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HitPaw Edimakor用戶指南

學會保存編輯好的影片以供下次進一步編輯,並以高質量導出影片。

如何儲存和匯出影片

只需要簡單的點擊 &,就能保存和匯出您準備好的影片。現在就從本指南學習吧。

1. 儲存專案

如果您還沒有完成編輯,但必須退出程式,您需要將編輯後的影片另存為一個以HVE為結尾的專案檔案,以便您下次可以繼續編輯。

如果您已經完成編輯,但是還需要下次再進一步優化,您也可以將影片另存為專案檔案。

有三種方法可以儲存專案檔案:

  • 點擊頂部選單列中的「檔案」,選擇「儲存」或「另存新檔」,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儲存路徑並編輯檔名以儲存檔案。
  • 您可以使用快捷鍵 Ctrl + S 或 Ctrl + Shift + S 來儲存檔案。
  • 如果您忘記儲存,當您退出編輯時,系統也會彈出視窗提醒您儲存檔案。

注意: HitPaw Edimakor僅根據項目文件名和其儲存位置保存項目文件。因此,我們不會保存您的原始影片、音頻和圖像。如果源文件被刪除或儲存路徑被更改,打開項目文件就無法完全恢復它。但是,這並不意味著您完全無法檢索您的影片。您可以購買高級版,在程序中右鍵單擊遺失的影片,然後選擇“查找”來找回它。

2. 匯出影片

現在滿意您的影片了嗎?只需一個步驟即可匯出您成功創建的影片文件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點擊“匯出”以保存創建的影片。在點擊“儲存”之前,您可以在彈出窗口中更改其名稱、目的地、格式、解析度和幀率。幾秒鐘後,您就可以將您的影片分享給您的朋友或社交媒體等。

export video

還需要幫助嗎?

如果你有任何關於產品使用、活動優化、銷售、佣金或其他方面的問題,請隨時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Need Help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