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去浮水印軟體 HitPaw 去浮水印軟體 (Mac) HitPaw 去浮水印軟體

評論 69 滿意度
picture

對於複雜背景無效

“根據水印的類型和位置,去除水印可能很困難。特別是當它包含複雜的背景或精細的細節時,可能很難達到特別完美的效果,普通的就很好”

冰月 2023-11-17

所有類型的圖檔都可以!

“我常用的圖檔類型都支援的,看官網介紹(JPG/JPEG/PNG/BMP/TIFF)都能夠使用,很全面內”

日落計數器 2023-11-09

不僅可以去水印,還能自己加水印

“HitPaw 去水印軟體功能真的蠻強大,去水印效果很好,還能自訂添加新的水印,很好用!”

Ya 2023-11-09

去水印效果很好

“真的就是無損去水印,絲毫不會影響原來的照片、影片,超好用啦!”

橘子 2023-11-09

效果好到爆炸

“拍攝的日落影片不小心拍到雜物了,用hitpaw點幾下就好了,很節省時間”

too 2023-10-27

是同事推薦的,很滿意!

“工作經常會有去除一些水印、字跡的需求,同事就推薦我使用HitPaw 這款去浮水印軟體,效果真的很不錯,滿意”

遠走高飛 2023-10-23

介面簡潔,超適合新手

“不用花費多少學習時間,基本上一開啟軟體就能夠熟練使用啦,新手也可以放心下載使用~”

阿西 2023-10-23

功能好強大

“不僅可以去除水印,還有很多劃痕、元素、字元也能夠去除掉,我都把這當做馬賽克軟體來用^^”

小問題 2023-10-23

效果很好

“比我自己手動用p圖軟體摳的好很多,這個效果值得五星好評啊!”

靜音 2023-09-27

水印去除後圖像畫質還是很高唷

“以前用的去除浮水印軟體,去除水印後畫質都會變差,但HitPaw 去浮水印軟體就完全不會,處理後的圖像還是很清晰的啦”

遠方 2023-09-21

探索更多產品

HitPaw 螢幕錄影軟體

超強大的螢幕錄製軟體,畫面流暢清晰

HitPaw 照片畫質修復軟體

快速提升照片畫質,將模糊照片變清晰

HitPaw Edimakor

多功能影片剪輯軟體,專業YouTuber都在用!

留下你的評論

發表下您對 HitPaw 去浮水印軟體 HitPaw 去浮水印軟體 (Mac) HitPaw 去浮水印軟體 的使用感受吧

1. 為產品打分:

  • 很差
  • 較差
  • 還行
  • 推薦
  • 力薦

2. 評論標題:

3. 您的評論:

4. 名稱:

5. 電子信箱:

6. 驗證碼:

captcha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