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Video Converter banner picture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 · 影片下載:一鍵下載YouTube和其他10,000+熱門網站影片
  • · 格式轉換:可將影片無損轉換為MP4、MP3、AVI和1000多種格式
  • · 剪輯和合併您轉換後的影片創作
  • · GPU 和 CPU 加速,60 倍更快的影片轉換速度
Home > 影片資訊 > 3個簡單好用的 iPhone 下載 YouTube 影片方法:第三方應用程式、YouTube 轉換網站和電腦同步

3個簡單好用的 iPhone 下載 YouTube 影片方法:第三方應用程式、YouTube 轉換網站和電腦同步

Joshua

Posted 2023-06-25

#iphone 下載 youtube 影片

如果您想在 iPhone 上下載 YouTube 影片,有幾種方法可以試。首先,您可以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如「MyVid」、「VidMate」或「Documents」來下載影片。這些應用程式可以在 App Store 中找到並下載。

其次,您也可以使用 YouTube 轉換器網站,如「SaveFrom」或「ClipConverter」來下載影片。這些網站可以將 YouTube 影片轉換成 MP4 格式並下載到您的 iPhone。以下為詳細教學。

一、第三方應用程式在 iPhone 上下載 YouTube 影片

在 iPhone 上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下載 YouTube 影片的詳細步驟如下:

  1. 從 App Store 下載並安裝一個第三方應用程式,如 MyVid、VidMate 或 Documents。
  2. 打開應用程式並登錄您的 YouTube 帳戶。
  3. 在 YouTube 中找到您想下載的影片。
  4. 在影片頁面上點擊下載按鈕。
  5. 選擇您想要的影片格式和解析度。
  6. 等待下載完成。
  7. 下載完成後,您可以在應用程式中找到並播放影片。

請注意,有些應用程式可能需要付費才能使用其全部功能,而有些應用程式可能會違反 YouTube 的服務條款。

建議使用 YouTube premium 以下載影片。

二、使用 YouTube轉換網站下載YouTube影片與音樂步驟

在 iPhone 上使用 YouTube 轉換網站下載 YouTube 影片的詳細步驟如下:

  1. 打開瀏覽器,前往一個 YouTube 轉換網站,如 SaveFrom 或 ClipConverter。
  2. 在 YouTube 中找到您想下載的影片。
  3. 將影片網址複製到剪貼簿。
  4. 回到轉換網站,在網站頁面上將網址粘貼到指定位置。
  5. 點擊「轉換」或「下載」按鈕。
  6. 選擇您想要的影片格式和解析度。
  7. 等待轉換和下載完成。
  8. 下載完成後,您可以在 iPhone 上的「相簿」或「下載」中找到並播放影片。

iphone 下載網頁影片使用在綫的網站是比較方便的方法,無需安裝任何軟體,只是這些在綫的下載網站可能有很多的廣告。當然iphone 下載 youtube 音樂也可以通過該方法來完成。

三、使用電腦下載后同步到手機

最後,您還可以使用 iTunes 來同步和備份 YouTube 影片。這需要先將影片下載到電腦上,然後將其同步到 iPhone。

YouTube轉MP3軟體,HitPaw Video Converter

在電腦上使用下載軟體下載 YouTube 影片並同步到 iPhone 的詳細步驟如下:

  1. 關於電腦上的影片下載軟體推薦大家使用HitPaw Video Converter
  2. 打開軟體並登入您的 YouTube 帳戶。
  3. 在 YouTube 中找到您想要下載的影片。
  4. 在軟體上選擇影片格式和解析度。
  5. 點擊「下載」按鈕並等待下載完成。
  6. 將下載的影片拖放到 iTunes 中。
  7. 连接您的 iPhone 到電腦,打开 iTunes 。
  8. 點擊左側的「設備」標籤。
  9. 選擇「音樂」或「電影」並選擇您要同步的影片。
  10. 點擊「同步」按鈕並等待同步完成。
  11. 完成後,您就可以在 iPhone 中播放已同步的影片。

總結

IPhone上下載youtube影片可以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YouTube轉換網站以及電腦下載軟體+iTunes同步的方式。 每種方式都有各自的优缺点,如果有電腦的話可以使用電腦影片下載軟體HitPaw Video Converter無論是下載影片還是下載 youtube 音樂,都很方便。總的來說,有許多不同的方法可以在 iPhone 上下載 YouTube 影片,選擇最適合您的方法即可。

推薦產品

HitPaw Screen Recorder

HitPaw 螢幕錄影軟體

最好的熒幕錄製和直播串流軟體

HiPaw Photo Enhancer

HitPaw 照片畫質修復軟體

修復模糊的圖像並讓您的照片更清晰

你可能會感興趣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