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Video Converter banner picture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 · 影片下載:一鍵下載YouTube和其他10,000+熱門網站影片
  • · 格式轉換:可將影片無損轉換為MP4、MP3、AVI和1000多種格式
  • · 剪輯和合併您轉換後的影片創作
  • · GPU 和 CPU 加速,60 倍更快的影片轉換速度
Home > 圖片資訊 > 6個簡單移除浮水印方法(線上去浮水印與軟體去浮水印方法介紹)

6個簡單移除浮水印方法(線上去浮水印與軟體去浮水印方法介紹)

Joshua

Posted 2023-06-20

#移除浮水印
#線上去除浮水印

摘要:本文是關於如何去除影片與圖片浮水印的教學,我們將介紹一些去浮水印的工具,包括一些線上的免費工具。除了浮水印如果想要移除影片中的物件/背景可以使用HitPaw 影片物件移除工具通過AI運算去除,是效果最好,最高效的方法。

浮水印通常是用來識別藝術家、生產者或所有者的。水印用在照片上就是爲了表明圖像的版權是屬於所有者的。隨著版權意識的普及,越來越多攝影師在發表照片時都會使用水印在自己的作品上。然而我們爲了不破壞照片的美感,處理照片時通常都會使用移除浮水印的工具。

但是,當我們遇到一些水印位置比較複雜或是水印太密集,比較難去除的水印又該怎麽辦?本文會介紹您6種移除浮水印的工具,幫助您輕鬆去除照片上的浮水印。

一、移除浮水印軟體推薦

非常專業的去浮水印程式-HitPaw

如果想要以最快速的方法去除圖片或者影片上的浮水印,我們非常推薦你使用HitPaw Watermark Remover,該軟體是一款非常優秀的移除浮水印程式。操作非常簡單,只需3個步驟就能完全去除影片或圖片上的浮水印。除了去浮水印還可以自由移除所有多餘的元素,比如品牌標志、物體、人像、文本、日期或貼紙等。HitPaw Watermark Remover共有3種刪除浮水印的模式可選擇,可根據浮水印類型的不同選擇效果最佳的模式。

    使用HitPaw刪除浮水印簡要教學:

  • 1

    下載并且安裝HitPaw Watermark Remover。啓動軟體後,點擊界面上方的“移除圖片水印”。之後拖拽或點擊添加圖片導入您的圖片。

  • 去浮水印首頁
  • 2

    選取您的水印區域,點擊“立即移除”即可,軟體一共提供3種模式,您可以根據您的需求選擇一款合適的移除模式。

    • ·平滑填充:使用選取區域的邊緣像素,在x軸和y軸的方向平滑過渡,以移除照片中的浮水印。它可以快速達到效果,適用於顔色單一的圖片。
    • ·邊緣填充:使用選取區域的邊緣像素,從外至内的填充浮水印。它可以快速達成效果,適用於顔色單一的圖片。
    • ·紋理修補:尋找小區域以在特定範圍内用來修復照片,之後將它拼接到選取範圍以移除浮水印。他需要一些時間來達成效果,適用於顔色混合的圖片。
    去浮水印首頁
  • 3

    水印移除後,如果您也感到滿意可以直接點擊“導出”來保存圖片即可。

去浮水印影片詳細教學

二、線上去除浮水印網站推薦

1. 線上去除浮水印網站-Aiseesoft Free Watermark Remover

Aiseesoft Free Watermark Remover是一款完全免費的在綫去除水印工具。它可以通過AI技術在幾秒鐘内幫助您從照片上移除文本、圖形標志、相機日期戳或圖像水印。此外,它也支援JPG, JPEG, PNG, BMP, TIFF等圖像格式。最重要的是該工具擁有直觀的界面,無需任何專業的編輯知識都能使用,就算是新手也很適合。

線上去浮水印工具,Aiseesoft

步驟2: 您可以選擇“套索”或“有刷”來覆蓋水印區域,選定區域裏不必要的部分您也可以使用“橡皮”來擦除,并且可以同時移除多個水印。

步驟3: 最後點擊“清除”即可,您也可以實時預覽結果,確保輸出高質量的照片。完成後點擊“保存”就能儲存您的新照片了。

2. 線上去除浮水印網站-Inpaint

Inpaint是一款在綫的水印移除工具,可以幫助您從照片中去除任何物體。有了Inpaint,您就能通過幾個簡單的操作獲取清晰的照片了。只需三個步驟,您就可以直接移除電綫、游客、建築物、背景殘骸或其他元素,猶如這些東西從未出現過。移除水印之後,您不僅可以修復舊照片,還可以改善您的皮膚狀態。

線上去浮水印工具,Inpaint

步驟1: 直接點擊“上傳圖片”導入您的照片。軟體支援的格式是JPG或PNG,照片大小也不能超過10MB。

步驟2: 在左邊的選項中選擇您需要的水印去除工具。然後框定照片上的水印位置,點擊綠色的“擦除”即可。

步驟3: 幾秒鐘後水印就消失了,您可以直接點擊“下載”來獲取新的照片。

3. 線上去除浮水印網站-Pixlr

Pixlr是一款免費的在綫照片編輯器,無需安裝任何軟體即可使用。該編輯器幾乎可以打開所有照片格式,比如PSD (Photoshop), PXD, JPEG, PNG, SVG等。通過這個編輯器中的AI設計工具,您可以一鍵完美地去除照片上的水印。此外,這款編輯器也能在您的移動設備上操作,方便您隨時進入編輯模式。

線上去浮水印工具,Pixlr

步驟1: 前往Pixlr在綫編輯器的網站。

步驟2: 點擊“Open Image”或者使用URL來上傳您的照片。之後點擊“Retouch”選擇“Clone Stamp”來移除水印。您只需點擊水印,然後拖動滑鼠來擦除水印。

步驟3: 點擊“Save”保存您的照片。您也可以設定照片的質量和大小,然後點擊“下載”即可。

三、如何使用Photoshop去浮水印

Photoshop是好用的圖像和平面設計軟體之一。從照片編輯和合成,到數碼繪畫、動畫和平面設計,Photoshop都是很好的選擇。專業的攝影工具使您可以在電腦桌面或iPad上輕鬆的進行日常編輯。Photoshop的功能包括裁剪、移除物體、修飾和組合照片。但是,Photoshop的操作步驟會較繁瑣,對於新手來説不太友好。

步驟1: 下載并且安裝Photoshop,安裝完成後啓動軟體。

步驟2: 把要移除水印的圖片直接拖到Photoshop的界面上。接下來點擊Photoshop中的“Content-Aware Move Tool”。然後您需要點擊并且按住以選擇您的照片上需要移除水印的區域。

步驟3: 進入“Edit”選擇“Fill”,之後您會看到一個窗口。這裏您需要從内容列表中選擇“Content-Aware”,并在模式設定中選擇“Normal”,不透明度為“100%”。這些設定完成後點擊“確定”,照片上的水印就會消失了。

關於如何使用PhotoShop去浮水印大家可以看下這個YouTube影片比較詳細

三、總結

想要移除浮水印可以使用我們介紹的任何一個工具,從簡便性與去水印的效果來看HitPaw Watermark Remover】是最值得推薦的軟體。當然除了軟體在線工具同樣可以在非常簡單的情況下去除浮水印,如果想要順便學一下PS可以下載PhtoShop來刪除圖片上的浮水印,不過對於新手來說學習成本比較高,且PS不支援去除影片中的浮水印。

推薦產品

HitPaw Video Converter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超快速轉換和下載影片

HiPaw Photo Enhancer

HitPaw Photo AI

多功能AI圖片處理軟體!AI繪圖、畫質修復、精準圖片去背、無痕移除物體,一步到位!

你可能會感興趣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