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Video Converter banner picture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 · 影片下載:一鍵下載YouTube和其他10,000+熱門網站影片
  • · 格式轉換:可將影片無損轉換為MP4、MP3、AVI和1000多種格式
  • · 剪輯和合併您轉換後的影片創作
  • · GPU 和 CPU 加速,60 倍更快的影片轉換速度
Home > 音訊資訊 > 最簡單的Apple Music下載方法!共5種方案可選擇

最簡單的Apple Music下載方法!共5種方案可選擇

Joshua

Posted 2024-03-12

#Apple music下載

相信許多蘋果用戶都會選擇直接使用蘋果設備内置的音樂播放器來聆聽音樂對吧?那Apple Music可以在其他系統的設備上使用嗎?答案是可以的,如果您是安卓用戶也無需擔心。您只需要下載Windows版的iTunes,就能隨意在電腦上收聽您喜愛的音樂!接下來,本文也會説明如何從Windows電腦下載Apple Music,只需幾分鐘的時間,并且非常簡單。另外,對於音樂愛好者來説,下載喜愛的音樂也是必備之事。無論是取消訂閲Apple Music或是沒有網路的時候,都還能繼續收聽您喜愛的音樂,絕對沒有任何影響。因此,本文也會向您推薦一些iPhone下載音樂的方法,同樣簡單且快速!

(一)爲什麽要下載Apple Music?

Apple Music是衆多用戶都非常喜歡的一款音樂串流服務。您只需訂閲即可享有免費收聽所有音樂的服務,并且隨意播放您喜愛的音樂。但是除了在綫收聽音樂之外,許多用戶都會選擇將Apple Music下載到他們的設備中。無非是想在沒有網路的地區還能正常播放他們喜愛的音樂,獲取音樂播放自由。

此外,這也是其中一種iPhone下載音樂的方法,Apple Music下載之後也能直接連接到您的iPhone裏。無論在Mac或是iPhone上都能在無網路的情況下正常播放音樂,隨時隨地享受您喜歡的音樂。當然,如果哪一天您取消了Apple Music訂閲,下載之後的Apple Music還能如常播放。所以下載Apple Music也是爲了讓您可以永久保存您喜愛的音樂,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還能繼續收聽。

(二)如何在Windows系統下載Apple Music ?

現在我們就要來介紹一款讓您輕鬆在Windows作業系統上下載Apple Music的方法!您可以通過Apple Music下載軟體來保存音樂,這裏我們會推薦您使用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這款軟體適用於Windows和Mac作業系統,有了這款軟體之後,iPhone下載音樂也會變得更輕鬆!另外,它除了能夠下載Apple Music之外,還可以幫助您在iPhone下載YouTube音樂。而且軟體的操作界面乾净且容易使用,并且能夠提供您高品質的輸出質量。軟體無損下載的同時,還提供批量下載的功能,對於需要大量下載的用戶來説非常友好!

通過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在Windows系統上下載Apple Music:

方式一:

安裝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並在你的電腦上啟動這個程式。從【工具箱】中選擇蘋果音樂轉換器。

Applemusic下載

你會看到蘋果音樂網路播放器被開啟。(無需另外下載)

apple music 一次 下載

登入你的蘋果音樂帳戶後就可以批量下載專輯或者任意歌曲,還可以選擇輸出MP3等格式。

apple music 下載 到 電腦

方式二:

注意:現在我們就來詳細説明如何通過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來下載Apple Music,但前提是您必須先下載Windows版的iTunes。

  1. 第一步:下載和安裝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到您的電腦設備上,安裝完成後雙擊啓動軟體。
  2. 第二步:在"轉換"界面中,點擊"添加檔案"旁的倒三角形,選擇"iTunes音樂"。之後,軟體會自動跳轉到您的iTunes界面,您只需選取您要轉換的歌曲,然後點擊"確認"。
  3. 下載並轉換Applemusic工具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4. 第三步:最後,軟體會自動解析該檔案。解析完成之後,點擊"格式轉換"就會自動跳轉回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的操作界面。您可以自行選擇您要的檔案格式和質量,這裏我會以MP3作爲示範,然後點擊"轉換"就完成了。
  5. 使用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將Applemusic下載完成

(三)如何在iPhone下載音樂?

本文除了推薦您下載Apple Music到電腦上的方法之外,還會説明如何在iPhone下載音樂。我相信許多用戶在一個人的時候都喜歡戴上耳機聼自己喜歡的音樂,尤其是在外的時候都會直接使用手機播放音樂。因此,現在我們就來向您説明如何在iPhone上下載音樂,讓您一個人在外時無需網路也能隨時播放音樂,不會感到無聊。然而,iPhone用戶通常都會直接使用内建的音樂播放平臺,也就是Apple Music來播放音樂。所以接下來我會向您詳細説明如何使用iPhone裏的Apple Music下載音樂到手機上。

使用Apple Music下載音樂到iPhone的操作方法:

  1. 第一步:首先,開啓您手機上的Apple Music,然後進入"資料庫"的頁面。
  2. 第二步:接下來,點擊您要下載的歌曲,然後再點擊右上角的"下載"按鈕。如果您正要下載的歌曲是杜比全景聲格式的話,您可以點擊"下載杜比全景聲"選擇下載全景杜比聲。
  3. 在iPhone上下載音樂步驟
  4. 第三步:耐心等待下載完成之後,前往"已下載"的界面即可查看您下載的音樂。
  5. 使用iPhone下載完成

(四)如何從iTunes Store 下載音樂到iPhone?

如果您還未訂閲Apple Music的話,這裏會介紹您另一種iPhone下載音樂的方法。您可以直接從電話上的iTunes Store購買歌曲或專輯。之後您同樣可以將購買的歌曲下載到您的移動設備上,并且隨時離綫收聽,非常方便!另外,從iTunes Store下載音樂的方法也非常簡單,接下來我們會向您詳細説明,但前提是您必須先注冊一個Apple ID,以完成購買音樂的操作。

使用iTunes Store下載音樂到iPhone的操作步驟:

  1. 第一步:開啓您設備上的iTunes Store App。
  2. 第二步:進入"音樂"界面,然後尋找您想要購買的歌曲或專輯。
  3. 在iTunes上下載音樂步驟
  4. 第三步:最後,點擊音樂旁邊的價格即可購買。如果您還未登入Apple ID的話,需要登入才能購買。但是如果您已登入Apple ID的話即可直接確認購買。
  5. 使用iTunes下載音樂完成

(五)如何使用線上工具將Apple Music轉換爲MP3?

我知道許多用戶都覺得下載和安裝其他下載軟體很麻煩,或是已經沒有多餘的空間來下載其他軟體。因此,現在我會介紹大家一款線上將Apple Music轉換爲MP3的方法,無需安裝任何軟體,操作方法簡單直接!Anyconv支援多種格式轉換,并且可以在任何設備上使用。但是,線上工具的缺點就在於廣告多,所以安全性也會變得較低。操作過程中需要更加小心,并且保護好您的個人隱私。

線上將Apple Music轉換爲MP3的使用方法:

  1. 第一步:前往瀏覽器上搜索Anyconv,并且進入該網頁。
  2. 第二步:之後,點擊"選擇文件"導入您的M4P檔案,或是直接拖放到網站裏。
  3. 使用在線工具將Apple音樂轉為MP3格式
  4. 第三步:上傳完成之後,選擇您要轉換的檔案格式,并且點擊"轉換"即可。

(六)如何在Mac電腦下載Apple Music?

如果你使用的是Mac電腦,並且訂閱了Apple Music服務,可以直接透過開啟Music應用程式,在搜尋欄中查詢所需的歌曲,並點選“+”按鈕將其新增到您的收藏庫。一旦新增完成,這首歌曲就會自動下載到您的裝置上。

總結

這些Apple Music下載方法都非常好用,iPhone下載音樂也變得更輕鬆簡單。但是通過Apple Music或iTunes下載會較適合無DRM保護的音樂。如果您想要下載高品質的音樂,并且需要批量下載功能的話,那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一定是您最佳的選擇。該軟體可以幫助您下載任何加密歌曲,并且非常安全,無需擔心檔案受損或是隱私外泄的問題!

推薦產品

HitPaw Watermark Remover

HitPaw 去浮水印軟體

一鍵移除影片/圖像水印。

HitPaw Video Converter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超快速轉換和下載影片

你可能會感興趣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