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

  • AI 一鍵提升影片品質
  • 智能AI修復模型,快速將模糊影片變清晰
  • HitPaw獨家動漫專用模型,增強動漫人物細節
  • 低解析度影片解決方案,將影片解析度提高到 8K
  • 專業修復老舊影片,影片著色一鍵完成!
文章banner圖片

大疆穩定器推薦,更有平替軟體!快速消除影片晃動

大疆創新 (DJI) 是顛覆科技領域中電影製作技術的優秀公司,以其先進的影片穩定器而聞名。我們在深入了解 DJI 影片穩定器時,目標是探索該品牌背後的核心價值和創新技術,解決用戶面臨的問題,並介紹會改變攝影領域的 AI 解決方法。

第一節、大疆創新是什麼?

DJI具有先進的影片穩定器

汪滔於 2006 年創立深圳大疆創新科技有限公司(俗稱 DJI),是總部位於廣東深圳的科技巨頭。多年來,DJI 主要用於恆星航空攝影的商用無人機 (UAV) 牢牢確立了其在國際市場的地位。DJI 的頂尖技術佔了全球消費級無人機市場約76%,不僅贏得了電影製作人的讚賞,還被軍隊、執法機構和其他部門採用,甚至因其技術的廣泛應用而引發爭議。

第二節、DJI 影片晃動的原因是什麼?

影片畫面不穩定是電影製作人的噩夢,即使用了DJI的先進技術,仍有其他因素會導致影片不穩定。常見的原因包含:

穩定器問題:負責穩定相機的穩定器可能無法超越限位範圍,導致影片晃動。

穩定器有問題會使DJI影片晃動

無人機鏡頭卡頓:無人機的幀率跟快門速度不合可能會使畫面卡頓,進而導致影片出現搖晃或晃動感。

了解這些問題只是第一步,接下來要尋找解決方法,包含能將電影製作體驗提升到更高水準的 AI 替代工具。

第三節、三款最熱門的 DJI 影片穩定器

1. DJI OM 4 SE

DJI OM 4 SE

DJI OM 4 SE 穩定器是一款可折疊的穩定器,可與智慧型手機搭配使用,讓你能隨時開始錄製。OM 4 SE 超省空間且具有磁性與容易使用的功能,是與他人分享你的世界的終極工具。

顏色:DJI OM 4 SE 的主色為鐵灰色。

價格:DJI OM 4 SE 售價為 799 港幣。

2. DJI Ronin-SC

DJI Ronin-SC

DJI Ronin-SC 是一款適用於無反光鏡相機的三軸穩定器,提供了出色的穩定性,用戶能夠輕鬆創造專業的影片。Ronin-SC 輕巧省空間,適合幾乎所有電影製作人和內容創作者。其可支援各種相機和鏡頭,滿足嚴格的性能標準。即使拍攝場景充滿動作,穩定器也能帶來動態穩定性,並具有無障礙滾動軸臂和無限平移軸等特色。另外還提供全景、縮時攝影、軌跡縮時和運動控制等自動化功能,並搭載了ActiveTrack 3.0技術,使穩定器精準移動。

顏色:DJI Ronin-SC 沒有明確指出主色,但其圖片應為金屬灰。

價格:DJI Ronin-SC 售價為 279 美元。

3. DJI Osmo Mobile 6

DJI OSMO Mobile 6 vlog combo

DJI OSMO Mobile 6 Vlog Combo是一款智慧型手機穩定器,專為輕鬆創意拍攝而設計的。其擁有三軸穩定、ActiveTrack 6.0、內建延長桿和一鍵編輯等功能。該穩定器還提供磁性快拆設計,內建的延長桿可延伸 215 毫米,高角度或低角度拍攝都難不倒它。Osmo Mobile 6也能快速啟動,無需繁瑣的設定。ActiveTrack 6.0 技術可確保拍攝對象在多人場景或快速移動時也能保持在畫面中央。

顏色:DJI Osmo Mobile 6 YouTube 有兩種顏色:鉑金灰和石板灰。

價格:DJI Osmo Mobile 6 售價 149 美元。

這些 DJI穩定器的目的是修復拍攝體驗,為專業和業餘電影製作人提供流暢、穩定的影片。

第四節、最佳的 DJI 影片穩定軟體──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

AI影片修復工具已經成為攝影師和業餘愛好者穩定影音的必備工具。這些 AI 工具可以透過銳化、對比度調整和降噪等功能,來提升音質和影片畫質。有些甚至可以升頻影片到驚人的 4K 解析度,將普通影片化為電影奇蹟。不管你是剛剛接觸 DJI、影片創作或經驗豐富的影片創作者,你都可以明顯看見 AI 工具帶來的轉變。此領域中的其中一款頂尖軟體就是──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

特色:
  • 最佳的影片修復效果:HitPaw 不只是套用濾鏡而已;其運用了頂尖技術來真正分析影片並進行修復。可以有效去除雜訊、銳化影像和調整對比度,呈現出每部影片的最佳一面。
  • 手動編輯影片內容:雖然 HitPaw 具有非常出色的自動修復功能,但也有提供手動控制功能。如果你目光獨到或想冒險嘗試各種設定,那妳可以隨意調整亮度、對比度、飽和度和色相,讓你能夠自己實現最佳的影片成果。
  • 提升至 4K:如果你具有出眾的能力,那何必限於平凡呢?只要有了 HitPaw,即使是較低解析度的影片也可以升頻到驚人的 4K 解析度。這不僅能產生吸睛的精采影片,並能在任何播放平台上提供卓越的觀看體驗。
  • 快速有效率:等待可能是一種痛苦的折磨,尤其是對最終修復影片擁有期待時。HitPaw 就是知道這一點而提供極快的處理速度,讓你花最少的時間等待,即可盡情享受和分享你的精緻影片。
如何使用 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
  • 步驟一、前往官網並下載軟體:前往官方網頁並下載 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到你的 PC 或 Mac 上。你接著會發現有一個用戶友善的介面在歡迎你。

    免費下載並匯入模糊影片到hitpaw軟體
  • 步驟二、上傳影片:點擊「選擇檔案」或直接拖曳。你可以拖曳影片到此區域,或點擊以瀏覽檔案並選擇你想要修復的影片。

  • 步驟三、選擇 AI 模型:此軟體程式是專為影片畫質而設計的,你去泡杯咖啡回來後,影片可能就已經修復好了!

    選擇適合的AI模型來提升影片解析度
  • 步驟四、下載並隨意使用影片:修復完後,點擊預覽頁面上的「匯出」,將修復後的影片儲存到你想要的位置。燈愣!影片已經準備好讓你進一步查看、分享或編輯了。

    預覽並匯出修復後的高畫質影片

結論

我們不能否認 DJI 4 SE 穩定器的強大功能,能夠從以前認為不可能的角度拍攝驚人的空中畫面和難忘時刻。不過,就算是最好的素材有時也能修復調整到更好。

雖然 DJI 影片穩定器提供了卓越的穩定性,但結合 DJI 的硬體功能與 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的技術可以造就如電影畫質的天作之合。你不只能利用 HitPaw 提升空拍機素材的原始美感,還可以享受升頻、手動調整和快速處理等其他功能。

那麼,當你可以獲得「最好」時,又何必止步於「好」呢?充分發揮出 DJI 影片的潛力吧!不要只聽我們說的話,立即試用 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親自體會 DJI 影片的變身。準備好超越平凡了嗎?現在就去試試 HitPaw,將你的視覺效果飆升至新境界!

選擇產品評分:

作者頭像
發表評論

建立您對 HitPaw 文章的評論

推薦產品

HitPaw Photo enhancer

HitPaw Photo AI

功能多合一!最強AI照片編輯工具,集AI繪畫、照片畫質修復、精準圖片去背、無痕去除多餘物體為一體!

HitPaw Video Converter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多合一的影片、音訊和影象轉換、下載和編輯解決方案。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