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Video Converter banner picture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 · 影片下載:一鍵下載YouTube和其他10,000+熱門網站影片
  • · 格式轉換:可將影片無損轉換為MP4、MP3、AVI和1000多種格式
  • · 剪輯和合併您轉換後的影片創作
  • · GPU 和 CPU 加速,60 倍更快的影片轉換速度
Home > 影片資訊 > 大推薦! 各大YouTube下載工具 | 支援各大影音格式【2024】

大推薦! 各大YouTube下載工具 | 支援各大影音格式【2024】

Joshua

Posted 2023-12-29

#YouTube 下載

YouTube音樂下載、影片下載,這些都是大部分YouTube用戶需要,甚至苦惱的問題。

所以小編將會在本次的文章中,推薦給大家10款YouTube下載音樂的方案。其中包括線上平台,以及下載工具軟體。

目錄

  • 一、 HitPaw Video Converter
  • 二、 Y2mate
  • 三、 YMP4
  • 四、 X2Download.app
  • 五、 Yout
  • 六、 YT1s
  • 七、 Savefrom.net
  • 八、 YouTubeTo.org
  • 九、 Videovor
  • 十、 YouTube-dl
  • 總結

一、 HitPaw Video Converter

YouTube 下載軟體

HitPaw Video Converter是一款可以一鍵下載YouTube影片的軟體,同時也支援了影片剪輯、格式轉換等各種強大的功能。

使用步驟:

  1. 下載並安裝完成後,在軟體的上方選擇下載選項。然後先提前複製YouTube影片網址,之後再來點擊軟體正中間的按鈕,隨後軟體就會自動解析可下載的檔案了。
  1. 解析完成後,軟體會自動列出可以下載的檔案。比如影片、音頻、縮略圖、SRT字幕檔案。

選擇你需要下載的項目,然後點右下角的下載按鈕,就可以進行下載的操作了。

推薦指數: ⭐⭐⭐⭐⭐

二、 Y2mate

Y2mate是目前最推薦的線上YouTube影片下載工具。因為這款工具可以快速解析出影片、MP3檔案,支援的格式也非常之多。

  • 官方網站: https://www.y2mate.com/zh-tw344
  • 支援下載的平台: YouTube, Facebook, Dailymotion, Youku 等之類的音樂平台
  • 是否支援中文: 是

使用步驟:

  1. 打開官方網站後,把提前複製好了的YouTube影片網址 粘貼到網頁中間的輸入框,然後就可以等待解析了。
  1. 解析完成後,可以選擇要下載影片檔案、MP3音頻或者是其他音頻檔案。直接點擊下載按鈕就可以下載了。

推薦指數:⭐⭐⭐⭐

三、 YMP4

YMP4是一款專門提供給YouTube轉MP4、YouTube轉MP3的線上工具平台。但是也同時支援了其他各大影音平台。

  • 官方網站: https://ymp4.download/zh50/
  • 支援下載的平台: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Periscope, Dailymotion, Verystream, Instagram, Aparat 以及其他影音平台
  • 是否支援中文: 是

使用步驟:

1. 進入到網站頁面後,把影片網址粘貼到頁面中間的輸入框,然後點擊Go按鈕,並且等待解析。

  1. 等待解析完成後,就可以看到MP4、WEBM、MP3之類的影音檔案了。選擇你需要下載的格式後,點擊下載按鈕即可完成下載了。

推薦指數: ⭐⭐⭐

四、 X2Download.app

X2Download是一款實用系的線上YouTube影片下載工具。除了支援YouTube,Facebook的影片也同樣可以進行下載的操作。

使用步驟:

  1. 進入網站後,在中間的輸入框里 貼上影片網址,然後點擊右邊的 獲取鏈接視頻按鈕,就可以等待解析開始了。
  1. 解析完成後,選擇你需要下載的畫質 或者格式,然後點擊 Get Link 按鈕。
  1. 網址生成後,就可以點擊下載按鈕來進行下載了。

推薦指數:⭐⭐⭐⭐

五、 Yout

Yout是一款主打乾淨簡潔畫面的YouTube影片下載線上平台。支援了一些知名的線上影音平台。

這款平台並不是常規的下載操作,而是使用了網頁影片錄製的方式來截取影片。

  • 官方網站: https://yout.com/
  • 支援下載的平台: YouTube, TikTok, Facebook, Twitter, Twitch
  • 是否支援中文: 是

使用步驟:

  1. 打開並進入官方網站後,在中間的輸入框粘貼上影片鏈接,並且等待解析。
  1. 來到這個頁面後,可以選擇需要截取的影片長度,影片格式以及質量。但是一般用戶只支援到480p的畫質。

點擊轉移格式到MP4,就可以開始進行網頁影片錄製了。完成後,網站就會幫你自動把影片下載下來了。

推薦指數: ⭐⭐⭐⭐

六、 YT1s

YT1s是一款主打方便實用的YouTube線上影音下載工具平台。除了下載,YT1s還支援把YouTube裡的各種格式轉換成其他格式,比如MP4, MP3, 3GP, WEBM, M4A等之類的格式。

使用步驟:

  1. 進入到官方網站後,在頁面中間的輸入框裡 粘貼上YouTube影片網址,然後點擊Convert按鈕,並且等待解析。
  1. 等待解析完成後,選擇你需要下載的格式,並且點擊Download按鈕,即可完成下載了。

推薦指數: ⭐⭐⭐⭐

七、 Savefrom.net

Savefrom是目前市面上知名的線上影音下載平台。也支援下載非常大量的影音網站平台,只可惜無法下載1080p或以上畫質的影片。

  • 官方網站: https://zh.savefrom.net/217/
  • 支援下載的平台: YouTube,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以及各大諸如此類的平台
  • 是否支援中文: 是

使用步驟:

  1. 打開網站頁面後,在頁面中的輸入框裡 粘貼上影片網址,然後就可以等待解析了。
  1. 析完成後,就可以選擇你需要下載的畫質,並且下載下來了。

推薦指數:⭐⭐⭐⭐

八、 YouTubeTo.org

YouTubeTo是一款畫面簡潔,並且能快速下載YouTube影片的線上平台。除了各大格式,同時還最高支援了 8K 解析度影片的下載。

使用步驟:

  1. 打開網站後,在URL處粘貼上影片網址,並且選擇你要的格式以及畫質。完成後,就可以直接點擊Download按鈕了。
  2. 解析完成後,可以直接點Download按鈕進行下載。

推薦指數: ⭐⭐⭐⭐

九、 Videovor

Videovor是一款免費的線上YouTube影片下載工具。並且輕鬆幾步即可完成下載的操作。

使用步驟:

  1. 打開網站後,在輸入框中 貼上影片網址。然後點擊Start按鈕,就可以開始等待解析了。

2. 等待解析完成後,點擊Video Format可以選擇影片格式或者音頻格式。

然後點擊 Get the link 按鈕,即可直接下載了。

推薦指數: ⭐⭐⭐⭐

十、 YouTube-dl

YouTube-dl是一款基於Python語言的影片下載指令集。適合於有一定電腦基礎的用戶使用。

但是在使用之前,需要先安裝Python環境,所以以下的教學會分為 安裝Python環境,以及 安裝並使用YouTube-dl。

安裝Python環境

安裝步驟:

  1. 進入Python官方網站後,找到Download按鈕,並且把最新的Python安裝包下載下來。
  1. 打開安裝包,確認下方的兩個框都勾選起來後,才點擊上方的InstalNow進行安裝。
  1. 打開cmd指令窗口,輸入 python 並enter。如果出現以下畫面,則代表安裝成功。

安裝並使用YouTube-dl

安裝步驟:

  1. 打開cmd指令窗口,輸入 pip instalyoutube-dl。等待一小段時間,即可完成安裝。

使用步驟:

  1. 打開cmd指令窗口,輸入 youtube-d影片網址,enter後即可等待下載完成了。

推薦指數: ⭐⭐⭐⭐

總結

以上就是本次所推薦的10款YouTube下載工具了。其中最推薦,最實用的就是HitPaw Video Converter了。

其他各大線上平台都各有千秋,就交給大家自行體驗啦!

而如果你對編程,或電腦語言感興趣的話,或許可以試用看看YouTube-dl。雖然操作較為繁瑣,但完成後可以一勞永逸,也算是蠻不錯的。

推薦產品

HitPaw Watermark Remover

HitPaw 去浮水印軟體

一鍵移除影片/圖像水印。

HitPaw Video Converter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超快速轉換和下載影片

你可能會感興趣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