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 內建 AI 工具:人聲去除器、背景去除器和噪音去除器。
  • 影片、音樂、DVD、藍光 DVD 和圖像的無損轉換器,速度提高 120 倍。
  • 豐富的編輯功能:影片/圖像壓縮、剪下、合併、效果、濾鏡、水印、字幕等。
  • 適用於 Apple Music、Deezer 和 Spotify 的無損音樂轉換器。解密音樂並將其轉換為 MP3。
  • 強大的影片下載器,可將 YouTube 轉換為 MP3/MP4,下載 Instagram 個人資料圖片、影片、故事和照片,以及從其他線上網站下載影片。
文章banner圖片

有關如何取消 iTunes 音樂保護的完整教學

即使你從 iTunes 商店購買了音樂,但卻無法將它們下載到 iTunes 平台以外的地方來使用,這是不正常的,阻止用戶自由播放 iTunes 曲目的主要障礙是數位版權管理 (DRM),這種類型的串流保護技術用於保護 iTunes Store 中銷售的歌曲的版權。

如果你想刪除已下載 iTunes 音樂的 DRM 限制,那麼你來對地方了,你可以按照本文中的說明簡單地取消對 iTunes 音樂的保護。

第 1 部分: 什麼是 iTunes 上受保護的歌曲?

你可能是 iTunes 的數百萬用戶之一,但令人沮喪的是我們無法播放受 iTunes 保護的檔案,這是因為 Spotify、Apple Music 等線上音樂服務也使用了 DRM 安全保護。

你可以關注線上盜版音樂,由於 DRM 主要採用加密的 MP4 格式,因此 iTunes 檔案僅限於 Apple 裝置,如果你想擺脫這種情況,你必須學習如何調整不受保護的歌曲。

如果你希望取得 iTunes 鎖定音樂錄音的 MP3 副本,請查看以下說明,它將演示如何利用對用戶友好的轉換器將受保護的音樂轉換為 MP3。

第 2 部分:讓不受限制的 iTunes 歌曲取消保護的最佳方式

借助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出色的DRM刪除功能,iTunes曲目可以不受保護並轉換為無DRM 的音樂以供離線串流傳輸,而且歌曲還可以輸出到高度相容的音訊編碼器上,如 MP3、M4A 等,更輕鬆的在 iTunes 播放器之外欣賞音樂並下載不受保護的音樂。

HitPaw iTunes 音樂轉換器的功能

  • 快速輕鬆轉換 Apple Music / iTunes 音樂轉換為MP3 320kbps、M4A 和WAV。
  • 從加密的 iTunes 歌曲、Apple Music、FairPlay 和 Audible 中刪除 DRM
  • 以閃電般的速度大量下載 iTunes 音樂
  • 轉換後將保留所有 ID3 標籤,如標題、專輯、藝人
  • 在 MP3 播放器、Zune 播放器和其他非 Apple 裝置上免費播放 iTunes Music

如何取消 iTunes 音樂對 DRM-free MP3 的保護?

  • 步驟 1.點擊下面的按鈕下載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安裝後啟動它並轉到“新增檔案”並點擊“iTunes 音樂”。

    how to unprotect files on itunes
  • 步驟 2.選擇“iTunes 音樂”選項後,iTunes 將立即啟動,確保 iTunes 已開啟並且登入你的帳號,狀態中的解鎖符號表示檔案已使用此軟體轉換。

    remove DRM protected audio
  • 步驟 3.透過選取該框,選擇你要轉換的音樂檔案,就可以自由選擇任意數量的歌曲,點選“確認”按鈕開始分析你選擇的檔案。

    convert protected itunes files to unprotected free
  • 步驟 4.選擇所需的格式,然後按一下全部轉換。

    how to unprotect music for imovie

第 3 部分:如何取消 iTunes 上歌曲的保護?

大家都知道Apple 的 Fairplay DRM 機制可以保護 M4P 音樂, 如果你想在其他裝置上收聽音樂就必須解鎖 iTunes 歌曲並同時將 M4P 轉換為常規 MP3。 iTunes 也為用戶提供了刪除 iTunes Music 複製保護的正常管道,但是該過程可能非常困難。

方法 1:透過 iTunes Match 取消保護 iTunes 歌曲

你可以透過 iTunes Match 存取你裝置上以及其他來源的所有音樂,透過購買 iTunes Match 訂閱,你可以將 iTunes 資料庫中的多達 100,000 首音樂同步或配對到 iCloud。

筆記:它需要付費訂閱 iTunes Match。 訂閱 iTunes Match 後你可以從購買的音樂檔案中刪除 DRM 保護。

songs that are not protected by drm

有關如何取消 iTunes Match 歌曲保護的說明如下所示。

  • 步驟 1.啟動 iTunes 並使用你的 Apple ID 和密碼登入。

  • 步驟 2.打開 iTunes 並選擇“我的音樂”選項,然後決定你希望改進哪些曲目。

  • 步驟 3.在鍵盤上按刪除鍵,然後點選顯示「刪除歌曲」的彈出文字。

    download unprotected apple music
  • 步驟 4.從選單中選擇“iTunes Store”。 然後移動至 iTunes 右側的「快速連結」,接下來選擇“已購買”。

  • 步驟 5.在 iTunes 的右上角區域中選擇「音樂」,接下來找到你想要以無 DRM 形式保存的音樂。

  • 步驟 6.若要重新下載更新的專輯或歌曲,請點選「雲」的符號。

    non copyright music on itunes

方法 2:使用 iTunes 將 iTunes 歌曲燒錄到 CD

在 iTunes 中將音樂刻錄到 CD 上,然後將其轉換回數位音訊檔案是你可以嘗試解鎖受保護的 iTunes 曲目的第一種方法,請繼續閱讀來了解如何解鎖 iTunes 音樂。

  • 步驟 1.首先建立一個播放列表,在其中放置你想要取消保護的所有歌曲。

  • 步驟 2.若要將播放清單翻錄到 CD 中,請選擇它然後按一下「將播放清單刻錄到光碟」,請注意要將所有音樂刻錄到 CD 上需要一些時間。

    itunes free songs
  • 步驟 3.刻錄完成後將 CD 插入電腦。

  • 步驟 4.開始將這些音樂翻錄到 iTunes。

第 4 部分:有關 DRM iTunes 歌曲的常見問題

Q1. drm 保護是什麼意思?

A1. 數位版權管理(DRM)、安全性,該計劃目的在防止數位盜版,同時維護生產者的權利。

Q2. 哪些歌曲不受 drm 保護?

A2. 從下拉選項中選擇“顯示列”, 選擇文件” 現在你應該有一個名為“View”的欄位,每首歌都會在這個區域有一些東西,如果檔案顯示“受保護的 AAC 音訊檔案”,則該檔案受 DRM 保護; 否則就不是。

Q3. 所有 iTunes 歌曲都受 DRM 保護嗎?

A3. 2009 年之前你購買的 iTunes Store 歌曲皆受 Apple FairPlay 數位版權管理保護。

Q4. 如何判斷歌曲是否受 DRM 保護?

A4. 如果顯示“受保護的 AAC 音訊檔案”,則該檔案受 DRM 限制,這是否意味著我們無法刪除 DRM 並輸出 iTunes 音樂? 借助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等強大的程式,可以輕鬆刪除 DRM 保護。

最終想法

在本文中我們討論如何解鎖受 DRM 保護的音訊以及如何取消 iTunes 上的歌曲保護,我們建議使用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它是保存受保護歌曲的最佳轉換器,來自 iTunes 並支援 120 倍速度的大量轉換。

選擇產品評分:

作者頭像
發表評論

建立您對 HitPaw 文章的評論

推薦產品

HitPaw Video Converter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多合一的影片、音訊和影象轉換、下載和編輯解決方案。

HitPaw Video enhancer

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

只需單擊一下即可批次處理高檔影片,由訓練有素的 AI 提供支援。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