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Video Converter banner picture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 · 影片下載:一鍵下載YouTube和其他10,000+熱門網站影片
  • · 格式轉換:可將影片無損轉換為MP4、MP3、AVI和1000多種格式
  • · 剪輯和合併您轉換後的影片創作
  • · GPU 和 CPU 加速,60 倍更快的影片轉換速度
Home > 圖片資訊 > IG照片如何下載?6個下載工具使用方法介紹(電腦 & 手機)

IG照片如何下載?6個下載工具使用方法介紹(電腦 & 手機)

Joshua

Posted 2023-10-19

#IG照片下載

相信大家都知道,IG無法讓用戶隨意儲存或是下載其他人的照片。但是當您看到偶像或是可愛的動物照片時,一定會想將它下載并且儲存起來,那該怎麼辦呢?別擔心,今天這篇文章主要就是來幫您解決IG照片無法下載的問題。接下來,我們會教您如何借由相關工具快速地儲存IG照片。而且無論您是使用安卓、 iPhone或是電腦都非常適用!

一、電腦上IG照片下載方法

當您使用電腦登入IG帳號時,看到喜愛的照片,并且想要直接從IG網頁版上下載IG照片該怎麼呢?現在就來為您介紹3種電腦上下載IG照片的方法。網路上有許多使用電腦下載IG照片的方法,比如Instagram照片下載軟體或是免下載就能直接使用的網頁版工具。這兩種方法都有各自的優缺點,現在就來為您介紹它們的特點以及使用方法。

1.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推薦】

這是一款需要下載并且安裝的IG照片下載軟體。雖然它不是免下載的網頁版工具,但是它的功能非常多樣化且齊全,和網頁版相比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會更值得推薦。另外,這款軟體也會定時更新,并且不斷地添加更豐富的功能。因此,即使這是一款付費軟體也非常划算。而且最近這款軟體才剛添加了新的工具箱功能,其中包含了影片轉GIF、圖片格式轉換和Instagram下載等功能。所以您可以通過該軟體輕鬆下載Instagram用戶大頭貼照、照片、帖子或影片等等。快速下載的同時,也能獲取高質量的照片。無論是Window用戶或macOS用戶都能使用,操作非常簡單方便!

如何使用「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下載 Instagram 照片:

  1. 步驟一:首先,下載和安裝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到您的設備上,并且雙擊啓動軟體。
  2.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3. 步驟二:之後,軟體内分別有四種不同的功能界面:「轉換」、「下載」、「編輯」以及「工具箱」。點擊進入“工具箱”界面,選擇“Instagram下載”以開始下載 Instagram 照片。
  4.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工具箱
  5. 步驟三:接下來,複製和貼上您要下載的IG照片或影片鏈接到軟體内,點擊“解析”。等待解析完成後,勾選您要下載的照片,點擊“下載”儲存IG照片。
  6.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下載照片

2.ByClick Downloader

ByClick Downloader提供了兩種版本的照片下載工具:免下載的網頁版以及需要下載才能使用的IG照片下載軟體。此外,它也是一款擁有多種功能的下載器,比如支援多種媒體下載網站、提供高質量的照片和影片下載、并且還能下載某個特定的IG帳號裏所有的照片和影片等等。但是非常遺憾的是這款軟體目前僅支援Windows作業系統,使用其他作業系統的用戶可以選擇另一款下載軟體來儲存IG照片。

如何使用「ByClick Downloader」下載 Instagram 照片:

  1. 步驟一:在瀏覽器上搜索「ByClick Downloader」並點擊進入此網站。之後安裝和啓動該軟體。
  2. 步驟二:之後,使用電腦登入您的IG網站,開啓您要下載的IG照片并複製該鏈接。鏈接複製完成後,頁面就會自動彈出一個「ByClick Downloader」軟體的小窗口,然後點擊“下載照片/視頻”即可。
  3. ByClick Downloader
  4. 步驟三:之後,會出現一個名為「播放列表」的窗口。您可以勾選想要下載的IG照片,并且設定好檔案的儲存位置、格式和品質等。最後,點擊“下載”就完成了。

3.Imginn

Imginn是一款線上的IG照片下載工具,操作方法非常簡單直接。您無需下載任何軟體,只需登入網站即可進行IG照片下載。此外,它也支援下載IG的限時動態、照片、影片以及avatar。雖然它的功能不比軟體來得豐富,但是對於單純下載IG照片的用戶來説,這已足以滿足他們的需求。不過它的缺點在於此網站只提供英文版本的操作頁面,並不提供其他語言的網頁版本。

如何使用「Imginn」下載IG照片:

  1. 步驟一:使用電腦登入您的IG賬號,然後開啓您要下載的IG照片并且複製該鏈接。
  2. 步驟二:之後,再次使用電腦上的瀏覽器搜索「Imginn」並且點擊進入。進入此網站之後,將複製好的鏈接貼上在“Link to photo”的欄位中。
  3. Imginn,下載ig照片
  4. 步驟三:貼上連結在欄位中後,按下鍵盤上的“Enter”鍵。分析完成後,網頁界面會出現您的照片,點擊“Download”即可。

二、 手機上下載IG照片方法

現在要為您介紹另外3種通過手機就能從IG下載相片的方法。以下所介紹的方法都是線上下載工具,無需再額外下載任何其他的照片下載軟體。而且這些下載器的操作方法也非常簡單,即使您是新手都能馬上學會唷!

1.iGram.io

iGram.io是一款透過網頁就能直接下載IG照片下載器,通過網頁工具無需下載「下載instagram照片app」。操作方法簡單直接,無需安裝任何軟體就能輕鬆地從IG下載相片。另外,它也能支援多種檔案類型的下載,如照片、影片、IGTV、Reel等等。然而,儘管該網站支援多種語言,但還是沒有支援中文版本。因此,操作方面可能也會帶來一些不便。

如何使用「IGram.io」下載IG照片:

  1. 步驟一:首先,開啓您手機上的instagram app。然後開啓您要下載的照片,點擊右上角的“…”,并且選擇“複製鏈接”。
  2. 步驟二:在手機的瀏覽器上,搜索「iGram.io」並點擊進入該網站。之後,在“Insert Instagram link here”的欄位中貼上所複製的IG照片鏈接。
  3. IGram.io,手機下載IG照片
  4. 步驟三:最後,點擊“Download”并選擇您要的照片解析度儲存ig照片。

2.Inflact

Inflact是另一種線上下載IG照片和影片的方法,無論是電腦還是手機都能使用該網站。另外,Inflact也支援下載多種檔案類型,比如照片、影片、限時動態等等。除了IG以外,您還能使用它從Facebook、TikTok或是Twitter下載您想要的照片或是影片。但是,這款軟體的缺點和以上工具相同,一樣不提供中文版本。

如何使用「Inflact」下載IG照片:

  1. 步驟一:首先,開啓您手機上的IG App,並前往您要下載的照片界面。然後點擊界面右上方的“…”,點選“複製鏈接”即可。
  2. 步驟二:之後,在手機的瀏覽器上搜索「Inflact」並進入該網站,然後選擇“Photo”界面。
  3. Inflact,手機下載IG照片
  4. 步驟三:最後,將剛才複製的照片鏈接貼上在“Example…”欄位中,並點擊“DOWNLOAD PHOTO”即可。

3.Snapinsta

想要尋找免費線上IG照片下載工具?現在就來介紹一款好用的線上下載工具,那就是Snapinsta。另外,該工具也提供多種檔案類型的下載功能,例如照片、影片、捲軸、限時動態和IGTV等等。不僅如此,它也能幫助您高速下載IG照片,并且支援從IG上下載原始解析度的照片或是影片。另外,此下載器支援多種語言,其中也包含了中文版本。

如何使用「Snapinsta」下載IG照片:

  1. 步驟一:開啟手機上的IG App,並前往想要儲存或是下載的照片界面。之後,點擊相片界面的右上角“…”并且點選“鏈接”。
  2. 步驟二:在手機上的瀏覽器搜索「Snapinsta」並點擊進入此網站。之後,點選“Photo”然後把複製好的照片鏈接貼上在“Paste URL Instagram”的欄位中。 步驟三:最後,點擊“Download”等待該網頁出現您要下載的照片,然後再點擊“Download Photo”就完成了。
  3. Snapinsta

三、 總結

經過測試,上述的6種下載IG照片的方法當中,我們最推薦大家使用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雖然這是一款需要下載的軟體,但是它提供多樣化的功能。有些線上下載器雖然無需安裝任何軟體,但是它們的功能有限,也無法提供更多的功能。另外,網站版的下載器會頻繁出現許多廣告,相反的軟體就不會有這樣的困擾,并且提供繁體中文的操作界面。無論是Windows用戶或是macOS用戶,都能使用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來進行IG照片下載喔!然而,如果您想使用手機下載 Instagram 照片的話,可以嘗試使用Snapinsta。提供免費又快速的下載服務,直接在網頁上下載即可,非常方便!

推薦產品

HitPaw Video Editor

HitPaw Edimakor

透過簡單點擊創建出傑出的影片

HiPaw Photo Enhancer

HitPaw Photo AI

多功能AI圖片處理軟體!AI繪圖、畫質修復、精準圖片去背、無痕移除物體,一步到位!

你可能會感興趣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