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Video Converter banner picture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 · 影片下載:一鍵下載YouTube和其他10,000+熱門網站影片
  • · 格式轉換:可將影片無損轉換為MP4、MP3、AVI和1000多種格式
  • · 剪輯和合併您轉換後的影片創作
  • · GPU 和 CPU 加速,60 倍更快的影片轉換速度
Home > 音訊資訊 > 教你如何在手機上將YouTube影片轉換為MP3:簡單易用的在線轉換工具

教你如何在手機上將YouTube影片轉換為MP3:簡單易用的在線轉換工具

Joshua

Posted 2023-06-25

#手機YouTube轉MP3

如果你想要在手機上將YouTube影片轉換成MP3音樂檔,但不知道如何進行,那麼今天為你介紹一個簡單易用的在線轉換網站「買噹噹」。這個網站提供了一個方便的YouTube下載工具,只要輸入YouTube影片的網址,即可輕鬆地將影片轉換成MP3格式的音樂檔案,並且可以直接下載。如果你需要這樣的工具,請問觀看本文提供的圖文教學,學習如何使用「買噹噹」進行轉換。

手機上的YouTube轉換成MP3教學

不只在電腦上,手機也能輕鬆轉換YouTube影片成MP3!接下告訴你如何做

步驟一:手機裝置打開YouTube,然後找到你要下載的影片,點擊「分享」,然後點擊「複製鏈接」

步驟二:Google 搜索「買噹噹YouTube下載」,或者點擊下方的網站進入「買噹噹」,將網址複製到該工具的解析框中

買噹噹影片下載網址:https://mydowndown.com/y2

步驟三:影片複製到解析框後點擊「解析」解析完成後點擊「下載」,如果你要將YouTube轉MP3請點擊「下載為MP3格式」

步驟四:下載完成後就可以在手機裝置的檔案查看你剛剛下載的影片了。

在手機上現在並轉換YouTube影片一個缺點是廣告特別多,一個不小心就會點到廣告,所以如果有電腦的話可以使用電腦來下載,更方便些。

哪裡查看下載後的MP3檔案?

一般來說,手機上下載的影片會被儲存在「媒體」「下載」資料夾中。如果您無法找到下載的影片,建議您可以在手機的檔案管理器中搜尋,或者在瀏覽器的「下載」頁面中查看已下載的檔案。

此外,您也可以在手機的「設定」>「應用程式」中查看已安裝的應用程式,有些應用程式(如YouTube或音樂播放器)也會儲存下載的影片。如果您通過這些應用程式下載了影片,則可以在該應用程式中找到已下載的影片。

補充:電腦YouTube轉MP3軟體推薦

用電腦下載並轉換YouTube影片是非常方便的,可以使用HitPaw Video Converter,該軟體不僅可以將YouTube轉MP3,還可以將其轉檔為AVI、MOV、M4R、WAV等任何影片或音樂格式。

軟體的下載鏈接為:https://www.hitpaw.tw/video-converter.html

總結:

這就是「手機版YouTube轉MP3教學」,讓你不用依賴電腦,就可以透過手機版網頁快速轉換檔案格式,並下載到你的智慧型手機。這真的是非常便利!如果想使用電腦可以使用HitPaw Video Converter。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YouTube下載轉檔器可以看這篇文章「15個YouTube轉MP3工具介紹」。

推薦產品

HitPaw Watermark Remover

HitPaw 去浮水印軟體

一鍵移除影片/圖像水印。

HitPaw Video Converter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超快速轉換和下載影片

你可能會感興趣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