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Video Converter banner picture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 · 影片下載:一鍵下載YouTube和其他10,000+熱門網站影片
  • · 格式轉換:可將影片無損轉換為MP4、MP3、AVI和1000多種格式
  • · 剪輯和合併您轉換後的影片創作
  • · GPU 和 CPU 加速,60 倍更快的影片轉換速度
Home > 影片資訊 > 【解答】如何如何從Naver TV下載影片?(在線 & 軟體方法)

【解答】如何如何從Naver TV下載影片?(在線 & 軟體方法)

Joshua

Posted 2023-06-25

Naver是韓國的一個網路平臺,提供許多不同的服務,從電子郵件和博客託管到自己的搜索引擎和問答部分。它在Naver TV上也有很多影片內容。如果你想下載naver影片,你可以通過下麵的方法來完成。

一、關於Naver的一些資訊

Naver是世界上領先的邊緣搜索引擎之一,也是韓國最大的搜索引擎。作為一個搜索引擎,特別是韓語搜索引擎,如果你想瞭解更多關於韓國新聞、房地產、電影、音樂等,你肯定應該使用它。由於影片已經成為這些年流行的媒體,你可能也有韓國影片的需求。Naver TV可以滿足你不同主題的內容。

Naver TV

當然你可以在Naver上在線看任何你喜歡的韓國影片,但如果你想下載一些影片離線觀看或自我編輯,你可能會遇到一個問題來如何才能將Naver上的影片下載?

下載naver影片你可以使用一些影片下載工具來幫助你從Naver下載影片。這裏有一個有用的工具 - HitPaw Video Converter和線上工具,clipconverter影片下載器。它們都很容易使用下麵將詳細的介紹使用這兩個工具下載Naver影片的方法。

二、使用軟體下載Naver影片

如果你經常使用Naver並有影片下載需求,HitPaw Video Converter可能是你更好的Naver下載工具。HitPaw Video Converter支持從Naver在Windows,和Mac上下載影片。它可以讓以極快的速度下載1080p影片。MP4格式是一個適合許多媒體播放器的格式。你不必擔心這個問題,因為HitPaw Video Converter有其內置的媒體播放器也有影片轉檔功能。

HitPaw Video Converter下載Naver影片步驟:

  1. 點擊HitPaw Video Converter,到官網下載該軟體,或點擊下方的下載按鈕下載該軟體。
  2. 打開HitPaw Video Converter,從Naver複製你要下載的影片鏈接,並到軟體解析該網址。
  3. 選擇下載Naver影片的質量,HitPaw Video Converter支援下載1080P畫質。
  4. HitPaw Video Converter

檔聽到叮咚的聲音,代表 Naver影片下載完成! 從Running man、Deacon等熱門綜藝節目到日常的JTBC新聞,其中一定有吸引你的影片。下載HitPaw Video Converter,去下載這些影片吧。

三、下載Naver影片在線方法

我們可以通過一些在線的下載網站來完成Naver影片的下載,網路上有很多的在線下載工具可供選擇,這裡我們要使用的工具是clipconverter

  1. 打開你想要下載的Naver TV影片
  2. 複製鏈接。確保影片的URL是以下格式:https://tv.naver.com/v/1234567
  3. 在瀏覽器搜索clipconverter。
  4. clipconverter
  5. 將鏈接粘貼到工具的URL解析欄。
  6. 選擇喜歡的格式和品質。
  7. 5.點擊 "下載 "按鈕。

只需等待幾秒鐘就可以完成下載,然後你就可以在任何裝置上享受離線觀看K-pop音樂會、哆啦A夢和其他Naver TV影片內容。

總結

我希望HitPaw Video Converter和在線下載影片工具clipconverter可以幫助你順利地下載Naver影片。

推薦產品

HitPaw Video Editor

HitPaw Edimakor

透過簡單點擊創建出傑出的影片

HiPaw Photo Enhancer

HitPaw Photo AI

多功能AI圖片處理軟體!AI繪圖、畫質修復、精準圖片去背、無痕移除物體,一步到位!

你可能會感興趣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