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Video Converter banner picture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 · 影片下載:一鍵下載YouTube和其他10,000+熱門網站影片
  • · 格式轉換:可將影片無損轉換為MP4、MP3、AVI和1000多種格式
  • · 剪輯和合併您轉換後的影片創作
  • · GPU 和 CPU 加速,60 倍更快的影片轉換速度
Home > 影片資訊 > 在 Bilibili 上下載音樂的多種方法:使用軟體、在線工具或瀏覽器插件

在 Bilibili 上下載音樂的多種方法:使用軟體、在線工具或瀏覽器插件

Joshua

Posted 2023-06-25

#下載 bilibili 音樂

Bilibili 是一個流行的中文影片網站,提供各種類型的影片內容,包括音樂。有時候,你可能希望將 Bilibili 上的音樂下載到本地電腦或移動設備上,以便隨時觀看或聆聽。

那麼,如何在 Bilibili 上下載音樂呢?這裡有幾種方法可供你參考。

一、下載 bilibili 音樂的方法

使用音樂下載軟體

音樂下載軟體是一種專門用於下載網絡上的音樂的軟體。有許多不同的軟體可供選擇,其中包括 HitPaw Video Converter 和 Y2mate。這些軟體通常都具有相似的功能,可以幫助你輕鬆下載 Bilibili 上的音樂。

使用在線下載工具

如果你不想安裝軟體,你也可以使用在線下載工具來下載 Bilibili 上的音樂。在線下載工具是一種網站,可以幫助你將網絡上的影片轉換為音頻格式,並將其保存到本地電腦上。其中一些常用的在線下載工具包括 Online Video Converter 和 Y2mate。

使用瀏覽器插件

瀏覽器插件是一種軟體,可以幫助你在瀏覽網站時輕鬆下載影片或音頻。有許多不同的瀏覽器插件可供選擇,其中包括 Video DownloadHelper 和 SaveFrom。這些插件通常都很容易使用,只需在瀏覽器中安裝插件,然後在觀看 Bilibili 上的影片時,插件會自動出現在瀏覽器中。你只需點擊插件中的下載按鈕即可將音樂下載到本地電腦上。

需要注意的是,下載音樂可能違反版權法,因此在使用這些軟體或工具時,請確保你不會侵犯任何人的版權。如果你想要合法地購買或下載音樂,可以訪問合法的音樂下載網站,如 iTunes 或 Spotify。

二、使用軟體下載 bilibili 音樂詳細步驟:

如果你想使用軟體來下載 Bilibili 上的音樂,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選擇一款音樂下載軟體,如HitPaw Video Converter 並下載並安裝到你的電腦上。
  2. 打開軟體,然後前往 Bilibili 網站,找到你想要下載的音樂。
  3. 複製bilibili音樂網址
  4. 將音樂網址複製到軟體中。軟體通常會提供一個複製網址按鈕,你只需點擊即可將網址複製到軟體中。
  5. 開始下載bilibili音樂
  6. 在軟體中選擇你想要保存音樂的資料夾。
  7. 點擊軟體中的下載按鈕,開始下載音樂。軟體通常會顯示下載進度條,讓你知道下載進度。
  8. 下載完成後,你就可以在你選擇的資料夾中找到下載的音樂文件。
  9. 下載完成

HitPaw Video Converter 這款影片下載軟體功能非常的豐富,除了下載音樂功能影片也同樣可以下載,且可以將影片下載為任何格式,因爲它同時提供了影片轉檔功能。

同時在它的「工具箱」内還有很多的使用工具,像人聲分離,影片剪輯,聲音增强等等,如果你需要一款功能强的的下載 bilibili 音樂軟體强烈推薦你使用HitPaw Video Converter.

三、在綫下載工具與下載軟體的優缺點比較

優點 缺點
在線下載工具 不需要安裝軟體,可以直接通過網絡使用
下載軟體 通常支持批量下載,下載速度較快

在線下載工具更方便易用,但下載軟體更快速並支持批量下載。因此,選擇哪種方式取決於你的需求和偏好。

總結

在 Bilibili 上下載音樂有幾種方法可供選擇。你可以使用音樂下載軟體,如 HitPaw Video Converter 或 Y2mate;使用在線下載工具,如 Online Video Converter 或 Y2mate;或使用瀏覽器插件,如 Video DownloadHelper 或 SaveFrom。但是,請記住,下載音樂可能違反版權法,因此請謹慎使用。

推薦產品

HiPaw Photo Enhancer

HitPaw 照片畫質修復軟體

修復模糊的圖像並讓您的照片更清晰

HitPaw Screen Recorder

HitPaw 螢幕錄影軟體

最好的熒幕錄製和直播串流軟體

你可能會感興趣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