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去浮水印軟體

  • 強大的AI模式自動檢測和去除水印
  • 輕鬆去除影片中的移動或浮動水印
  • 紋理修復、平滑和邊緣填充以從圖像中刪除水印
  • 神奇地刪除徽標、文字、郵票和任何不需要的物件
  • 磨砂填充、彩色填充、平滑填充和高斯模糊模式去水印
文章banner圖片

圖片&照片去除文字的完美解決方案-簡單效果好

這篇文章會介紹如何把照片上的文字去掉的方法,在介紹方法之前我們先了解下浮水印,浮水印是疊加在圖像或影片上的識別圖像、圖案或文本,以保護和聲明內容的所有權。

如果你從第三方照片編輯工具的免費試用版處理圖像,你可能會在圖像上遇到浮水印。這篇文章我們介紹了照片去除浮水印的各種工具和方法。

第 1 部分:照片去除文字最簡單的方法

如果你正在尋找的最簡單照片去除文字方法,那麼我們強烈建議你嘗試使用 HitPaw 去浮水印軟體。HitPaw 去浮水印軟體是一款專業的去除浮水印軟體,可以輕輕鬆鬆去除圖片或照片上的文字,並且該軟體的操作非常簡單。

如何去除照片上的浮水印?如何去除圖片上的浮水印?使用HitPaw 去浮水印軟體就對了,效果絕對讓你滿意。

照片去除文字實測:

儘管借助 HitPaw 去浮水印軟體 從任何圖像照片中刪除文本非常簡單,但為了確保你在此過程中不會遇到任何困難,下面將詳細介紹一下。

  • 步驟一:在你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 HitPaw 去浮水印軟體。安裝後,啟動軟體。

    google chromebook
  • 步驟二:點擊"選擇檔案"並選擇帶有要刪除文本的照片。

    google chromebook
  • 步驟三:使用合適的選擇工具仔細突出文本佔據的圖像部分,選擇首選的刪除模式,然後點擊"立即刪除"。

  • 步驟四:照片中文字刪除成功後,只需點擊"導出"即可。

    google chromebook

第 2 部分: 從圖片中刪除文字專業方法-Photoshop去除文字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種更專業的方式從圖像中刪除文本,那麼我們建議你嘗試使用 Photoshop。Photoshop 是一款高度專業的圖片編輯軟體,它提供了不同的功能,你可以使用這些功能立即去除圖像上的水印。

由於其提供的高度專業的用戶界面,豐富的功能,Photoshop 圖片處理軟體中非常受歡迎。該軟體提是非常專業的圖片編輯工具。

方式 1. 通過 Content-Aware Fill 從圖片中刪除文字

1.在你的計算機上啟動 Photoshop 並導入帶有你要刪除的水印的圖像。

2.選擇鋼筆、快速選擇或魔棒工具,然後小心地圍繞水印文本進行選擇。

3.要使選擇更準確,請從頂部菜單中轉到“選擇”,然後選擇“擴展”。輸入適當數量的像素進行擴展,然後點擊“確定”。

google chromebook

4.接下來,從頂部菜單中選擇"編輯"並點擊"填充"。在對話框中,選擇"內容"部分下的"內容感知"。將混合模式設置為"正常",不透明度設置為"100%"。點擊"確定"以啟用內容感知工具。

google chromebook

5.按鍵盤上的 Ctrl + D 取消選擇你之前所做的選擇。水印將不再出現在你的照片中。

方式2.通過克隆和印章從圖像中刪除文本

1.在你的計算機上啟動 Photoshop,然後首先將帶有水印的圖像導入 Photoshop。

2.從左側工具欄中選擇“克隆圖章”工具。右擊圖片,根據圖片上水印文字的大小設置合適的畫筆大小和硬度。

google chromebook

3.將光標移動到水印文本的位置並按住鍵盤上的 Alt。左鍵單擊水印周圍的區域以提取像素。

4.提取像素後,鬆開鍵盤上的 Alt 鍵。

5.按住鼠標左鍵並在水印上繪畫以使其不那麼明顯。

方式 3. 通過修復畫筆工具從照片中刪除文本

1.在你的計算機上啟動 Photoshop 並導入帶有你要刪除的水印的圖像。

2.從左側工具欄中選擇“修復畫筆”工具。右鍵單擊圖像並根據水印的大小為畫筆大小和硬度選擇合適的設置。

3.按住鍵盤上的 Alt 鍵並左鍵單擊水印以捕獲樣本。

4.接下來,釋放 Alt 鍵並通過連續的左鍵單擊開始在水印上喘氣。繼續這樣做,直到水印的所有痕跡消失。

總結:

這篇文章介紹了照片去除文字的方法,如果喜歡高效一鍵式去除照片中的文字請HitPaw 去浮水印軟體,當然Photoshop也是很好的去除水印工具,但是它的操作非常的複雜。

選擇產品評分:

作者頭像
發表評論

建立您對 HitPaw 文章的評論

推薦產品

HitPaw watermark remover

HitPaw 去浮水印軟體

使用 AI 驅動一鍵刪除影片/圖像中的水印。

HitPaw Video Converter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多合一的影片、音訊和影象轉換、下載和編輯解決方案。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