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Video Converter banner picture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 · 影片下載:一鍵下載YouTube和其他10,000+熱門網站影片
  • · 格式轉換:可將影片無損轉換為MP4、MP3、AVI和1000多種格式
  • · 剪輯和合併您轉換後的影片創作
  • · GPU 和 CPU 加速,60 倍更快的影片轉換速度
Home > 影片資訊 > 【2024】5個工具幫你輕鬆下載B站影片,可將影片下載為任何格式

【2024】5個工具幫你輕鬆下載B站影片,可將影片下載為任何格式

Joshua

Posted 2023-12-29

#b 站下載影片

bilibili簡稱 B站,在Bilibili網站上有很多有趣的動畫、戲劇、民族創新、音樂、舞蹈、遊戲、知識、娛樂、生活方式、鬼故事等影片,但BiliBili本身並不支持影片下載。所以保存影片離線觀看或分享到其他平臺是非常不方便的。因此,本文將向大家介紹b 站下載影片的方法。

1.B 站下載影片推薦方法

如果你想下載B 站的影片推薦你使用電腦來下載,使用電腦方便又快速。

這裡向大家推薦的電腦下載bilibili影片的軟體是HiPaw Video Converter。該軟體需要將bilibili 1080p下載(注意在使用時需要在網站上登錄bilibili)。且可以批量進行下載,以及下載後對影片進行一些剪輯。

B站下載影片

軟體下載鏈接:https://www.hitpaw.tw/video-converter.html

  • • 支持從BiliBili下載MP4和FLV格式的影片,你可以從YouTube、Instagram、TikTok、Twitter、Vimeo等下載影片。
  • • 支持將下載的BiliBili影片轉換為MP4、AVI、WEBM、MOV、MKV、M4V、WMV和其他格式。
  • • 它的GPU加速技術使得從bilibili.tv下載超級簡單,即時速度高達47倍。
  • • 下載後,你可以編輯你的影片,如修剪,分割,合併,添加字幕,添加浮水印,旋轉,添加效果,等等。

使用電腦軟體下載B站影片的步驟

  1. 第1步.在你的電腦上運行HitPaw Video Converter,在主頁上選擇下載功能。
  2. 第2步.將影片下載鏈接粘貼到軟體的下載框。點擊分析,你可以選擇你要下載的影片格式。
  3. 第3步.點擊立即下載,開始下載BiliBili影片。如果你想下載某個上傳者的所有影片,只需複製他或她的主頁或影片列表的鏈接。

僅需以上3步即可完成影片的下載了,如果你需要其它影片的格式可以通過該軟體的轉換功能來將影片轉檔。

2.通過擴展下載B站影片方法 - Chrome

如果你正在尋找在Chrome流覽器上下載BiliBili影片方法,你可以依靠一個名為Video Downloader Plus的Chrome擴展。無需安裝軟體,這個BiliBili下載器內置在Chrome流覽器中。它支持從BiliBili、Vimeo、Vevo等網站下載影片。雖然有些用戶抱怨說,下載的影片可能會被破壞,但它仍然值得一試。

  1. 打開Chrome流覽器,前往Chrome網路商店。搜索Video Downloader Plus。
  2. 點擊 "添加到Chrome",然後點擊 "添加擴展"。
  3. 打開你要下載的BiliBili影片,點擊Chrome流覽器右上角的擴展圖示。現在就下載你的BiliBili影片。

3.Bilibili 線上下載方法

方法1.如何用YouTube4kdownloader下載BiliBili影片

YouTube4kdownloader是一個有效的線上BiliBili影片下載器,可以幫助你下載BiliBili影片到MP4,並從YouTube、Facebook、Instagram、Dailymotion、Vimeo、SoundCloud、Twitter和900多個網站下載影片。此外,它還能讓用戶一次下載播放列表和影片頻道。只要在這裏複製和粘貼BiliBili影片鏈接,點擊下載,就可以開始免費線上下載BiliBili影片。

方法2.如何用VideotoSave下載BiliBili影片

VideotoSave也是一個線上BiliBili影片下載器,讓你從BiliBili下載MP4格式的影片。它支持各種語言,如英語、德語、日語、俄語、義大利語,等等。只要把BiliBili的影片鏈接複製到這個工具,然後點擊下載影片按鈕,就可以開始從BiliBili網站下載影片。

方法3.如何用Videofk下載BiliBili影片

Videofk是一個有用的BiliBili影片下載器,可以幫助用戶快速、輕鬆地線上下載BiliBili到MP4。它還支持從YouTube、Twitter、Facebook、騰訊、Vimeo、TikTok、TED等網站下載影片。而且它支持10多種語言,包括英語、中文、日語、德語、法語、韓語、義大利語等。只要在這裏輸入BiliBili影片鏈接,就可以下載BiliBili影片到你的電腦。

總結

以上5個工具都可以將bilibili視頻下載,如果你使用的是電腦推薦你使用電腦來下載,如果你使用的是手機可以使用在線的下載工具來下載。

如果使用軟體下載影片無法下載 1080P的影片請檢查bilibili是否有登入帳號,登入帳號後再重新複製鏈接進行下載一般即可解決該問題。

推薦產品

HiPaw Photo Enhancer

HitPaw 照片畫質修復軟體

修復模糊的圖像並讓您的照片更清晰

HitPaw Compressor

HitPaw 影片&圖像壓縮軟體

在不降低質量的情況下快速縮小影片和圖像尺寸。

你可能會感興趣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