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Video Converter banner picture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 · 影片下載:一鍵下載YouTube和其他10,000+熱門網站影片
  • · 格式轉換:可將影片無損轉換為MP4、MP3、AVI和1000多種格式
  • · 剪輯和合併您轉換後的影片創作
  • · GPU 和 CPU 加速,60 倍更快的影片轉換速度
Home > 音訊資訊 > 剪輯軟體哪個好?4個音樂剪輯軟體推薦

剪輯軟體哪個好?4個音樂剪輯軟體推薦

Joshua

Posted 2023-06-25

如果您正在搜索專業的音樂剪輯軟體,那就一定要看完這篇文章!無論您是專業的影片製作人、音樂人、剪輯師又或者只是想要剪輯自己喜歡的音樂,都可以在這裏找到符合您需求的音樂剪輯軟體。當然,音樂是影片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一段高質量的音訊檔也可以讓您的影片變得更完美!因此,我們需要運用相關軟體來修改原始的音訊檔,以達到更好的效果。面對網路上各式各樣的音樂剪輯合併工具,我們已爲您精心挑選了5種最好用的軟體。這些軟體都有各自不同的特點,您可以瞭解之後再選擇最符合您需求的剪輯軟體。

(一)2個專業的音樂剪輯軟體推薦

1. Audacity

相信大家都想要尋找免費的剪輯音樂軟體對吧?這裏我們就來介紹您一款免費使用的開源軟體。Audacity雖然免費提供剪輯音樂的服務,但它的基本編輯功能都算齊全。比如音軌錄音、剪輯、混音、編輯、添加特效、消除噪音等等,您都可以在這款軟體上完成。此外,軟體也提供繁體中文界面,并且與Windows、Mac、Linux作業系統兼容。因此,任何音樂剪輯合併都可以嘗試使用這款軟體來完成。但是,由於這是一款開源軟體,所以軟體也不太穩定,有時可能會遇到一些軟體錯誤的問題。而且它的用戶界面會較複雜,新手也需要花費更長的時間去熟悉軟體。

優點 缺點
- 支援Windows、Mac、Linux作業系統 - 軟體不穩定,操作時會出現錯誤的情況
- 具備了基本的編輯音樂功能 - 軟體界面較複雜
- 免費提供音樂剪輯服務 - 新手需要較長的熟悉時間
- 提供繁體中文的操作界面

2. Adobe Audition

這是另一款由Adobe 所推出的軟體,適用於Windows和Mac作業系統。Adobe Audition是一款非常專業的音樂剪輯軟體,内置的剪輯功能都非常齊全,并且多樣化。如果您需要更專業的功能,比如背景降噪、音樂淡入淡出、混合多音軌等等,軟體都能采用人工智能技術幫助您更輕鬆地完成。然而,也正因爲軟體過於專業,導致用戶也會較難上手。所以這款軟體我們會較推薦給專業人士,或者是需要專業剪輯功能的用戶使用。此外,軟體的價格相比之下也會高許多,所以如果您只需要使用基本的剪輯功能,我們會建議您使用其他軟體。

優點 缺點
- 提供非常完善的專業剪輯功能 - 操作複雜,不適合初學者使用
- 支援Windows和Mac作業系統 - 價格偏高
- 用戶界面乾净且美觀
- 適合專業人士使用

(二)2個綫上音樂剪輯工具【免安裝】

1. HitPaw在綫音訊轉換

接下來我會介紹另一款免費的綫上工具,無需安裝任何軟體就能直接進行音樂剪輯合併。而且這不僅是一個音樂剪輯器,該工具的功能有很多,比如音訊轉換格式、影片轉換格式、專業去除浮水印等等。另外,基本的音樂剪輯功能也都很齊全,比如裁剪、合併、變速、添加和移除水印,您都可以在該工具内輕鬆完成。最主要的是這款綫上剪輯器提供乾净的操作界面,所以新手也能直接上手,操作非常簡單且方便!另外,説到綫上工具大家都會想到安全性的問題。這裏您可以放心,HitPaw在綫音樂編輯器100%安全,并且沒有任何廣告。

優點 缺點
- 提供完善的基本剪輯功能 - 缺少專業級的編輯功能
- 操作界面簡潔,容易使用
- 100%安全,無廣告
- 提供額外的轉檔功能
- 免費使用,并且無需安裝任何軟體

2.Apowersoft Free Online Audio Editor

想要使用免費且不用安裝的工具?這裏介紹您一款免費的綫上剪輯器,Apowersoft Free Online Audio Editor能夠幫助您快速剪輯好您的音樂檔案,并且無需支付任何費用。這款編輯器的功能包括分割、合併、裁剪和混音等等,而且您也可以插入一些特別的音效,并且在編輯的過程中試聽您的剪輯成果。另外,編輯器也提供乾净的操作界面,所以您可以更輕鬆地完成音樂剪輯合併。但是,在綫工具的功能無法與軟體相比,這款編輯器還是缺少了一些高級的音樂剪輯功能。而且安全性相對來説也是較低的,檔案上傳到網路都會存在一些隱私泄露的風險。

優點 缺點
- 免費提供編輯服務 - 缺少專業的編輯功能
- 無需安裝編輯軟體 - 安全性低,檔案存在外泄的風險
- 提供基本的編輯功能 - 需要安裝啓動器才能使用編輯器
- 具有簡潔的用戶界面,操作簡單

(三)音樂下載軟體推薦(可簡單剪輯音樂)

HitPaw Video Converter

HitPaw公司除了推出綫上剪輯工具以外,還開發了音樂剪輯軟體。這款軟體名爲HitPaw Video Converter,裏面包含了多樣化的功能,其中包括影音轉檔、影音下載和影音編輯等等。只需安裝一種軟體就能讓您同時享有這麽多的功能,真的非常方便!

此外,軟體内也設有完整的基本剪輯工具,其中包括剪切、合併、裁剪、旋轉和浮水印等。而且軟體的用戶界面乾净又美觀,即使是新手操作也非常容易,無需任何專業技術。然而,快速操作的同時也能享有完善的編輯工具,讓您的剪輯工作變得更輕鬆。因此,如果您剛好需要下載和轉檔影音檔案的話,我們會推薦您使用HitPaw Video Converter。下載或轉檔之後可以直接在軟體内剪輯影片或音訊檔,節省時間的同時也節省了您的電腦空間,非常划算!

優點 缺點
- 提供完整的基本編輯功能 - 需要付費享有完整功能
- 支援Windows和Mac作業系統
- 操作簡單,適合新手使用
- 提供影音下載和轉檔功能
- 擁有乾淨的用戶界面

(四)結論

以上介紹了五種最好用的音樂剪輯方法,然而每個軟體都針對不同的用戶需求。您可以從我們以上所分析的優缺點和介紹中先瞭解軟體,然後再選擇最適合您的編輯軟體。不想安裝軟體的用戶我們會推薦您使用綫上音樂編輯器,無需安裝任何軟體即可直接進行音樂剪輯的工作。另外,如果您需要非常專業的剪輯功能,您可以嘗試使用Adobe Audition。但是,這款軟體對許多用戶來説都會比較難上手,所以我們僅推薦專業人士使用。如果您需要更多功能的軟體,我們會更推薦HitPaw Video Converter。一款軟體裏面就包含了許多功能,下載或轉檔之後也有内置的編輯工具,滿足了大部分用戶的需求!

推薦產品

HitPaw Watermark Remover

HitPaw 去浮水印軟體

一鍵移除影片/圖像水印。

HitPaw Video Editor

HitPaw Edimakor

透過簡單點擊創建出傑出的影片

你可能會感興趣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