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照片物件移除軟體 HitPaw 照片物件移除軟體(Mac) HitPaw 照片物件移除軟體

評論 37 滿意度
picture

簡單好用,輕鬆上手

“去除路人的效果很好”

喬尼 2023-09-27

效果很棒,很智能欸

“不需要辛苦摳圖,這款軟體能智能識別出我們需要移除的物件,處理完後還能用筆刷清除細節,真的很好用”

maudits 2023-09-15

HitPaw的產品從沒讓我失望^^

“最早用的是影片修復軟體,後來經常出去玩拍照,背景有路人需要模糊掉,但照片處理完不太好看,想著能不能直接移除物件,看到HitPaw有這款照片物件移除軟體,就趕緊下載試用了,效果真的蠻不錯”

Puth 2023-09-15

邊緣處理地很乾淨

“物件移除通常都會出現邊緣異常的情況,但我使用HitPaw照片物件移除軟體這麼久都沒出現過邊緣異常、bug這些情況,真的有被驚喜”

芋圓奶茶 2023-09-07

不用辛苦摳圖了,超快超方便

“平時處理照片最討厭的就是移除無關的物件,需要一點一點摳圖,後來看到有推薦HitPaw照片物件移除軟體,下載了試試看,物件移除的效果真的很棒”

789小豬 2023-09-07

不敢相信它效果這麼好

“我過去嘗試過幾種不同的背景移除工具,但沒有一個能與 HitPaw 照片物件移除軟體相比。該軟體快速、高效,並能產生高質量的結果。它已成為我照片編輯的重要組成部分工具包”

阿洛 2023-08-25

效果很好,很滿意

“沒使用HitPaw照片物件移除軟體之前,都是自己手動摳圖,一張照片要處理好久,現在不用了,HitPaw照片物件移除軟體幫我一鍵完成物件移除,超級好用”

神曲 2023-08-10

一次移除就完成了!

“使用別人物件移除軟體,效果總是差強人意,需要進行多次移除操作,甚至還要自己修圖,但是HitPaw就完全不用,一次移除即可完成,毫無痕跡殘留,超好用的”

IsItJustMe 2023-08-10

價格很實惠耶

“這個照片物件移除軟體在大多數情況下表現得相當不錯。它很容易上手,對於平常的照片修復工作非常實用。性價比超級高誒,推薦給大家!”

夠鐘 2023-07-28

真的完全不留痕跡誒!

“HitPaw 照片物件移除軟體真的太神奇了!我之前有一些照片上有不想要的物件,但是這個軟體完美地幫我把它們移除了,而且看起來一點痕跡都沒有留下。操作簡單,效果驚人,非常推薦給需要修復照片的人。”

metataparty 2023-07-28

探索更多產品

HitPaw 螢幕錄影軟體

超強大的螢幕錄製軟體,畫面流暢清晰

HitPaw 照片畫質修復軟體

快速提升照片畫質,將模糊照片變清晰

HitPaw Edimakor

多功能影片剪輯軟體,專業YouTuber都在用!

留下你的評論

發表下您對 HitPaw 照片物件移除軟體 HitPaw 照片物件移除軟體(Mac) HitPaw 照片物件移除軟體 的使用感受吧

1. 為產品打分:

  • 很差
  • 較差
  • 還行
  • 推薦
  • 力薦

2. 評論標題:

3. 您的評論:

4. 名稱:

5. 電子信箱:

6. 驗證碼:

captcha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