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Video Converter banner picture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 · 影片下載:一鍵下載YouTube和其他10,000+熱門網站影片
  • · 格式轉換:可將影片無損轉換為MP4、MP3、AVI和1000多種格式
  • · 剪輯和合併您轉換後的影片創作
  • · GPU 和 CPU 加速,60 倍更快的影片轉換速度
Home > 影片資訊 > 如何下載V APP影片?4個下載工具介紹(在線 & 軟體)

如何下載V APP影片?4個下載工具介紹(在線 & 軟體)

Joshua

Posted 2023-06-25

#vlive 影片下載

飯圈的小夥伴對Vlive一定不陌生,Vlive 一般大家都稱其為V APP,在V APP上有很多的明星直播影片,一些友友想要將Vlive影片下載然後上傳至其它的平台,那麼如何下載V APP影片呢?本文將介紹幾個下載V APP影片的方法,以及如何下載V APP封面圖的方法。

一、Vlive影片下載最快速的方法(支援Win & Mac)

下載Vlive影片我們可以通過HitPaw Video Converter來下載,該軟體有著網路影片下載功能,只需要將Vlive影片的URF複製到軟體即可將影片下載。那麼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具體的操作步驟。

  1. 首先,我們要複製要下載的Vlive影片的URL,然後回到軟體點擊「下載」選項。
  2. 複製VliveURL
  3. 然後,在下載選項視窗裡點擊「貼上網頁地址」,軟體會自動解析剛剛複製的地址,帶軟體解析完成後選擇下載的清晰度點擊下載即可。
  4. 將URL粘貼到Vlive下載工具 Vlive下載完成

以上2個步驟就是Vlive 影片下載的步驟,細心地你在網址解析完成時或許已經發現了下載選項除了提供影片下載的功能外同時還提供了一個下載縮略圖的選項。

如果想要下載Vlive影片的封面,同樣將該影片的網址複製到軟體,然後點擊下載縮略圖即可。通過HitPaw Video Converert可以非常快速的下載Vlive影片和影片的封面。大家可以下載親自使用。

二、如何在線下載v app影片

如果你使用的手機可能那麼變無法安裝我們剛剛推薦的軟體,所以如果你想要在手機上下載V APP影片的話可以通過一些在線下載VLIVE影片的工具來完成,下面我將介紹3個Vlive影片下載的在線工具。

1.VLive Downloads

VLive Downloads的使用方法和軟體的使用是一樣的,都需要將Vlive影片的URL複製到相應的影片解析區域,解析完成後即可將Vlive影片下載。

VLive Downloads在使用起來體驗屬於較好的一款在線工具,因為在線工具一般都有非常多的廣告,一不小心就會點擊到廣告中,所以在使用體驗上會很差。

VLive Downloads在線下載Vlive影片

2.Savieo

Savieo是我們介紹的第二個下載Vlive影片的在線工具,該工具支援下載的影片還是很多的,但廣告也是非常的多,並且廣告基本都屬於虛假宣傳的廣告。所以大家在使用時一定要特別注意,不要輕易相信這些工具當中的廣告。

Savieo在線下載Vlive影片

3.9Xbuddy

9Xbuddy的使用要優於前兩個在線工具,因為該工具在站內目前還沒有廣告位,所以使用起來還算簡單。使用方法也是將vilive影片複製到在線的影片解析框中,在解析完成後將影片下載。

以上就是關於如何下載v app影片的3個在線方法,當然在線方法除了在手機使用同樣在PC端也能使用。如果你使用的是電腦,想要通過電腦下載Vlive影片我們還是推薦你使用我們介紹的第一個軟體-HitPaw Video Converter,使用軟體的下載體驗要遠好於在線網站,且軟體還支援Vlive封面的下載。

9Xbuddy下載Vlive影片

總結

本文關於如何下載v app影片一共介紹了4個工具,包括1個電腦軟體和3個在線工具,當然Vlive影片下載除了本文介紹的4個工具外還有一些其它的方法也能下載,不過其它的方法操作相對複製一下,通過以上的4個工具以及完全可以輕輕鬆鬆的將V APP影片下載了。

推薦產品

HiPaw Video Enhancer

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

透過強大的 AI 一鍵增強影片並提高解析度。

HiPaw Photo Enhancer

HitPaw Photo AI

多功能AI圖片處理軟體!AI繪圖、畫質修復、精準圖片去背、無痕移除物體,一步到位!

你可能會感興趣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