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Photo AI HitPaw Photo AI (Mac) HitPaw Photo AI

評論 333 滿意度
picture

看推薦下載的,照片效果很明顯

“看到一直有在follow的YouTuber有推薦HitPaw的照片修復軟體,正好家裡有幾張老照片想修復下,就來試用看看,效果不錯”

JimmyChuu 2024-03-18

修復動漫截圖超級超級強

“HitPaw Photo AI的動漫專用模型很厲害,能夠將低解析度的動漫截圖變得超清晰”

丁美Manny 2024-03-14

非常高效的物件移除

“用這個軟體可以快速去除掉不需要的物件,而且也不會留下什麼痕跡,讚哦”

小柴Jimmy 2024-03-14

需要貼圖功能

“用HitPaw Photo AI完成圖片去背後,有些部分還是想用貼圖或者馬賽克遮擋一下,但軟體目前還沒有這個功能,希望能夠加上”

雪花 2024-03-14

提高合照清晰度

“用手機拍攝大合照總是糊糊的不太清晰,放大照片看不清人臉的細節,用這個軟體修復後有變清晰很多”

rainyrannie 2024-03-14

一鍵擁有多種風格寫真

“原本只是為了修復照片下載了這個軟體,試用了一下「寫真生成」的功能,是不錯用,生成的寫真都很真實”

景楓 2024-03-14

照片細節變超清晰

“照片放大後像素變很高,就算是拉進看照片的細節也不會模糊,還是超清晰的”

冰滴 2024-03-12

不會改變照片原有的色調

“最好的照片畫質修復工具。照片原有的色調、細節都不會被破壞掉,質感變得很好。”

米多 2024-03-12

讓人驚喜的一個軟體

“HitPaw Photo AI真是讓人驚喜的一款軟體,它除了能夠修復照片,還能生成AI圖片、寫真。AI真的很實用、方便。”

OwenRing 2024-03-11

想要多點寫真的模板

“用AI生成的寫真當頭像真的蠻有意思,有我喜歡的美式學院、海灘模板,但感覺還是不太夠用,希望能提供多一些寫真模板”

carry 2024-03-11

探索更多產品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多功能影片轉檔軟體,快速下載影片至電腦

HitPaw Photo AI

照片畫質修復、AI繪圖、圖片去背、多餘物件去除

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

一鍵修復影片畫質、去背、天空背景替換

留下你的評論

發表下您對 HitPaw Photo AI HitPaw Photo AI (Mac) HitPaw Photo AI 的使用感受吧

1. 為產品打分:

  • 很差
  • 較差
  • 還行
  • 推薦
  • 力薦

2. 評論標題:

3. 您的評論:

4. 名稱:

5. 電子信箱:

6. 驗證碼:

captcha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