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HitPaw 照片物件移除軟體用戶指南

開始使用 HitPaw 照片物件移除軟體。 了解如何下載、安裝、註冊、反饋以及它有哪些功能。

目錄

憑藉強大的AI功能,使用HitPaw 照片物件移除軟體輕鬆移除不需要的物件和人物,讓移除問題成為您生活中最簡單的事情。請參閱本指南,瞭解如何使用HitPaw 照片物件移除軟體移除物件。

下載和安裝

  1. 在您的電腦上下載 HitPaw 照片物件移除軟體。

  2. 點擊"hitpaw-photo-object-remover.exe"

    HitPaw 照片物件移除軟體 to run
  3. 選擇 HitPaw 照片物件移除軟體 程式的安裝路徑和語言。然後檢查 HitPaw 許可協議並單擊"安裝"按鈕繼續。

    install HitPaw object remover
  4. 該程式將在您的電腦上開始安裝進程。

    start the installation

啟用

  1. 點擊程式右上角的頭像圖標。選擇"註冊"。
  2. HitPaw 照片物件移除軟體 registration
  3. 輸入您的電子郵件以登入 HitPaw 帳戶。您也可以選擇使用 Google 登入。
  4. HitPaw 照片物件移除軟體 activate
  5. 然後單擊"立即升級"購買並激活軟件以享受所有功能。
  6. complete registration of HitPaw Photo bject remover

檢查更新

將 HitPaw 照片物件移除軟體 升級到最新版本並享受新功能。

HitPaw 照片物件移除軟體 update

解除安裝

  1. 點擊"開始"。然後選擇"設置">"應用程序">"應用程序和功能"
  2. 選擇軟體,然後選擇"解除安裝"。
  3. 現在,HitPaw 照片物件移除軟體 將從您的電腦上解除安裝。

日誌

單擊"打開日誌",您將打開 HitPaw 照片物件移除軟體 的日誌紀錄資料夾。當您遇到任何問題時,您可以找到所有日誌並將它們發送給支援團隊。支援團隊將從您的日誌中定位您的問題並為您提供解決方案。

HitPaw 照片物件移除軟體 open log

反饋

聯繫我們的支援團隊以報告您的問題或向我們提供您的建議。

feedback in HitPaw 照片物件移除軟體

指導

如果您不知道如何從照片中刪除對象。詳細的指南已經提前為您準備好了。

check user guide in HitPaw 照片物件移除軟體

關於

點擊這裡帶你發現HitPaw的更多功能。

check information in HitPaw 照片物件移除軟體

還需要幫助嗎?

如果你有任何關於產品使用、活動優化、銷售、佣金或其他方面的問題,請隨時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Need Help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