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Video Converter banner picture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 · 影片下載:一鍵下載YouTube和其他10,000+熱門網站影片
  • · 格式轉換:可將影片無損轉換為MP4、MP3、AVI和1000多種格式
  • · 剪輯和合併您轉換後的影片創作
  • · GPU 和 CPU 加速,60 倍更快的影片轉換速度
Home > 影片資訊 > 【教學】6個bilibili影片下載的方法輕鬆下載bilibili影片到電腦

【教學】6個bilibili影片下載的方法輕鬆下載bilibili影片到電腦

Joshua

Posted 2023-06-25

Bilibili簡稱爲B站,這是現在最熱門的影片分享網站之一。其中受歡迎的原因也在於B站可以讓網友們在影片中發佈彈幕來與其他用戶進行互動。而且觀看影片的同時,您也可以打開彈幕來查看網友們對這些影片的評論,然而有時候彈幕也會比影片内容來得更有趣。 此外,Bilibili也擁有豐富的影片内容,所以許多用戶都會選擇到Bilibili觀看影片。

那麼如果想要將bilibili影片下載該怎麼做呢?本文會介紹您6款好用的Bilibili影片下載工具,使用這些工具可以輕鬆下載bilibili影片到電腦,方便你隨時隨地的觀看。

一、2個bilibili影片下載軟體推薦:

1. HitPaw Video Converter

如果你想下載bilibili影片到電腦一定要試用下軟體,HitPaw Video Converter該軟體支援Windows和Mac作業系統。此外,軟體支援的影片下載網站高達10000多個,比如我們常見的YouTube、Instagram、Facebook、TikTok、Twitter、Vimeo、Soundcloud等。除了下載影片的功能,軟體還能下載音訊、縮略圖和字幕等。而且下載完成後軟體還有内置的編輯功能,可以讓您直接在軟體内進行影片編輯。另外,軟體不僅操作非常簡單快速,輸出的影片質量也非常高。

    使用HitPaw下載Bilibili影片步驟:

  • 1

    步驟1:首先下載并且安裝HitPaw Video Converter在您的電腦上,安裝完成後即可啓動軟體。

  • bilibili影片下載軟體,HitPaw Video Converter
  • 2

    步驟2:打開Bilibili網站并且複製您要下載的影片URL。之後,點擊軟體内左上方的“貼上網頁地址”,軟體將會自動粘貼并且解析您的鏈接。

  • bilibili影片下載軟體,HitPaw Video Converter
  • 3

    步驟3:選擇您的下載格式和分辨率,然後點擊“下載”即可。下載完成後,您就可以到儲存位置查看您的影片了。

  • HitPaw Video Converter完成bilibili影片下載

2. Byclick Downloader

Byclick Downloader是我們介紹的第二款Bilibili影片下載器,可以幫助您輕鬆地從Bilibili下載MP4格式影片。這款軟體支援的影音下載網站也很多,其中包括YouTube、Facebook、Twitter、Instagram、Vimeo, Dailymotion等。另外,軟體的操作步驟也很簡單,只需複製鏈接即可開始下載影片。而且下載影片之前,您也可以自行設定影片的輸出質量和檔案格式等。但是,Byclick Downloader僅支援Windows作業系統,所以如果您使用的是其他作業系統的話,那麽您就需要使用其他下載軟體了。

    使用Byclick Downloader下載Bilibili影片步驟:

  • 1

    步驟1:首先,進入Byclick Downloader網站下載并且安裝軟體到您的電腦上。

  • bilibili影片下載軟體,Byclick Downloader
  • 2

    步驟2:安裝完成後,啓動軟體并且選擇您需要的影片下載格式和品質。

  • bilibili影片下載軟體,Byclick Downloader下載步驟
  • 3

    步驟3:所有設定完成後,打開Bilibili網站并且複製和粘貼您要下載的影片鏈接到軟體内。粘貼URL之後,軟體便會自動下載影片,您只需要耐心等待影片下載完成即可。

二、4個bilibili影片下載在線工具推薦與使用教學:

1. VideoFK

VideoFK是一款提供繁體中文的Bilibili影片綫上下載工具,無需安裝任何軟體即可在Bilibili下載MP4檔案。此外,VideoFK除了可以下載Bilibili影片之外,還支援許多其他的媒體網站,比如Facebook、YouTube、TikTok、Instagram、TED等。而且綫上下載器的操作方法非常簡單,只需把Bilibili影片的鏈接複製粘貼到網站上即可開始下載。但是下載之前,VideoFK需要您注冊一個賬戶才能開始下載。而且該網站還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只提供MP4一種檔案格式。所以,如果您想要下載其他格式的檔案,這裏建議您可以使用其他Bilibili下載軟體。

    使用在線工具下載bilibili影片步驟:

  • 1

    步驟1:在瀏覽器上搜索VideoFK,然後進入該網站。

  • bilibili影片下載在線工具,VideoFK
  • 2

    步驟2:開啓Bilibili網站并且複製您要下載的影片URL,然後粘貼在VideoFK網站裏。

  • 3

    步驟3:之後,您需要注冊一個賬號才能開始下載影片。注冊完成後耐心等待影片下載完成即可。

2. Downie

Downie也是其中一款好用的Bilibili影片下載軟體,讓您輕鬆地在Bilibili下載MP4。而且軟體也支援1000多種其他的影片網站,其中包括YouTube、 Youku、Vimeo等。另外,Downie也提供了幾種影片下載的方法,比如使用瀏覽器、複製網址鏈接、關鍵詞搜索下載等。但是,軟體的配置相比之下會比較麻煩,您也需要安裝它的客戶端和瀏覽器插件。而且這款軟體只能在Mac系統才能使用,如果您使用的是Windows系統則需要運用其他影片下載軟體。

    使用Downie下載Bilibili影片的步驟:

  • 1

    步驟1:首先,下載并且安裝Downie。

  • bilibili影片下載在線工具,Downie
  • 2

    步驟2:安裝完成後,啓動軟體并且打開Bilibili網站複製影片鏈接到軟體的主界面。

  • bilibili影片下載在線工具
  • 3

    步驟3:粘貼鏈接之後,軟體就會自動解析鏈接并且下載影片了。

3. Ymp4

Ymp4是一款在綫下載影片的工具,可以幫助您下載Bilibili網站上的影片。而且該軟體支援多達500多個影片下載網站,例如常見的Facebook、Twitter、Periscope、Dailymotion、Verystream、Instagram、Aparat等。此外,軟體的操作界面簡潔,使用起來也非常容易且方便。但是,網站使用時含有廣告,所以這也會造成一些不便。

bilibili影片下載在線工具,Ymp4

    使用Ymp4下載Bilibili影片的步驟:

  • 1

    步驟1:首先,到瀏覽器上搜索和打開Ymp4網站。

  • 2

    步驟2:之後,開啓Bilibili網站并且複製您的影片鏈接,然後粘貼在Ymp4的搜索框中。

  • 3

    步驟3:點擊“Go”之後網站會自動分析您的影片鏈接。最後,自行選擇您要的影片質量和格式,點擊“下載”按鈕即可開始下載影片了。

4. FetchFile

FetchFile也是一款免費的綫上下載工具,您可以在該網站上下載Bilibili的影片。此外,FetchFile也有提供幾種不同的下載格式,比如MP4、WebM、Audio、3GPP和X-FLV。而且下載影片之前,您也可以先選擇您需要的下載格式和影片質量。另外,該軟體的操作非常簡單,也無需注冊任何賬號。但是該軟體的不足之處就在於網站沒有提供中文界面,而且還會經常出現廣告,這也給用戶們帶來一些不便。

bilibili影片下載在線工具,FetchFile

    使用FetchFile下載Bilibili影片步驟:

  • 1

    步驟1:首先在瀏覽器上搜索并且進入FetchFile網站。

  • 2

    步驟2:然後再打開Bilibili網站,把您的影片鏈接複製和粘貼到FetchFile網站。

  • 3

    步驟3:之後,點擊“Download video”并且選擇您要下載的影片格式和質量就能開始下載了。

總結:

以上一共介紹了6個好用的Bilibili影片下載工具,并且向您説明了Bilibili影片下載步驟,使用者6個工具你可以下載bilibili影片到電腦,也可以使用在線工具將影片下載到手機裝置。當然,這些影片下載工具都有各自的優缺點,您可以根據您的需求自行選擇合適的影片下載軟體。但是如果您還沒有任何決定的話,我們會推薦您使用這款影片下載軟體HitPaw Video Converter。該軟體除了能夠下載Bilibili網站的影片之外,還支援其他影音網站的下載。因此,您只需下載一個軟體就能同時從多個網站上下載影片了,而且軟體的操作也很簡單,下載影片也變得更方便了!

推薦產品

HitPaw Compressor

HitPaw 影片&圖像壓縮軟體

在不降低質量的情況下快速縮小影片和圖像尺寸。

HitPaw Screen Recorder

HitPaw 螢幕錄影軟體

最好的熒幕錄製和直播串流軟體

你可能會感興趣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