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照片物件移除軟體 HitPaw 照片物件移除軟體(Mac) HitPaw 照片物件移除軟體

評論 37 滿意度
picture

輕鬆刪除照片中的人物

“我最近拍的一張照片裡有一個路人,但我可以用這個軟體輕鬆刪除他!我對其進行了編輯,使其不再可見,當我把它展示給我的朋友們時,他們很驚訝”

椰果 2023-11-22

人工智慧太神奇了!

“我買這個是為了刪除旅行時拍攝的照片中的陌生人和不必要的東西,我發現它非常易於使用並且很喜歡它”

筱貓奈 2023-11-22

輕鬆去除臉上不想要的粉刺

“其準確的人工智慧識別、可調節畫筆大小和用戶友好的介面使其成為出色的選擇。使用這款出色的軟體,體驗輕鬆去除照片中臉上的不完美瑕疵。”

愛吃燒烤 2023-11-08

完美照片物件移除器的強大工具

“無論是瑕疵、分散注意力的物體,甚至是人,這個工具都能精確地移除。簡單的介面使用起來輕而易舉”

劉哥 2023-11-08

每次都對成品非常滿意

“HitPaw 照片物件移除軟體真的好厲害,他們的AI技術也太強大了,可以自動識別多餘物體然後幫忙去除,很好用”

牽牛花 2023-10-20

節省時間的好幫手

“處理照片好快,不像其它軟體那麼慢,真的很推薦大家使用HitPaw 這款照片物件移除軟體哦”

Kiana 2023-10-20

輕鬆去除多餘物體,效果完美!

“很喜歡操作介面,簡單易懂,超快就能上手。而且移除的效果也超讚,一點痕跡都沒有耶”

drowning 2023-10-20

效果非常好,決定買終身的訂單了

“應為工作需要,物件移除的需求還是蠻大的,HitPaw這款物件移除軟體效果很好,就決定要買終身的了,大家也可以試試”

麥芽糖 2023-10-12

用來P痘痘了^^

“真的好實用,不僅可以P遊客照,還可以去除痘痘,使用率upup”

綠蘿 2023-10-12

移除物體也不會破壞背景,超厲害

“使用HitPaw 照片物件移除軟體,將遊客照裡的遊客移除掉,也不會破壞背景,真的很好用餒”

看著我對我說 2023-09-27

探索更多產品

HitPaw 螢幕錄影軟體

超強大的螢幕錄製軟體,畫面流暢清晰

HitPaw 照片畫質修復軟體

快速提升照片畫質,將模糊照片變清晰

HitPaw Edimakor

多功能影片剪輯軟體,專業YouTuber都在用!

留下你的評論

發表下您對 HitPaw 照片物件移除軟體 HitPaw 照片物件移除軟體(Mac) HitPaw 照片物件移除軟體 的使用感受吧

1. 為產品打分:

  • 很差
  • 較差
  • 還行
  • 推薦
  • 力薦

2. 評論標題:

3. 您的評論:

4. 名稱:

5. 電子信箱:

6. 驗證碼:

captcha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