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Edimakor HitPaw Edimakor (Mac) HitPaw Edimakor

評論 76 滿意度
picture

貼紙都好可愛呀

“HitPaw Edimakor的貼紙都超可愛,超好用,添加到影片裡啦!”

honesty 2023-10-23

語音轉文字的效果很好,很準確

“HitPaw Edimakor 最近推出的語音轉文字功能很好用欸,轉換的文字很準確,再也不用自己添加字幕啦”

whoknew 2023-10-23

影片剪輯好幫手!

“這款軟體的功能真的超級多,我感覺像HitPaw所有產品的集合,CP值超高了!”

Everything 2023-10-23

很棒的影片剪輯體驗

“使用下來很流暢,功能很齊全,能夠滿足我的剪片需求啦O(∩_∩)O哈哈~”

日與夜 2023-10-19

所有類型的影片都適用!

“購買了HitPaw Edimakor後,我所有的影片都是透過它剪輯的,從教學影片到生活記錄,都可以很好地處理,真的很不錯欸”

Paul 2023-10-19

初學者也可以放心使用啦

“我自己也是剪輯新手,原本擔心HitPaw Edimakor會比較難操作,但其實完全不會,軟體內部的指引很明確很清晰,剪輯完全沒難度!”

大孩子 2023-10-19

超級簡單容易上手,很推薦唷(^U^)ノ

“真的很好用,新手vlogger也能輕鬆剪出很精美的影片,推薦給大家唷”

Tutu 2023-10-09

功能和特效好多呀

“HitPaw Edimakor的功能真的有很齊全餒,特效也超級多,還在慢慢探索LOL”

九份奶茶 2023-10-09

功能豐富實用,太喜歡

“HitPaw Edimakor的功能真的很豐富,光是濾鏡都有好多,我都好喜歡,大家也可以下載來試試看唷”

熱氣球 2023-09-27

國慶出去玩剪vlog必備!

“其實好久沒點開HitPaw Edimakor,但國慶準備去台南玩,要剪旅行vlog,所以趕緊把HitPaw Edimakor下載回來,我最愛的影片剪輯軟體!”

滷肉飯 2023-09-27

探索更多產品

HitPaw 螢幕錄影軟體

超強大的螢幕錄製軟體,畫面流暢清晰

HitPaw 照片畫質修復軟體

快速提升照片畫質,將模糊照片變清晰

HitPaw Edimakor

多功能影片剪輯軟體,專業YouTuber都在用!

留下你的評論

發表下您對 HitPaw Edimakor HitPaw Edimakor (Mac) HitPaw Edimakor 的使用感受吧

1. 為產品打分:

  • 很差
  • 較差
  • 還行
  • 推薦
  • 力薦

2. 評論標題:

3. 您的評論:

4. 名稱:

5. 電子信箱:

6. 驗證碼:

captcha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