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Video Converter banner picture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 · 影片下載:一鍵下載YouTube和其他10,000+熱門網站影片
  • · 格式轉換:可將影片無損轉換為MP4、MP3、AVI和1000多種格式
  • · 剪輯和合併您轉換後的影片創作
  • · GPU 和 CPU 加速,60 倍更快的影片轉換速度
Home > 影片資訊 > 如何下載Pinterest影片?3個下載方法教學

如何下載Pinterest影片?3個下載方法教學

Joshua

Posted 2023-06-25

#Pinterest影片下載

經常使用Pinterest的人大多是搞設計的,在Pinterest也的確可以得到很多的設計靈感。Pinterest除了大量的圖片外還有很多的影片,這些影片雖然不長但大都很精彩,如果能夠儲存下來就太方便了,但Pinterest並不提供影片的下載服務所以我們需要找一些其它的方法來下載Pinterest的影片。這篇文章將介紹幾個Pinterest影片下載的方法,方法都很簡單下面將開始正式介紹。

一、Pinterest影片下載免費又快速的方法

既然Pinterest用戶大多是設計師所以大家應該對Eagle這個工具不陌生了,如果陌生也沒關係我們會詳細的介紹使用步驟。Eagle這個工具可以很快速的把網上的圖片影片素材儲存到本地,所以通過Eagle我們就可以很快速的將Pinterest影片下載,當然如果是下載Pinterest圖片也是非常方便的。

使用Eagle下載Pinterest影片步驟:

首先我們先到Eagle官網下載這個軟體,下載完成後我們可以按照以下3步來存儲Pinterest的影片。

  1. 第一步:Eagle安裝到電腦上後打開它,同時在瀏覽器上安裝Eagle的擴充,然後打開網頁版的Pinterest。

  2. Eagle下載Pinterest影片步驟1
  3. 第二步:找到你要下載的Pinterest影片,將滑鼠移動到你要下載的Pinterest影片,然後按住 ALT 鍵同時右擊滑鼠,視窗右下角會彈出“下載完成”的標籤。或者在影片上右擊選在將影片存儲至Eagle。

  4. Eagle下載Pinterest影片步驟2
  5. 第三步:回到Eagle軟體你會發現Pinterest影片已經存儲在了軟體中了。

  6. Eagle下載Pinterest影片步驟3
  7. 第四步:你可以在軟體中打開這個剛剛存儲的影片,然後在軟體的右下角有一個匯出檔案的選項,點擊它就可以將影片存儲到電腦上了。

  8. Eagle下載Pinterest影片步驟4

補充 1:如果瀏覽器遮罩了右擊菜單可以點擊pinterest影片右上角的三個點,然後選擇取得釘圖嵌入嗎,在彈出的代碼中複製iframe src="雙引號裏面http開頭的內容",然後新開一個頁面,打開剛才複製的內容,在影片頁面點擊右鍵,在彈出菜點裏面選擇“將影片儲存至Eagle”,這樣才可以下載。

補充 2:Eagle官网 http://cn.eagle.cool 安装扩展

二、通過影片下載程式下載pinterest影片

剛剛介紹的pinterest影片下載工具既要安裝插件又要下載軟體,那麼有一個相對簡單的方法就是通過HitPaw Video Converter來下載pinterest影片,這個軟體的使用方法就是你需要將pinterest的影片網址複製到軟體解析,解析成功後即可下載還可以選擇下載的清晰度。

詳細使用教學:

  1. 第一步:同樣你要下載HitPaw Video Converter,下載完成後啟動軟體你會看到它的下載功能。

  2. 第二步:到pinterest找到你要下載的影片,點進去,然後複製最上方的URL.

  3. 第三步:回到HitPaw Video Converter,然後在下載的功能區域點擊貼上網頁地址

  4. HitPaw Video Converter
  5. 第四步:在彈出的下載框中選好下載的影片清晰度後點擊下載即可

  6. HitPaw Video Converter

通過HitPaw Video Converter將Pinterest影片存儲到本地是非常方便的,同時通過該軟體在下載的選項中也可以單獨選擇下載封面圖。

三、如何在手機上下載Pinterest影片

在手機上Pinterest是無法直接將影片儲存的,那麼如何在手機上下載Pinterest影片內容呢?下面將介紹一個非常好用的手機APP 「光影存圖」,可以在瀏覽器中搜索觀影存圖然後下載該APP。然後在APP中獲取影片的網址後到軟體上就能將影片下載了。使用方法和電腦的兩個軟體原理是一樣的。

光影存圖

補充:通過APP下載Pinterest影片是由次數限制的,可以通過分享方法來獲取更多的次數。如果下載的影片不是很多通過這個APP完全可以滿足日常使用。

總結

pinterest下载不了怎麼辦,以上我們介紹了Pinterest影片下載的3個方法,它們分別是通過工具Eagel來下載,通過HitPaw Video Converter來下載,以及通過APP 觀影存圖來下載,大家可以自行選擇自己喜歡的方法。

推薦產品

HitPaw Watermark Remover

HitPaw 去浮水印軟體

一鍵移除影片/圖像水印。

HitPaw Screen Recorder

HitPaw 螢幕錄影軟體

最好的熒幕錄製和直播串流軟體

你可能會感興趣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