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HitPaw 影片&圖像壓縮軟體用戶指南

開始使用 HitPaw Compressor。了解如何下載、安裝、註冊、反饋和查看最好的影片和圖像壓縮器的程序資訊。

目錄

HitPaw Compressor 目前只有 Windows 版本,Mac 版本即將推出。如果您不知道如何下載、購買、註冊和更新HitPaw Compressor而影響您的正常使用,這裡為您提供指南。現在按照以下說明開始使用 HitPaw Compressor。

1: 下載安裝

  1. 點擊立即下載按鈕,然後點擊下載包並點擊彈出窗口中的運行按鈕。

  2. 選擇安裝語言,接受許可協議,然後選擇您的下載地址。完成所有設置後,點擊“安裝”按鈕。

    HitPaw compressor to run
  3. 現在,您可以開始使用它了。我必須告訴你,如果你不購買高級版,你只能免費試用。浮水印也會留在您創建的影片上。要獲得 HitPaw Compressor 的全部功能,建議購買啟動它的許可證。這是啟動指南。

2: 啟動

  1. 點擊“立即購買”按鈕以選擇定價計劃併購買許可證。付款後,您將獲得您購買的郵箱地址和註冊碼。
  2. HitPaw compressor activate
  3. 點擊“立即購買”按鈕下方的“註冊”按鈕,在相應的框中填寫許可證電子郵件和註冊碼,然後點擊“註冊”按鈕。然後你的註冊就完成了。
  4. HitPaw compressor register

3: 檢查更新

如果有新版本發布,可以點擊右上角的菜單按鈕選擇檢查更新。

HitPaw compressor update

4: 解除安裝

  1. "找到軟體的桌面圖示。右鍵單擊並選擇“打開文件位置。".
  2. 找到“unins000”並雙擊它。彈出窗口顯示“您確定要完全刪除 HitPaw 及其所有組件嗎?” 選擇“是”。
  3. HitPaw compressor uninstall
  4. 幾秒鐘後,您將看到一個窗口“HitPaw Compressor 已成功從您的電腦中刪除”。

5: 日誌

點擊以查詢壓縮的日誌文件。如果您在使用本軟體時遇到任何問題,請聯繫我們的團隊並上傳日誌。

open log in HitPaw compressor

6: 反饋

聯繫我們的輔助團隊,向我們的團隊報告您的問題或提出您的建議。

feedback in HitPaw compressor

7:指南

點擊“指南”選項以了解 HitPaw Compressor 的完整指南。

check guide in HitPaw compressor

8: 關於

點擊這裡帶你發現HitPaw的更多新功能。

check information of HitPaw compressor

如果您已經熟悉這些操作,您現在就可以開始使用 HitPaw Compressor。如果您想學習如何使用它,這裡有一份使用者指南供您使用。

還需要幫助嗎?

如果你有任何關於產品使用、活動優化、銷售、佣金或其他方面的問題,請隨時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Need Help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