其他設備上。而且您在下載之前同樣也可以試聽歌曲,確認該歌曲是否是您正在尋找的音樂。

(二)無版權免費MP3音樂下載網站

1.Pixabay

無版權音樂下載站Pixabay

Pixabay 是基於CC0協議的一款無版權音樂下載網站,簡單的來説凡是擁有該協議的音樂,您都可以複製、轉發、甚至用於商業用途,無需申請許可。而且該網站除了支援音樂下載之外,還提供圖片、插畫、視頻、GIF動畫下載等等。此外,爲了節省用戶搜索的時間,該網站也將音樂分配得非常清楚。您可以依照歌曲時間、類型、主題、情緒等進行篩選,大大縮短了歌曲搜索所需的時間。而且該網站也無需注冊或登入任何賬號即可直接下載您要的音樂。當然,在下載之前您也可以先試聽歌曲,確認後點擊“下載”即可直接保存爲MP3格式。

2. Free Stock Music

無版權音樂下載Free Stock Music

Free Stock Music是其中一款免費MP3音樂下載網站,同樣也是無版權下載網站。但是網站裏大多數的歌曲都需要標注出處,所以您在用於商業用途時還需要注意查看版權説明。同樣的,該網站的歌曲搜索方法也很簡單,您可以根據歌曲的種類、長度、版權、情緒或是關鍵詞等來搜索您要下載的歌曲。此外,該網站裏包含了免費和付費歌曲,網站内也會清楚標注這些歌曲的種類。如果是付費歌曲的話,網站也會直接標注歌曲的價格。

3.Freepd

無版權音樂下載站Freepd

Freepd是一款完全免費無版權的音樂下載網站,裏面的音樂全部都獲得了CC0 1.0通用公共領域奉獻許可。您可以免費下載用於個人或是商業用途,并且無需注冊任何賬戶。另外,網站頁面也非常乾净,所以用戶也能輕易上手。而且搜索歌曲時也能通過篩選歌曲種類的方式尋找您要下載的歌曲,幫助您在最短的時間内快速找到您要的歌曲。此外,如果您需要一次性下載多首歌曲的話,則可以付費享有批量下載的功能,800首MP3下載只需 $10。

(三)免費音樂網站可以通過HitPaw Video Converter下載?

這裏我們會介紹您一款第三方的音樂下載軟體,兼容于Windows和Mac作業系統。HitPaw Video Converter是一款多功能的下載軟體,除了可以用於音樂下載之外,軟體還提供檔案轉檔、影片編輯、影片下載等功能。軟體的好處就在於下載之後還有内建的編輯器,可以幫助您直接快速地修改音樂檔案。而且使用軟體下載也無需擔心檔案受損,HitPaw Video Converter采用無損下載的技術提供您高品質的輸出質量。另外,網站下載可能也會頻繁出現廣告,但軟體保證完全無廣告,安全性也非常高。而且HitPaw Video Converter也適用於許多音樂下載網站,下面我們會以一個免費音樂下載網站作爲示範,詳細説明軟體下載的操作方法。

通過HitPaw Video Converter下載免費音樂網站上的歌曲:

  1. 第一步:下載和安裝HitPaw Video Converter到您的設備上。安裝完畢之後,雙擊啓動軟體。
  2. 第二步:之後,到瀏覽器上搜索下載網站,這裏我會使用Melon365網站作爲示範。進入網頁之後,搜索并且複製您要下載的音樂鏈接。
  3. 第三步:最後,打開軟體點擊“貼上網頁地址”,軟體便會自動解析該網址。之後,點擊“下載”等待下載完成到“已下載”的界面查看您下載的音樂即可。
  4. 使用HitPaw下載網路音樂

總結

對於音樂愛好者或媒體工作者來説,音樂下載已經變成了他們工作範圍之一。無論是免費MP3音樂下載網站或是無版權音樂下載網站都可以在互聯網上搜索到,但這些網站的資源可能都非常有限。所以對於需要經常下載音樂的用戶來説,我們會更推薦您使用HitPaw Video Converter下載軟體。因爲軟體的音樂來源相比之下會更多,而且該軟體也有内建的編輯功能,下載完成後可以直接進行修改,真的非常方便!另外,軟體也會比網站來得更安全,而且軟體也保證提供高質量的音訊檔案。

推薦產品

HiPaw Photo Enhancer

HitPaw Photo AI

多功能AI圖片處理軟體!AI繪圖、畫質修復、精準圖片去背、無痕移除物體,一步到位!

HitPaw Video Converter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超快速轉換和下載影片

你可能會感興趣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