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Video Converter banner picture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 · 影片下載:一鍵下載YouTube和其他10,000+熱門網站影片
  • · 格式轉換:可將影片無損轉換為MP4、MP3、AVI和1000多種格式
  • · 剪輯和合併您轉換後的影片創作
  • · GPU 和 CPU 加速,60 倍更快的影片轉換速度
Home > 音訊資訊 > 教你最簡單的下載YouTube音樂的方法 | 複製音樂網址到軟體貼上一鍵下載

教你最簡單的下載YouTube音樂的方法 | 複製音樂網址到軟體貼上一鍵下載

Joshua

Posted 2024-02-26

#如何下載 youtube 音樂
#如何從 youtube 下載音樂

想要知道最簡單的從YouTube 下載音樂的方法嗎?

最簡單的下載 YouTube 音樂的方法為在網址後面加上 pp 即可將YouTube 音樂下載,這種方法是非常受歡迎的方法。

加上PP將YouTube音樂下載

不過改網址的方法僅能將YouTube影片的音樂下載,但是無法下載 YouTube 音樂中的歌曲。

所以該網站下載 YouTube 音樂雖然很方便但是也有它的局限性,那麼接下來將向大家介紹最強的 下載YouTube MP3 音樂的方法。

一、youtube 無版權音樂如何 下載

YouTube 無版權音樂下載可以使用在線的下載工具,也可以使用相應的下載軟體。

如引言介紹的通過「改網址」下載音樂的方法就是一種不錯的方法,不過還有更好的方法就是使用軟體來將YouTube 無版權音樂下載。

二、可下載任何 youtube 音樂的軟體

我們知道YouTube提供了影片的服務也提供了音樂的服務,所以在YouTube上幾乎可以搜索到任何音樂。

那麼如何從YouTube 下載音樂呢?除了改網址方法還有哪些方法呢?

那就是通過可下載網路影片與音樂的軟體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該軟體可下載任何的YouTube 音樂,使用也很簡單。

首先你要複製你要下載的YouTube音樂的網址,然後回到軟體找到「下載」的功能,然後點擊中間或者左上角的「貼上網頁地址」

複製YouTube音樂網址

貼上後軟體將立刻解析出你剛剛複製的音樂,然後你可以選擇將其下載為MP3 音樂格式或者MP4影片格式。

使用軟體將YouTube音樂下載

使用軟體從 youtube 下載音樂的好處

  • 下載成功率高,使用在線網址下載部分音樂可能會解析失敗
  • 下載速度快,軟體的下載體驗要遠好於在線的工具
  • 可批量下載,沒錯軟體可批量下載YouTube 音樂,你可以選擇複製播放清單,然後將播放清單音樂全部下載
  • 無廣告,在線網站通常會有很多的小廣告,使用軟體下載更清爽
  • 功能豐富,軟體內還有很多實用的功能,包括影片與音訊的剪輯功能

三、如何下載 youtube 音樂到手機

想要下YouTube 音樂到手機你可以使用在線的下載工具,這種方法比較方便些。你可以在瀏覽器中搜索 Y2mate這個在線的下載工具,然後複製你要下載的音樂使用這個工具來下載。

不過使用手機下載比較不方便,且速度很慢,如果有電腦的話可以安裝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下載完成後再將其轉移到手機即可。

四、如何將 youtube 歌曲下載到隨身碟

如果想要將YouTube歌曲/音樂下載到隨身碟中最好用的方法就是電腦了。

使用軟體HitPaw Vidoe Converter可以自定音樂下載的位置,在軟體的左下角有「儲存在」設定,你可以在這裡設定將音樂下載到隨身碟中,檔音樂下載完成後將自動存儲在了隨身碟中。

當然部分隨身碟也支援在手機上使用,不過使用手機不能直接將YouTube 音樂下載到隨身碟中,同樣是你需要現將其下載到你的手機裝置,然後在複製到隨身碟中。

總結:

這就是關於如何從YouTube下載音樂的幾種方法,使用在線的下載方法很方便,使用軟體下載體驗最好。

我們推薦你使用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來下載YouTube的音樂,下載音樂可選擇,支援批量下載,下載後還可以通過該軟體將其轉檔為任何其它的格式。

推薦產品

HitPaw Watermark Remover

HitPaw 去浮水印軟體

一鍵移除影片/圖像水印。

HitPaw Video Converter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超快速轉換和下載影片

你可能會感興趣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