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Video Converter banner picture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 · 影片下載:一鍵下載YouTube和其他10,000+熱門網站影片
  • · 格式轉換:可將影片無損轉換為MP4、MP3、AVI和1000多種格式
  • · 剪輯和合併您轉換後的影片創作
  • · GPU 和 CPU 加速,60 倍更快的影片轉換速度
Home > 影片轉換 > 如何把影片轉成 MP4格式 (可轉換本地與在線影片)

如何把影片轉成 MP4格式 (可轉換本地與在線影片)

Joshua

Posted 2023-06-25

在我們的生活中最常看到的影片檔案格式就是MP4,兼容于最多設備和平臺的影片格式也是MP4。因此,可以説只要您的影片是以MP4格式保存,幾乎可以在所有的設備上開啓并且播放。然而還是有許多以其他影片格式所保存的檔案,并且只能在少數的播放器中開啓,造成了用戶在播放時的困擾。解決此問題的唯一辦法就是將影片轉MP4,但又要如何把影片轉成MP4呢?這篇文章將會推薦您4種影片轉MP4的最佳方法,您只需從中挑選一款合適的轉檔方法即可輕鬆把檔案轉爲MP4。

(一)本地影片轉MP4方法

HitPaw Video Converter是一款專業的影片下載轉檔軟體,并且支援Windows和Mac作業系統。該軟體采用最新的技術讓您輕鬆下載高質量的影片,並將其轉換為任何您需要的檔案格式。1000多種影音格式讓您隨意轉換,比如我們常見的MOV轉MP4、MKV轉MP4、AVI轉MP4等等。保證不會損壞您原始的檔案質量,以最高品質輸出。

另外,簡潔的操作界面也能提供您許多便利,幫助您直接上手使用該軟體。即使是新手也非常推薦,無需任何專業技術。而且軟體也提供硬體加速的功能,轉檔影片也變得更方便且快速。想要修改影片的用戶也可以直接使用軟體的編輯器來修改您的影片,一站式的服務讓您更輕鬆地下載和轉檔影片!

    使用HitPaw Video Converter將本地影片轉MP4的操作方法:

  • 步驟1:首先,將HitPaw Video Converter下載和安裝到您的電腦内。

  • 步驟2:接下來,雙擊開啓該軟體進入 “轉換”界面,然後點擊“添加檔案”選擇您的影片檔案。之後,設定好您要轉換的檔案格式和質量。

  • HitPaw Video Converter
  • 步驟3:設定完成後,點擊“轉換”即可。影片轉檔完成後,您可以到轉換完成的界面查看您的影片,并且進行編輯工作。

  • HitPaw Video Converter

(二)在綫影片轉MP4方法

如何把在綫影片轉成MP4?這裏同樣要推薦您HitPaw Video Converter,該軟體可以幫您輕鬆地將網路上的影片轉檔為您要的檔案格式。簡單的來説,就是將YouTube、Bilibili、Facebook、Instagram等影片轉換成MP4檔案。如果您想下載完整的YouTube播放清單或頻道,HitPaw Video Converter也可以幫您高效完成,并且保證提供高質量的影片輸出。除此之外,軟體也提供快速轉檔的功能,影片下載完成後,您可以直接轉檔為您需要的檔案格式

此外,軟體擁有乾净的操作界面,對初學者來説真的非常友好,無需再擔心操作方面遇到任何問題。而且HitPaw Video Converter具備了所有優質軟體的特點,無論是在速度、品質、操作難度或者是格式支援方面都是無可挑剔的。而且如果您有大量檔案需要轉換的話,軟體也有批量轉儅的功能,您可以同時將多個影片檔案轉爲MP4。節省時間的同時又能獲取高質量的影片輸出,滿足了所有用戶的需求!

    HitPaw Video Converter將在綫影片轉成MP4的操作方法:

  • 步驟1:首先,將軟體下載和安裝到您的電腦上。

  • 步驟2:之後,雙擊進入軟體并且開啓“下載”界面。然後複製和粘貼您的影片鏈接到軟體内,這裏我會以YouTube影片作爲示範。粘貼完成後,您可以設定好您需要的檔案格式和質量。

  • HitPaw Video Converter
  • 步驟3:最後,點擊“下載”即可開始下載您的在綫影片。完成之後,可以進入“已下載”的界面查看您的影片。

  • HitPaw Video Converter

(三)其他影片下載並轉MP4方法

1.ByClick Downloader

ByClick Downloader

如何把影片轉成MP4格式?這裏推薦您一款影片下載軟體,那就是ByClick Downloader。軟體的操作方法非常簡單,而且還提供繁體中文的操作界面。影片下載完成後,您也能直接轉檔為您需要的格式,比如MP4、MP3、AVI、WEBM、WMV等等。如果您想下載整個YouTube播放清單或頻道内容,軟體也能讓您一鍵完成全部下載。另外,該軟體的操作方法也與以上的軟體相似,只需複製和粘貼影片鏈接到軟體中,設定好檔案格式和質量即可直接進行下載。但是,如果您是Mac用戶,我們則推薦您使用另一款軟體,因爲該軟體僅支援Windows作業系統。而且如果您下載的影片質量為4K或8K的檔案,軟體也需要一段轉換時間。

2.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想要免費將影片轉MP4?您可以嘗試使用Freemake Video Converter,這是一款免費的影片下載軟體,但是軟體的免費和付費版本還是有非常大的差距。同樣的,您可以直接從網路上下載影片,并且轉檔為您需要的檔案格式。該軟體支援50多種網站下載影片,并且具有簡單的操作界面。另外,軟體也會自動移除YouTube影片中的廣告,讓您享受無廣告的影片觀看體驗。然而,軟體的缺點就是影片下載之後會有明顯的Freemake水印,需要付費升級才能去除該水印。而且,軟體也不支援Mac作業系統,轉換速度也需要花費較多的時間。

3.VideoFK

VideoFK

最後就來介紹您一款綫上下載工具,無需安裝任何軟體即可直接使用。Video FK擁有繁體中文的操作界面,所以使用方面也非常容易。您只需複製和粘貼影片鏈接到網站裏即可直接下載影片。而且該軟體也支援多種影片網站下載,例如YouTube、Facebook、TikTok、Instagram、TED等等。但在下載之前,您需要先在Video FK注冊一個賬戶才能開始使用。另外,這款綫上下載器也僅支援MP4一種格式,所以説如果您需要使用其他檔案格式,建議您使用上面其他的下載軟體。

(四)總結

本文介紹了四種影片轉MP4的快速方法,每種都非常好用,并且各有特點。您只需依據您的需求挑選最合適的軟體,就能輕鬆地將影片轉MP4。這裏我們强烈推薦您使用HitPaw Video Converter,無論是本地影片或是在綫影片,軟體都能快速幫您轉爲MP4。而且在這些軟體當中,HitPaw Video Converter支援最多種影片下載網站,并且還能提供高質量的影片品質!

推薦產品

HiPaw Photo Enhancer

HitPaw Photo AI

多功能AI圖片處理軟體!AI繪圖、畫質修復、精準圖片去背、無痕移除物體,一步到位!

HiPaw Video Enhancer

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

透過強大的 AI 一鍵增強影片並提高解析度。

你可能會感興趣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