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變聲器軟體

  • 內建 AI 工具:人聲去除器、背景去除器和噪音去除器。
  • 影片、音樂、DVD、藍光 DVD 和圖像的無損轉換器,速度提高 120 倍。
  • 豐富的編輯功能:影片/圖像壓縮、剪下、合併、效果、濾鏡、水印、字幕等。
  • 適用於 Apple Music、Deezer 和 Spotify 的無損音樂轉換器。解密音樂並將其轉換為 MP3。
  • 強大的影片下載器,可將 YouTube 轉換為 MP3/MP4,下載 Instagram 個人資料圖片、影片、故事和照片,以及從其他線上網站下載影片。
文章banner圖片

2024 年3 個 AI 變聲器讓你聽起來像是皮卡丘的聲音

與朋友和家人一起觀看《神奇寶貝》一直很有趣,但更有趣的是看著可愛的角色皮卡丘,他獨特而美妙的聲音吸引了全世界的粉絲,毫無疑問他是《口袋妖怪》中最好的角色之一。

就像我們一樣如果你也是皮卡丘聲音的忠實粉絲,那麼本教學會適合你,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介紹給你獲得皮卡丘人工智慧語音的前三名語音轉換器,另外我們還將向你介紹皮卡丘的配音員,讓我們在這篇文章中討論這些事情。

第1部分:皮卡丘和皮卡丘聲優是誰?

Pikachu voice

皮卡丘是一個可愛、有趣的角色,以其黃色皮毛、大臉頰和閃電尾巴而聞名,他是寶可夢系列中的熱門角色之一,受到大家的喜愛,但他和其他人有什麼不同呢?他高亢而充滿活力的語氣使他與該系列中的其他角色不同,這就是為什麼他受到大家的喜愛,人們想在遊戲和直播中使用他的聲音。

但主要問題是皮卡丘的配音是誰?如果你看過日文版,皮卡丘是由大谷育惠配音的,她從 1997 年開始為皮卡丘配音,另一方面英文版則有不同的配音,所以如果有人問你誰為皮卡丘配音,你應該回答大谷育江,除此之外她也為許多熱門節目配音,包括《海盜王》、《名偵探柯南》、《屍體派對》、《火影忍者》、《餅乾跑王國》等。

然而除了皮卡丘之外,還有許多其他神奇寶貝角色都具有獨特的聲音,一些受歡迎的有噴火龍、艾莉達、莉莉、傑西和詹姆斯、黛安莎、布洛克等。

第2部分:電腦上獲得皮卡丘聲音的最佳變聲器

HitPaw 變聲器軟體

當涉及變聲器時你可以考慮很多選項,但如果你想要一個安全的工具來獲取皮卡丘的聲音,HitPaw 變聲器軟體 應用程式是你的最佳選擇,該應用程式很快就會推出皮卡丘語音效果,你可以下載並將其用於你的影片。

由於HitPaw 變聲器軟體的先進功能,你可以輕鬆獲得皮卡丘AI語音(皮卡丘語音效果即將更新),此外這款軟體容易操作並具有許多不同的功能,你可以添加這些功能讓你的聲音聽起來很棒,你還可以使用即時變聲選項在遊戲和直播期間惡作劇你的朋友。

優點
  • 幾分鐘內將你的聲音變成皮卡丘
  • 該工具非常適合內容創作者、Vtuber、直播主播等
  • 它採用先進的人工智慧技術來產生語音
  • 你可以獲得免版稅的音樂和語音效果
  • 它是 2024 年最好的皮卡丘語音產生器之一
  • 該應用程式可與 Discord、YouTube、Twitch 等完美輔助
  • 這個應用程式的介面是用戶友好且簡單的
  • 它允許你創建自己的音板
缺點
  • 僅適用於 Windows
  • 不存在 Android 或 iPhone 應用程式

價格:每月 15.95 美元

相容的: Windows

HitPaw 變聲器可以做什麼? best for vloggers

你可以使用 HitPaw 變聲器軟體 做很多事情,例如:

  • 為你的頻道產生皮卡丘語音
  • 允許你創建行銷影片,你可以在其中添加不同的聲音
  • 你可以使用此變聲器進行遊戲和直播
  • 影片部落客可以嘗試用它來創建引人入勝的影片和內容
  • 你可以改變聲音來製作教育內容
如何使用 HitPaw 變聲器變更聲音

如果你想使用 HitPaw 變聲器軟體 應用程式將你的聲音變更為皮卡丘,那麼這非常簡單,你所要做的就是前往官方網站並下載最新版本,完成後請按照以下說明操作。

  • 步驟 1:在你的 PC 上安裝並啟動應用程式,進入主畫面後選擇輸入裝置和輸出裝置。

    best for vloggers
  • 步驟 2:在應用程式中前往「音板」並選擇你想要嘗試的音效,你也可以使用快捷鍵來實現語音效果。

    best for vloggers
  • 步驟 3:現在調整全域設定並開啟降噪功能以避免任何背景噪音。

    best for vloggers
  • 步驟 4:完成後你可以調整其他設置,例如音量、音高等,很快你的聲音就會變成你最喜歡的角色,像是寶可夢的皮卡丘聲音。

    best for vloggers

第3部分:其他皮卡丘變聲器推薦

除了 HitPaw 變聲器軟體 應用程式之外,還有另外 2 個皮卡丘語音產生器,你可以嘗試取得皮卡丘 AI 語音,所有這些工具並不像 HitPaw 變聲器軟體 那樣先進,但可以為你完成工作,讓我們一一討論這些軟體,不過這些應用程式是線上的因此你不用將它們下載到 PC 上。

1. Kits AI (Online)

pikachu voice changer

Kits AI是一款線上變聲應用程式,讓你輕鬆獲得皮卡丘的聲音,該應用程式還允許你訓練模型,讓你可以輕鬆地根據你的要求製作語音,此外你還可以上傳自己的聲音並用它們來製作內容、影片等。

它還具有許多功能,例如免版稅語音、獨特的AI語音模型、官方AI語音等等,但是該工具也有一些限制,例如你無法下載免費版本的結果,除此之外它還帶有浮水印,這非常令人沮喪,此外有限的語音效果也相當令人失望。

2. Voicify AI (Online)

voicify ai program

下一個皮卡丘變聲器應用程式是 Voicify AI,透過這個應用程式,你可以創建不同聲音的人工智慧封面,它是一個線上工具因此你不用下載,Voicify AI 提供了許多功能,例如自訂 AI 語音模型、檢查下載歷史記錄、基本的 AI 語音工具等等,然而與其他應用程式(例如 HitPaw 變聲器軟體)相比它有點貴,而且它很難使用,你必須了解它的設定,雖然它確實提供了語音複製功能,但也沒有很準。

第4部分:皮卡丘語音常見問題解答

Q1. 皮卡丘的聲音是誰提供的?

A1. 大谷育江是皮卡丘的配音員,她於1997年為這個角色配音。

Q2. 皮卡皮卡的配音員是誰?

A2. 皮卡皮卡的聲音在日語版本中通常由配音演員大谷育惠提供,而在英語版本中則由多位演員提供。

第5部分:結論

如果你對皮卡丘的聲音印象深刻,並且正在尋找最好的皮卡丘人工智慧語音產生器,那麼本文已經為你介紹了所有工具,從 HitPaw 變聲器軟體 到 Kits AI,所有這些應用程式都可以將你的聲音更改為 Pika Pika,但是如果你想使用頂級皮卡丘變聲器應用程式,那麼你應該使用 HitPaw 變聲器軟體,它是一個功能強大的應用程式並且具有大量音效和語音過濾器。

選擇產品評分:

作者頭像
發表評論

建立您對 HitPaw 文章的評論

推薦產品

HitPaw Voice Changer

HitPaw 變聲器軟體

適合遊戲、內容創作者、Vtuber 或直播主播的聲音修改器

HitPaw Video Converter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多合一的影片、音訊和影象轉換、下載和編輯解決方案。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